急求畢業晚會主題 !!!畢業晚會的結束語怎麼寫?

2022-12-26 20:10:09 字數 2088 閱讀 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莪的也不是很好。

可以來很三個版塊。

第一個:回憶。

大一到大四有很多事情吧。

來幾個話劇。

或者就象是歌舞劇。

把從進大學的剛一開始就開始。

這個時候可以來點歡快,活力、

唱歌跳舞都統統上。

第二:現在。

之前用dv拍下馬上就要離開學校的大四的學生的生活然後在放映機上放出來。

這個時候可以來個師生的互動。

來個互相饋贈禮物。

第三:將來。

……不知道怎麼弄了。

然後就來個傷感點的。

真不知道怎麼弄了。

分不給莪也可以。

莪真無能`

2樓:我要打十個

憶思青春,一八遠航。

求文藝青年幫忙想個畢業晚會主題~~~高分!急~~

3樓:專屬的

一夏星光。

此間少年。這兩個感覺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粉墨登場 青春榮光。

一代天驕 開創輝煌。供君參考。

---又偶得一句,呈上:

豪情悠揚 盛世共襄。

一直用ang韻,主要是承接上年主題,另外同韻可供您選擇自由組合。

5樓:身後是寂寞

同懷流年如逝水 共待破浪駕雲帆。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在路上……

樸實無華的字眼體現了80後尾巴們的腳踏實地與拼搏精神,我們的青春,在路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花兒,含苞欲開放。

8樓:奈何有月不堪眠

人生宴席明日 笙歌初響。

同窗情誼今夜 共飲一觴。看著似乎不太適合晚會主題 我再想想。

9樓:麒麟愛上貓

lyc1974yh 君的構思就很好。

我也湊個數:厚積薄發 夢想開創。

10樓:關耳古

作別西天雲彩,點綴錦繡前程。

畢業晚會的結束語怎麼寫?

11樓:小棋子動漫社

三年的時光凝聚一時 這一時描繪的是分分秒秒的歡笑 和淚水是那些永遠不可忘懷的✘✘班的精神 此刻將要分離 但是各位的心卻緊緊相連 相信未來有你還有我 我們永不忘記 愛你我們的同學。

畢業生晚會主題謝謝現在急

12樓:

走紅軍路 做健康人。旨在弘揚紅軍精神,為人類健康做貢獻。

畢業晚會節目

13樓:第172位訪客

你好 請問你想排一個什麼型別的活動,畢業晚會節目有好多種,可以緬懷大學四年,可以憧憬未來,還可以排個簡單話劇講講兄弟情什麼的,還看你的需要或者興趣,然後再說後面的內容。

我在學校分管文藝活動,所以這方面接觸的還是比較多,給你推薦幾種。

1、全班開場以走秀方式集體亮相,然後分成幾組展示才藝,可以唱歌 街舞 甚至籃球什麼都行,最後集體弄個小節目,走華麗風格。

2、班級排個小話劇,可以分幾幕,記錄在學校特殊地方與特殊人發生的一些值得紀念的事,朋友情,基情- -愛情都好,走溫馨路線。

3、還有就是假設一個未來某一天,大家一起回憶學校生活,或是在一起憧憬未來,然後把想想一幕幕的表演出來,走青春路線。

如果還有什麼特殊需要可以跟我說 望採納。

14樓:盛昱扈語兒

有條件的還可以去外面邀請一些明星(不一定非得是大明星),院等可以叫其他外援加入啊,比如說其他班,效果還不錯哦,系。我當初在大學時就是這麼幹的,或者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魔術。

15樓:將燦師懷夢

就來個拉丁舞什麼的,街舞也行。

16樓:鹿洲舒寄南

走秀吧年輕的學生都喜歡的。

來點有感覺的**。

氣氛會很high的!

我們學校經常搞這個。

很受歡迎的。

強大的,我想用字作為畢業晚會晚會送別主題,請大家

憶 意 誼 義 異 個人感覺中間三個字的順序可以調換 憶 對幾年學校生活的回憶 意 暫時沒想好可以賦予什麼寓意 誼 同學與同學 同學與老師之間產生的深厚友誼義 一些男生之間的義氣。異 從此可能走上不同的道路 求畢業晚會送別各位學長學姐的三句半臺詞!各位學長學姐 我只說四句話 包括前邊那兩句 我的話完...

畢業晚會節目畢業晚會的策劃創意

你好 請問你想排一個什麼型別的活動,畢業晚會節目有好多種,可以緬懷大學四年,可以憧憬未來,還可以排個簡單話劇講講兄弟情什麼的,還看你的需要或者興趣,然後再說後面的內容 我在學校分管文藝活動,所以這方面接觸的還是比較多,給你推薦幾種 1 全班開場以走秀方式集體亮相,然後分成幾組展示才藝,可以唱歌 街舞...

畢業晚會班長的發言,畢業晚會為班長說的話

尊敬的學校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感謝母校提供這樣的機會與大家說說幾句心理話。今天的天氣格外晴好,燦爛的陽光似乎也在為這個特別的日子的到來而雀躍。能夠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與朝夕相處的老師 同學再次相聚在這個承載了我們太多美好回憶的校園裡,我真是百感交集。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