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受到了欺騙,現在整天萎靡不振,我到底該怎麼辦?

2022-12-26 21:05:11 字數 937 閱讀 7615

1樓:油條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所以當你付出了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 那就放手好了 因為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你沒必要為他付出,更不會因此傷心,因為你要相信肯定會有個比他更好更愛你更疼你 更知道珍惜你的人出現 這樣的人才值得你為其付出哦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 所以沒有付出的肯定不會得到回報 你付出了才知道自己看沒看對人啊 才更有了方向 才不會讓自己在錯下去 所以啊開心快樂是最重要啊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心,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存在 真誠的祝福邇家人,身體健康,開心甜蜜 永遠幸福 真心的祝福邇和你愛的那個她他,有個美好幸福甜蜜的未來。

2樓:鶘鎖0824惪

我到底是想想,你分手了,受欺騙了,你整天混混惡惡的,他還會對你回心轉意麼??如果可以你大可這麼做!那如果是不可以呢??

我可以說你笨麼??你已經說到了是受到愛情欺騙,你何必要這樣,人家就是騙你的,你再一天混 混惡惡地,只說明你笨,你大可以從陰影走出來,繼續 新的生活,聽著,地球沒有他,照樣轉,你沒有他還是照樣生存,再說了,是個感情**,你值得這麼為他做麼?這樣的人儘早分,還說什麼留戀,你說對吧 你儘早從陰影裡走出來,走向新的生活,一直沉迷於過去會丟失很多美好的東西喔!!

麻煩,謝謝!

我大膽向女孩表達愛情,卻受到了傷害!連傷心的理由都沒有!唉

1 你不要說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這個 很多流氓把女孩子帶到偏僻地方就說的這個話 2而且這句話呢 是特別熟悉的人才能說的 你是誰啊 她這麼說並沒有錯 感覺你很牛屎似的 3剛認識 說的第一句話就很重要 還那麼多囉嗦的 字越少越好總之你可能覺得我說的你很惱火 但都是真的 不能猛地 去表白。必須慢慢來。由認...

孕期受到了委屈,怎麼和家人溝通

人家說懷孕的女人心眼小 脾氣壞,這時,不管是高興 難過 驚嚇 焦慮,所有的感受都被放大好幾倍。這是因為懷孕期間體內荷爾蒙失調所造成的。這個時候,就需要家人的諒解和體貼,幫助準媽媽們安心走過這一段特殊的心理時期。孕婦情緒的好壞,不僅直接影響自身的健康 易造成失眠 厭食及自主神經紊亂 而且對胎兒的影響也...

讀了海燕思想上受到了哪些啟發

海燕 有著深廣的政治意義和象徵內涵,作品通過暴風雨即將來臨前的幾個場景,刻畫了象徵著大智大勇的無產階級革命先驅者 海燕 的形象,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捲集著烏雲 當暴風雨在醞釀之中時,海燕早已按捺不住對暴風雨的渴望和歡樂,衝擊於陰雲和海浪之間,勇猛地叫喊。別的海鳥 海鷗 海鴨 企鵝視暴風雨為滅頂之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