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廠投標書及產品質量保證書,投標裝置質量保證書

2022-12-26 21:10:16 字數 723 閱讀 1796

1樓:匿名使用者

___建設單位或招標辦公室)

在研究了___建築安裝工程的招標條件和勘察,設計,施工圖紙,以及參觀了建築安裝工地以後,經我們認真研究核算,願意承擔上述全部工程的施工任務.並對投標質量保證如下:

我們特此同意,在本投標書發出後的___天之內,我們都將受本投標書的約束,我們願在這一期間(即從一九___年___月___日起至一九 __年___月___日止)的任何時候接受貴單位的中標通知.一但我們的投標被接納,我們將與貴單位共同協商,按招標書所列條款的內容正式籤 __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合同,並切實按照合同的要求進行施工,保證按質,按量,按時完工.

我們承諾,本投標書(標函)一經寄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中標後不得拒絕簽訂施工合同和施工;一旦本投標書中標,在簽訂正式合同之前,本投標書連同貴單位的中標通知,將構成我們與貴單位之間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檔案.

投標書發出日期:__年___月___日___時投標單位:__公章)

企業負責人:__蓋章)

聯絡人:__蓋章)

2樓:匿名使用者

標書一般都是招標公司做好的,你花錢買完標書然後按招標書要求製作你的投標書。

參加哪家的招標就購買或者領取哪家的標書就可以了。

投標裝置質量保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全,招標方給格式,只要在空格填上資訊,蓋上公章和簽好字,應該就可以了,

物業投標書怎麼寫,投標書怎麼寫?

按照招標檔案要求來先做摘要,再自 做目錄bai,再按照目錄整理內容。有些du招標要求開標一覽表 zhi單dao獨密封遞交。一般來說投標檔案分為資格檔案,商務檔案,技術檔案,招標檔案上都有要求。廢標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原因 1 資格證書未按要求攜帶原件或標書內不全 2 錯誤 3 封裝錯誤。我物業公司需要...

怎麼封裝投標書,如何密封投標書,分別封裝的意思是什麼?是不是商務標正本副本可以放一個信封裡,技術標正本副本也是如此

標書抄封裝 或遵照邀標書要求 採用投bai標專用 du袋 投標zhi專用袋上標明投標編號 包號 投標裝置名dao稱及投標單位名稱 投標專用袋封口處註明 x年x月x日yy zz分前不得啟 封字樣 或使用帶有上述字樣的小紙條封住袋口,加蓋公章。4 投標書的正本或副本 按照邀標書要求準備相應的正本及副本的...

室內裝修投標書如何做

根據投標檔案來做。裝飾工程投標書 第一章 投標書 第二章 標書綜合說明 第三章 施工組織設計 第四章 各分項工程施工工藝及技術要求 第五章 安全施工和文明管理措施 第六章 成品保護措施 第七章 工程 書 第八章 附件 第一章 投標書 建設專案由 公司投標 至 公司 業主 1 認真閱讀 工程概況和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