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海廟的介紹

2022-12-27 00:40:11 字數 1066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起,重新修建。上海華界淪陷後,媚日的和尚把原來的尼姑廟變成了和尚。下海沒有了,只有一個殘破小廟——下海廟,記著它的往事。記憶中,我兒童。

2樓:

只是個名字。 上海有很多寺廟是 比丘尼主持的。不要著相啦。

3樓:網友

because尼姑溼身(下海)才有看頭。

庵一般指較小的廟,廟具有一定的畫地規模或香火之情。

從一些文人將自己修行的小房子叫做庵可以體會出,庵一般指規模不大用於修行的地方。

同理廟堂廟宇則指出廟有祭祀香火的功用。

可能古代女子出家為尼屬於非主流,**及民俗上都不支援,所以修行場所較小,一般都只是修行的地方,用庵做居處之名以示卑遜。

下海廟既然是開啟門做生意的地方,稱為廟恰當些。

4樓:夏校森

男修行 和女修行不可能是住在1起的,這個不合佛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尼姑和和尚怎能在一個寺廟裡面。

上海求財比較靈的寺廟?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可以根據末學個人的方法做:

因為末學是上海人,平時我也是會去祈福的,求事業、求財等等,一般會選是下海廟,這是求財必去的聖地;然後先在無相銅爐定一款無相招財祈福香,發誠心地供養諸佛菩薩,這樣才能得其眷顧,更能夠招來財氣;另外,也可以佩戴或者家裡放一些招財聚財的掛飾、擺件等,可以加強個人的財氣的,像轉運珠、如意等,這個也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定會更好,阿彌陀佛!

7樓:7的意志

建議還是鍛鍊下自己,這個不過是心理慰籍而已。

8樓:氤氳成迷

這個你就不要再妄想了,求財只有靠你的大腦和雙手了。

大家介紹一下上海的好吃,好玩的地方

世博會周邊有什麼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公園。

城隍廟都可以的。

介紹下海賊王裡的三大海軍上校,海賊王裡的海軍軍銜是怎樣的

三大將是三個自然系果實能力者,也是霸氣使用者。青雉赤犬 黃猿青雉,冰冰果實,攻守兼備,其常用招數冰河世紀屬於aoe及限制技能。青雉的攻擊技巧及戰鬥判斷力在目前的3大將中,體現的最為充分。與喬茲一戰可以充分發現,喬茲的瞬間疏忽就被其抓住而瞬間冰封。而在大事件整場戰鬥中,對於白鬍子海嘯的控制及海賊船隊的...

孟子廟的對聯匾額,孔子廟和孟子廟的對聯,匾額,佈置

孟廟,又稱復亞聖廟,為歷代祭祀孟制子的場所。亞 bai聖殿為孟廟的主體建du築,大殿正面重簷zhi之間高懸一匾dao,上書 亞聖殿 楷書貼金大字。正中門額上掛 道闡尼山 橫匾一塊。殿內承以八根巨型朱漆木柱,迎門正面兩柱掛以一幅巨型抱柱對聯,尊王言必稱堯舜,憂世心切同禹顏 對聯和門匾都是清代乾隆手書。...

AKB48下海數知多少,akb48下海的是誰

你以為有多少人下 海?一共就2個 第一個是當時 akb還沒有紅,09年時候,當時因為專沒紅所以制度沒有現在那屬麼完善,對於解約的成員沒有後續的限制合約,所以有一個當時的成員在畢業後的第二年下海了,因為家裡欠債,她之後的成員都開始借鑑了她的教訓,即使解約畢業後也有限制合約,後來有一個下海的成員那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