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3遊戲記憶體溢位

2022-12-26 21:05:12 字數 708 閱讀 3988

1樓:網友

是不是虛擬記憶體太小的問題?你可以試著修改下虛擬記憶體,方法:①用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開啟「系統屬性」

視窗。在視窗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出現高階設定的對話方塊;

②點選「效能」區域的「設定」按鈕,在出現的「效能選項」視窗中選擇「高階」選項卡,開啟其對。

話框。③在該對話方塊中可看到關於虛擬記憶體的區域,點選「更改」按鈕進入「虛擬記憶體」的設定視窗。選擇。

一個有較大空閒容量的分割槽,勾選「自定義大小」前的核取方塊,將具體數值填入「初始大小」、「最大值。

」欄中,而後依次點選「設定→確定」按鈕即可,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虛擬記憶體設定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lz這樣的情況,lz試試我的方法,應該得以改善:

這種情況90%就是相容問題了,最可能就是和顯示卡的相容問題。去** 驅動精靈 ,用 驅動精靈 更新顯示卡驅動試試。應該就可以玩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小魚蛋與小仙女

遊戲本身為了防修改器而設定的。基本每個玩家都是一樣的。切出去返回就報錯。

沒有解決辦法。

所以沒存檔前,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切記。

4樓:落雲紛飛下

哎你的太d版了。

找盤碟子裝一下吧。

光碟安裝的很少出問題。

仙劍奇俠傳3,仙劍奇俠傳三

買藥就只能往回走了,回到渝州去。如果可以的話霹靂堂最好10及以上吧 很簡單,小木屋下層,不要推箱子,直接從下方走出來,ok 按我這地圖走,路上有需要跳躍的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即可。有很多跳來跳去的,挺好找。在小木屋下層那一堆箱子後面有個門,從那兒出。正常練就行,實在不行修一點等級。買藥提前備好唄。仙劍...

仙劍奇俠傳3全屏,仙劍奇俠傳3怎麼全屏

1.你把其他正在執行的程式關閉試試,關閉正在進行的防毒或者關閉防火牆 2.解除安裝重灌,可能是遊戲檔案有損壞 3.再就是電腦配置不支援,可以去網上更新一下驅動 你那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vista就玩不了,如果是xp可能是你下的遊戲有問題。為什麼我的仙劍奇俠傳3在win7的系統中不能全屏?可以修改...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