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際服,怎麼用steam啟動國服csgo

2022-12-26 20:45:13 字數 2642 閱讀 2904

1樓:堵康盛賓稷

steam進入csgo國服方法使用steam登入csgo國服的方法和dota2是一樣的,在啟動項中設定「-perfectworld

steam」指令即可在steam中登入國服。注意事項:csgo國服不能在steam上啟用,所以需要在國服客戶端先啟用,然後再通過上面的方法修改啟動項才能使用steam登入。

在安裝國服客戶端時不要讓國服客戶端和steam客戶端在一個根目錄中。如果啟用後不想要保留國服客戶端,請找到國服客戶端根目錄右鍵刪除,使用解除安裝刪除的話很可能會導致steam客戶端損壞。求。

2樓:釋宛白浮景

1.啟動steam用你繫結國服csgo的登入2.在商店搜尋csgo,進入csgo的商店頁面3.

4.安裝完後在庫中找到csgo點右鍵選【屬性】-【設定啟動選項】在裡面輸入。

-perfectworld

確定。5.現在你可以在steam中執行國服csgo了。

(**並修改自htt去ps://tieb掉中文f?kz=513啊2208哈521

的4樓)

steam下的csgo怎麼變國際服

3樓:柔情西瓜啊

1、選擇新增非steam遊戲,找到csgo的exe執行檔案確認新增,如下圖所示。

2、右鍵新增的csgo快捷方式,並選擇屬性(可以重新命名,比如csgo國服),然後輸入必寫啟動項(-steam -perfectworld),steam是讓csgo通過steam啟動(只有這樣才能玩vac保護的伺服器),perfectworld是因為這是加入國服必須的啟動項。

3、然後就可以選擇國際服和國服而不需要重複輸入啟動項了,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有購買csgo的不能進國際服;

二、csgo切換伺服器,右鍵屬性里加啟動引數:

國服:-steam -perfectworld國際服 :-perfectworld

5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庫中游戲右鍵,屬性中的常規,選擇設定啟動選項,輸入命令,開啟遊戲就是國際服了。

csgo沒買國際服。能在。steam上登陸國服嗎?一登入就顯示這個怎麼解決?

6樓:網友

首先,國際服現在免費。

其次,進入遊戲的時候會讓你選國際服和國服的。

接著,你仔細看一下**好吧,steam要安裝在英文資料夾裡面,也就是說比如「e/games」或者「e/steam」,而你卻是中文資料夾「f/吃。建議解除安裝steam重灌到一個英文資料夾裡。

steam上的csgo是國服嗎 我是在免費之後才買的 假如是的話怎麼進國際服

7樓:網友

steam上的預設是外服的吧。

想要在steam上玩國服的話得在啟動項中加上-perfectworld,國服啟動器玩外服的話得在啟動器中加上-worldwide。

steam上玩外服的時候他會有個提醒視窗,就是關於啟動器**的視窗,那說明是外服啟動,國服啟動是沒有這個提醒視窗的。

我csgo國服怎麼一開啟就進入了國際服?如何設定?

8樓:小丑魚啦

1、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找到steam的啟動端,並且點選開啟它。

2、然後,我們需要輸入賬號,密碼,登入一個之前已經在steam購買過csgo的遊戲賬號。

3、進入到steam主介面後,我們點選左上方的庫,然後找到csgo遊戲所在位置。

4、接著,我們右擊csgo遊戲所在位置的那一行,並且在跳出的選項框中,點選最下方的屬性。

5、我們在進入到屬性的介面後,點選常規一項,然後可以在下面找到一個叫做設定啟動選項的按鈕,我們點選它。

6、開啟啟動選項,我們輸入「-perfectworld」(這個代表的就是國服),然後點選確定,重新開始遊戲,就可以進入到國服啦!(如果說,小夥伴們想回歸國際服那就輸入-worldwide即可)

9樓:piggycase開箱

在啟動選項裡新增引數「-perfectworld」關閉後重啟遊戲則可進入國服。

10樓:和泉紗霧c丶

庫裡右鍵屬性啟動項。

-perfectworld 國服。

-worldwide 國際服。

我steam上的csgo變成國服了,怎麼換成國際服? 10

11樓:班儼

team啟動項輸入worldwide就可以了。

12樓:piggycase開箱

啟動項引數中新增「-worldwide」即可直接啟動為國際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因為網路延遲地區差異,為了避免無法匹配到適合的官方伺服器,檢查遊戲設定中「最大匹配延遲」設定的值為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子的 steam的國際服上啟動國服是在 啟動項上加了-perfectworld就可以去國服 沒有這個**是去不了的 只要在啟動項上去掉這一個**就可以回到國際服來回切換很方便。

14樓:不花沒到手的錢

steam庫中游戲右鍵,屬性中的常規,輸入一個命令就行,開啟遊戲就是國際服了。

dota2怎麼進國服,dota2國服啟動程式碼是什麼 dota2國服怎麼進

dota2其實就是有國服的,既然有國服我們只要直接選擇國服就可以進入國服遊戲了 在steam上點開dota2屬性,在啟動選項中輸入 perfectworld steam,然後點啟動按鈕,啟動dota2就是完美國服了。切記!複製貼上 perfectworld steam不要自己,自己打的經常連不上 在...

u盤啟動盤怎麼啟動?怎麼用U盤啟動盤啟動

u盤啟動盤要想啟動的話,首先你要準備一個容量足夠的u盤,利用網路的一些pe工具製作一個u盤的啟動盤,製作好以後呢,插入電腦將電腦關機,重新啟動電腦,按f功能鍵進入到啟動項選單,選擇你製作好的碟符,就可以正常啟動了。根據電腦不同啟動項是不同的,按del進入bios裡面的boot的fist.裡面設定從你...

win10沒有啟動快速啟動怎麼處理

快速無法沒啥大的作用。說白了是沒有徹底關機 為什麼我的win10 沒有啟動快速啟動選項 都有的,msconfig即可,檢視啟動 win10怎麼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快速啟動功能應該是都有的,即使硬體驅動暫時不支援,預設還是有這 一項。首先確定開啟了系統休眠功能 重要 開啟方法 右鍵開始選單,管理員命令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