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學的進

2022-12-27 01:00:09 字數 791 閱讀 8004

1樓:

天蠍座和天蠍座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星座比重: 50:

50解析: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秘魅力的一個,也是深藏不露、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

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彼此的防而錯失良緣。 最好的法子,即是由不經意的相遇,然後「順便」開始交往;通常蠍子擅長安靜地守候獵物,謀定而後動,所以兩隻蠍子若能先自朋友再發展成愛人,會讓您們走的順利些,免得在還搞不清狀況時,就愛得想獨霸對方。注意事項:

您們所有的感情和思想都藏在心裡,也許表面看來蠻酷的,心底其實像座火山,專情投入、獨佔欲強又善妒。好的時候,彼此猶如具有看透對方的超能力,極有默契;壞的時候,裂痕會愈裂愈大,拒絕溝通到不跟對方說話的地步。兩人個性都強得如鐵石,甚至能一直冷戰到對對方失望;即使有心講和,傷口好了也還是永遠有個疤。

唔~~愛愈深、心愈凝? 其實在芸芸眾生中,要找到能像另一隻蠍子所帶給您的安全感並不容易,建議您們在交往初期即建立溝通模式,別以為有默契就可以不說明白,要曉得:一點嫉妒之火就足以燒燬您們的感情。

彼此坦誠一些,活用天生敏銳的觀察力與上進心,對您們的事業、生活,都具有正面的助益。

2樓:愛快

彼此相愛一定會幸福。

3樓:蕊呀

同一個星座的2個人在一起的很少。 但是能在一起的都十分快樂。

這個只要有愛。就別管他孃的什麼星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在乎星座的距離。

十二星座哪個學霸多,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學霸最多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的iq指數 智商80,白羊座性子過急,做事雖然果斷,但往往都會把事情看得太過簡單,而且情緒反應強烈。三思而後行 這句話,白羊永遠都用得著。他們通常都是動武多於動腦,只會使蠻力。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 的iq指數 智商110,金牛座能冷靜地分析每件事情的好與壞。...

進可當戀人,退可當摯友的星座

如果真的有一個星座的人,既可以和他當戀人,又能夠在感覺不合適之後退回到朋友的界限內,我覺得這個星座是水瓶座。水瓶座是比較追求自由的星座。如果和一個人談戀愛之後,兩個人發生了摩擦,最後發現性格不合,很多星座的人會選擇老死不相來往,因為他們覺得如果兩個人談了戀愛再分手,之後相見會很尷尬。但是水瓶座不一樣...

十二星座女生誰學習最好,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學習最好

摩羯吧,應為性格比較耿直,腳踏實地的。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學習最好 這應該跟星座關係不大吧?呵呵 照這麼說生孩子都找指定的時間了,哎 暈了 學習其實跟成長的過程 環境,當然還有先天的一些因素有關!雙魚 因為我是 o o 十二女星座中哪個女星座最厲害 好不容易才找全這麼多關於星座的資訊,好好看看哈.希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