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印刷廠,價低,印刷質量還可以的有哪幾家

2023-03-06 13:50:07 字數 1986 閱讀 9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北關那問,那邊有個印刷市場很多門市的。

2樓:手機使用者

1000張90元,北京優佳達卡廠全國最低價制卡, 廠家印製卡片專家。

工廠坐落於北京東燕郊國家級開發區,專業生產會員卡,磁卡,條碼卡,智慧卡等,3500平米無塵廠房,裝置先進齊全,是北方地區最大的卡片生產代工基地,歡迎考察合作。

中國最大專業卡廠!全國最低價,出貨最快。1000張包印包凸碼簽名條90元,五個單85元,id,m1、ic卡全包元/張,好低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藍田縣那邊有幾家不錯的哦。

4樓:磨幹杉

西安萬景彩印包裝****位於西安市未央區豐產路。是一家專業從事包裝印刷及紙製品加工的民營獨資企業,公司總投資達3500萬人民幣。公司現擁有全新海德堡706+lv六色對開普通兩用印刷機,全新海德堡五色高速uv普通兩用印刷機,全自動模切機,全自動高速裱瓦機,海德堡ctp出版機,全自動糊盒扣底機,全自動覆膜機,全自動上光機,全自動模切機,全自動燙金機,全自動高速熱壓機,等先進裝置。

能承接彩盒、uv盒、精品盒、彩卡吊牌、pet、pvc和金銀卡等uv印刷製品及部分特殊材料的各種印品,專業逆向(奈米)uv印刷,並對外加工,全面實現了印前、印中、印後一條龍服務。

本公司已榮獲is09001: 2008、is014001:2004國際質量和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並已經通過了gmi的顏色管理認證以及radioshack的psa專業印刷質量認證,是gmi和psa的終生會員。

萬景包裝一向深信及堅持「質量第。

一、客戶至上」的經營原則及精神,不斷創新,持續改善,美化商品,保證質量,按時交貨,始終為客戶提供優質滿意的服務。

5樓:汲弼倫天玉

你在北關那問,那邊有個印刷市場很多門市的。

西安哪家印刷廠印刷的報紙質量和速度***以及價錢合理些?

6樓:秋若憐

東南城角的陝西**社不錯,我跑了好多家才選的這家,挺專業的,質量和**都不錯。

西安印刷廠推薦

7樓:網友

你先要告訴大家在打算在那一塊開店,這樣大家給你的印刷廠才是對你最方便的啊,你看樓上把深圳的都給你了,你認為有用嗎?是不是太遠了呢?因為西安也是很大的哦,而且西安印刷廠也是很多的,印刷廠多但不等於你都可以合作的,有些印刷廠質量很好,但**很貴,有些印刷廠質量不行,但**很低,這就要你多實驗多累計,多模式,萬事開頭難,!

加油吧!如果你有興趣,可以聯絡一下我,或許能給你一些做參考,我只能這麼說,不是你的親戚朋友,一般很少有人願意給你真正能合作的印刷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印刷廠好像很多,但是就印刷廠來說,成都的印刷廠還是不錯的,整體工藝和服務質量也相對來說比較高。

西安印刷包裝企業最有實力的是哪一家啊? 20

9樓:西安老蚊子

雄峰印刷包裝公司 - 029)86560086,西安市民經一路8號。

陝西輕工印刷包裝公司,西安市藥王洞33號。

西安那個印刷廠出貨速度最快 質量最好 **實惠

10樓:陳蟑蟑

新華印刷廠,在土門這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要印刷什麼產品?各個印刷企業的印刷裝置不一樣,每個印刷企業都有主要印製的產品,還是有區別的,論綜合能力還是幾個大型印刷企業。「西安第一印刷廠」你可以聯絡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東風海印刷廠 找小趙。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對待客戶的態度,有的就不用心,質量、時間經常耽誤。我們公司經常印東西,覺得中博印務不錯。

14樓:網友

西安印刷廠的** 你可以聯絡。

印刷廠產生的油墨廢氣怎麼處理,印刷廠產生的油墨印刷廢氣怎麼處理

印刷廠產生的油墨廢氣怎麼處理?一般的書刊和包裝印刷油墨是不會產生廢氣的,如果很明顯聞到刺激性氣味的話,你看到的很可能是絲網印刷或塑料印刷,他們用的是溶劑油墨,你們改用水性油墨或uv油墨即可以解決啦。印刷廠產生的油墨廢氣是屬於有機廢氣,可以使用萬川環保的uv光解淨化器 活性炭吸附塔 等離子淨化器 催化...

印刷廠的平面設計師主要做些什麼,一般印刷廠平面設計要做些什麼?

印刷廠的主要工作是接其它設計公司的印刷品,自己直接設計的少一些.如果是專業的印廠設計一般是拼版為主,把客戶的檔案根據印刷機的開數拼大版,這個工作責任心一定要強,心要細,拼版出錯,如果校驗在查不出,那就麻煩了,工作要根據責任大上扣除了.如果是客戶的檔案,印廠的設計一般是不動的,由客戶自己修改,這是個責...

印刷廠印名片的是哪種紙,名片怎麼印刷,用哪種紙好?

印名片的紙有很多種,最常用的是300g銅版紙。另外還有250g荷蘭白卡 260g麗芙 250g萊尼卡 250g剛古紙 250g亞粉紙等,這些紙都各有特色,印後效果各不相同 一般是銅版紙,有一些用白卡紙,很少量的用特種紙 印名片用銅板紙的話得覆膜,要不然就是軟的,建議特種紙250克以上的 名片怎麼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