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門管工作晉級之類的神仙?

2022-12-27 00:35:10 字數 2113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玉皇大帝,眾神之王阿,神仙的工作都是他安排的,所以他是安排工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好像都是頂死的官職,不過好像能邀功聆賞。

世界上真的有專門管理電腦的神仙嗎

3樓:格雷斯減水劑

這個要看你屬於有神論,還是無神論了,如果你是有神論那麼這個是肯定存在的,如果你是無神論那麼這個就是不存在的。

天庭職位分類,又有哪些神、祖、菩薩和君,分別掌管什麼職務!

神仙劫怎麼只能升到聖仙就升不了了

4樓:霜後的晨露

?? 神仙劫遊戲中怎樣快速升級?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下游戲中快速升級的方法。?

問:神仙劫怎麼快速升級? 主線任務是前期經驗的主要**,後期可以通過完成日常任務、支線任務、幫會任務、懸賞任務、經驗副本及每日活動獲得大量的經驗。

道教中,除了月老管姻緣外,還有其他神仙管姻緣嗎?

5樓:光芒星斗

姻緣一事道教本無涉及,這事本來就是命的事情。而且月老是民間傳說中來的,道教少有涉及。穩固婚姻感情的和合二仙。牽橋搭線這事情都是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奈何。

中國神話故事中誰掌管姻緣?有哪些掌管姻緣的神仙?

6樓:我是龍的傳人

中國神話故事中掌管姻緣的是月老,不過月老不是隻有一個人,是一對夫妻。

月下老人,是源自唐朝時期的著名典故。出自唐朝文學家李復言所著的《續玄怪錄·定婚店》。

唐朝元和二年(公元807年),有一個叫韋固的書生路過宋城借宿在宋城南店的客棧,夜晚遇一老人在月光下翻檢一本婚姻簿。月下老人為韋固牽紅繩指明婚嫁物件,後來韋固果然應月老之語與相州刺史王泰之女結為連理。

由於這個典故發生在宋城的南店,唐朝文學家李復言便把這則傳聞取名為"定婚店",收錄在《續玄怪錄》(原名《續幽怪錄》)一書中,世代相傳,男女老少鹹知。

"月下老人"的故事產生在唐代,體現了唐朝人對愛情與婚姻"前世註定今生緣"的認知態度。

7樓:妖白月

月老,記得看到過,好像是帝辛,也就是紂王,呵呵,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看到的是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月老第一殿秦廣王蔣。

生於二月初一,專司人間壽生死,統管幽冥吉凶。

第二殿楚江王歷。

生於三月初一,專司活大地獄,又名剝衣亭寒冰地獄。

第三殿宋帝王餘。

生於二月初八,專司黑繩大地獄及落蒸地獄。

第四殿五官王呂。

生於二月十八日,專司合大地獄,又名剝戳血池地獄。

第五殿閻羅王包。

生於正月初八,專司叫喚大地獄,掌管油鼎地獄。

第六殿卞城王畢。

生於三月初八,專司大叫喚地獄及枉死城。

第七殿泰山王董。

生於三月廿七日,專司熱惱地獄,又名唯磨肉醬地獄。

第八殿都市王黃。

生於四月初一,專司大熱惱地獄,又名熱惱悶鍋地獄。

第九殿平等王陸。

生於四月初八,專司鐵網阿鼻地獄,又名刀鋸地獄。

第十殿轉輪王薛。

生於四月十七日,專司各殿解到鬼魂,並於每月匯知第一殿秦廣王蔣註冊。

9樓:叛我者必殺1號

十殿閻羅。

「十殿閻羅」是中國古代特有的民間信仰。所謂「十殿閻羅」,就是說有十個掌管地獄的大王,分別居於地獄的十殿之上,因此稱為「十殿閻羅」。這是十殿閻羅分別是:

第一殿秦廣王蔣。

生於二月初一,專司人間壽生死,統管幽冥吉凶。

第二殿楚江王歷。

生於三月初一,專司活大地獄,又名剝衣亭寒冰地獄。

第三殿宋帝王餘。

生於二月初八,專司黑繩大地獄及落蒸地獄。

第四殿五官王呂。

生於二月十八日,專司合大地獄,又名剝戳血池地獄。

第五殿閻羅王包。

生於正月初八,專司叫喚大地獄,掌管油鼎地獄。

第六殿卞城王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月老啊~沒拉~給人牽紅繩的那個老頭,很八卦的。

有沒有專門畫橢圓,雙曲線之類的工具現實的

橢圓規肯定是有的 形狀和圓規差不多,在劃線腳上另有一個可繞劃線腳旋轉並上下滑動的劃線筆,而劃線指令碼身是針尖固定的。原理就是斜平面 圖紙 截圓柱面 劃線筆端的軌跡 得橢圓。雙曲線規,聽說是有,但我沒見過。有,商店裡有賣的 自己動手用圓規畫也可以,用細線和兩個圓規 根據橢圓上任意一點到兩焦點距離之和為...

煙臺有沒有專門治白癜風的

患者一旦發現自己身上患有白點風就要儘早的去醫院接受 還要預防耽誤了早期 而錯過了 時間段。在進行 的時候患者一定要做到科學的 患者平時宜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牛肉 豬肉 禽蛋 新鮮蔬菜 豆類 花生 黑芝麻 葡萄乾 硬殼果類,以及貝殼類食物等。患者服用vc是無益有害的,因此對富含vc的食...

有沒有一款可以手機養寵物的軟體,有沒有專門養寵物的App手機上的

晴天小狗 chichi 寵物之家 南瓜朋友 koi pod 觸控寵物 有沒有專門養寵物的app 手機上的 2 尾巴圈。號稱手機上最火爆的寵物社群!功能板塊也是相當之豐富。4 遛遛。遛遛是一款專注於移動寵物服務與寵物社交,針對寵物愛好者開發的移動應用。它可以幫助使用者發現身邊萌寵和寵物主人,更精準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