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英語比較牛幫忙意譯這篇文章

2022-12-26 21:20:09 字數 2061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確實需要計劃management」的「first原則嗎?絕大部分人們似乎已經沒有他們直到麻煩出發。

很好也就是說管理。絕大部分計劃發生在一社團的環境但是和向計劃管理對社團的管理的處理方法是非常不同。瑪。

莉scotto已經提供一differences16的強制性的清單。也許最重要是如果為沒有不同於的其它理由,處理可能發生的。

事「the工商界相信在它能證明是通常好生意的人員配備不足中time.」的在明顯差別,計劃中絕大部分按。

照他們的本質是特別有風險和需要一剩餘的邊緣。一失敗的秘訣是為一是在-resourced下面-的計劃。因此,一套可。

信『fundamentals』被非常為提出適當的向社團的管理因為提供要求支援論據需要。

#2什麼將去被是一第一原則包含和什麼排除?重要標準被認為是是否原則全體地是基本**如同定義那樣成功。

例如,沒有一些承諾的形式不能有因此沒有成功的。另一方面,有應用可以被被認為是同樣地對成功極為重要的。

很多主要工具和技術。例如,一正式工作故障結構,時間表網路,獲得價值分析等等改變控制手段過程。但是,在。

很多應用區域中計劃被運作成功在外面應用這些工具。那樣,與此同時他們可以被被認為是好練習,他們不是必。

然重要。每一這樣工具無可置疑信賴它的自己的套可以被被認為是同樣地相對第一原則次要的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原理一般。

問題1 :我們是不是真的需要"的第一原則,專案管理" ?大部分人似乎都。

管理得很好,沒有他們,那就是直到麻煩開始。多數專案發生在一個企業。

環境,但是這種方法,以企業管理和專案管理有很大的不同。

瑪麗斯科託提供了一個令人信服的名單differences16 。或許最重要的是, "

商業界認為,在人員不足的,它可以證明總體上是好的生意,大部分的。

時間" ,相反,專案的風險,特別是就其性質而言也需要有一個保證金的盈餘,如果沒有。

其二,比去照顧突發事件。對於一個專案,要資金不足是一種會導致失敗。

因此,一套可信的'基本'是急需作出適當的情況下,以。

企業管理提供必要的支援。

問題2 :應該包括哪些作為第一個原則,什麼排除?關鍵的標準是思想。

可還是不原則是普遍的根本,以專案成功的定義。舉例來說,如果沒有某種形式的承諾,就不可能有沒有專案,因此沒有成功的可能性。關於。

另一方面,也有許多重大的工具和技術的應用,這可能會被視為。

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舉例來說,一個正式的工作分解結構,進度網路,掙值分析,改變。

控制過程等。但是,專案,在許多應用領域正在執行成功。

運用這些工具。因此,儘管它們可以被看作是良好的習慣做法,他們並不一定是必要的。

每一個這樣的工具,無疑是依靠它自己的一套原則,其內容可被視為次要的。

第一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適用的「首要原則」

問題#1:我們是否真的需要「專案管理首要原則」?

大多數人似乎沒有這些原則也做得很好,直到他們遇到麻煩。多數專案是在公司環境中發生的,然而,公司管理和專案管理的方法存在顯著差別。marie scotto拉了一個有名的「16個差別」的清單。

最顯著的差別可能是:商業社會相信不配置足夠人員在大多數情況下對公司都是有利的,但在專案管理中,(為使專案如期完成),在考慮contingencies(應變措施)時,需略微多配置一些人員。未配置足夠資源的專案是註定會失敗的。

因此,一系列的有說服力的「基本原則」只是為向公司管理層要求足夠資源提供充分論據而已。

問題#2:「首要原則」中應包括哪些,不應包括哪些?

標準是:該原則對於所定義的專案成功(的各項指標)來說是否是普遍適用的原則。例如,如果沒有某種形式的commitment(承諾,似為專案管理中的術語),就無所謂專案,也就無所謂成功。

另一方面,有些主要的工具和技法是可能被認為是專案成功的基礎,例如:正規的工作分解、工作網路、價值分析、變換控制程序等等。但有許多實際專案沒有應用這些方法也獲得了成功。

所以,儘管它們可能被認為是好方法,它們並不是基本的。每種工具或技法均依賴於它自己的那一套原則,可被視為「首要原則」的第二原則。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網上找不到,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個文章,網上找不到名字,只好抄下全文,我累死了,幫幫忙吧

王東亭擔任桓宣武的主簿,名錄官籍之後,享有很好的聲譽,某公很希望他的品學成為全府中最好的表率。最初,某公看到他的舉動有違禮儀,但是神色自如,若無其事。在座的賓客就都譏諷嘲笑起來,某公卻說 不是這樣的。我觀察他的神情姿態,一定不同於普通人,我一定要試探他一下。後來有一次,因為夜裡上朝,在殿閣下跪伏著,...

哪位可以幫忙轉換這篇文章的亂碼??急

不知道你的英文怎麼樣,你可以用 google translate 先把大體文章翻譯出來,這畢竟是字面回翻譯,然後自己在一段答段檢查,把句子捋順了就 ok 了。不要太相信電腦翻譯,有時它的字面翻譯能弄出笑話。寫作,急急急,等,請親們幫我寫下文章,暫定50分,寫的好的話100分送上!50 請哪位英語大神...

用英語表達這篇文章的作者在文章中犯了幾個錯誤

how many mistakes did the author make in this article?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犯了常識性錯誤 用英語怎麼說這個文章的推論犯了常識 the inference of this article made a mon sense error.請問英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