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工資問題

2022-12-27 01:00:09 字數 698 閱讀 2170

1樓:愛情密碼之我心

那你直接去找老闆要,並找好理由比如說家裡急需用錢等等。若是情況不理想,你可以去當地的勞動機構申請仲裁,還可以找法律援助。

你打官司一定會贏的,我永遠支援你,相信自己,勝利一定屬於你!!!

別擔心,年齡不是你要考慮的問題,應該是你們老闆考慮的,他僱傭童工,是違法的。

2樓:擿拉克絲

勞動合同才是我們打工者最大的保障。你現在的狀況很危險,你要趁其他人還沒有向老闆要工資的情況下趕緊要回來,年底他要趕工,需要勞動力,你現在找他要的話他是好人會給你,如果是黑心老闆,那就語氣硬一點,就說家裡出了事,急需錢。這個時候他不敢把事情鬧大,他怕大家都知道你現在都拿不到錢,那其他人也肯定拿不到錢,大家聯合起來罷工對他損失很大。

你現在毫無保障,他可以用各種藉口扣你的錢,錢到了自己口袋裡才是最保險的,去向他要回來。

3樓:鬱金香

這樣的事很多廠到過年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不給老闆點顏色看看,他是不知道厲害的,一定要來硬的才行。現在是要過年了,員工要回家也不是沒有理呀,以前我們廠就是這樣的,也是到年底壓工資,後來我們員工都罷工了,而且去老闆的辦公室裡等,看到老闆的車來了都不准他走,這樣久了誰都會煩的。那你去找個很好的理由吧,說的急點,急要錢,我相信老闆也不會那麼沒有人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找老闆談談,要要看。謝謝!

工資問題啊,工資問題啊

你想多了。你只需要記住你每個月十五,發的是上個月從月初到月底的工資就行了。最後差你三天工資,估計是這樣的,9月前九天有可能是,日一二三十五六日一。有三天假期。所以少發你三天。哈哈,你想多了。這個公司是每個月15號發上個月1 30號的工資。其他月份都沒問題,9月上班到9號,除去週末,6天沒有問題。你沒...

如果辭職壓月工資不給算不算違法,如果辭職壓一個月工資不給算不算違法

違法,勞動者可以向工作地的勞動監察大隊投訴。勞動部規定應當在解除勞動合同他時一次去結清工資,浙江省則規定應當自辦理解除勞動合同手續之日起5日內一次性結清工資。勞動部關於印發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的通知 第九條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江蘇...

一百分緊急求助,怎麼才能問出來壓不壓工資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我覺得你考慮的應該是,如何證明你在這家店上過班。留下證據。如果老闆真壓你工資,你可以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的,因為勞動法規定,任何單位不能扣壓勞動者的工資,如果你的投訴得到處理,你的老闆甚至要支付你經濟補償金的。如果想知道老闆壓不壓工資,你可以直接和老版說,入職前你沒有了解過每個月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