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 無錫 急問!!!!!

2022-12-27 06:45:09 字數 687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對面有焊接店賣焊接護目鏡片,1元一片。

2樓:網友

無錫可以看到日全食,但無錫位於日全食帶中心線以北,因此**日全食越往南越好,全食時間越長。

我推薦太湖北岸。

要想看日食可以購買賣專門用於看日食的護目鏡,**約5-10元一付。

最便宜的是購買電焊用的濾光片,就是單買電焊面罩上的那塊黑色玻璃片。在瀋陽的零售價才1元。五金、電工工具器材商店有售,這樣的商店就連小城市也有的。

電焊用的濾光片顏色有深淺多種,看日食可買12號的。

我推薦用電焊濾光片看日食,效果好**低易購買!

不花錢的:醫用x光片。(這年頭照相底片很難找)要想用普通數碼相機拍攝日食請參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名 初虧 全食始 食甚 全食終 復圓上海 8:23:25 9:

01:36蘇州 8:22:

10 10:59:41杭州 8:

21嘉興 8:22:20 9:

00:21合肥 8:18:

49 10:52:07銅陵 8:

46武漢 8:14:53 9:

46:15宜昌 8:12:

48 10:40:01重慶 8:

34成都 8:07:05 9:

26:22樂山 8:06:

關於日全食,什麼是日全食?

1 只有食甚可以直接看,食甚是指太陽被遮最多的時候,此時能夠用肉眼看,但只能看幾十秒,看太久還是對眼睛有很大的傷害。2 當然可以精確到秒了,可能你對天文知識學得不夠深。學深後自然會知道,有很多公式可以精確計算到,就好比如火箭發射或者太空飛船軌道的計算,都是要求很高的。這就是科學 當然了,因為存在時差...

日全食 成都,日全食成都是多久

當前觀測點位於成都,可觀測日全食。食象 t 北京時間 高度角 方位角 p v lc 初虧 281 食既 055 食甚 194 生光 332 復圓 107 其他日食引數。全日食延 3分秒 本影深度 食分 星等 食甚 任何地方,只要能看到太陽都可以的。當前觀測點位於成都,可觀測日全食。食象 t 北京時間...

什麼叫日全食?日全食多久一次?日全食多久發生一次?

地球和月球是不發光的,只有太陽才發光。當月球執行到地球與太陽之間它們三者在一條直線上時,月球的陰影就投到了地球上。陰影的中心部分較濃,叫做本影 周邊比較淡。叫做半影。如果你站在本影裡,看到的就是日全食。因為月球將太陽全遮住了 如果你站在半影裡,看到的就是日偏食,因為月球只遮住了太陽的一部分 如果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