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驗微量元素取什麼部位的血

2022-12-27 08:15:13 字數 910 閱讀 9033

1樓:靈秀還巍然灬烤紅薯

應該是抽動脈血吧,以前醫生要抽脖子那裡的血,我們沒同意,就沒查。其實都是身體的不同部位的微量元素的含量,有差異,但也不會太多。後來查了頭髮,頭髮和夾手腕的結果都一樣,微缺鋅和鈣,後來補了點,目前比較好。

2樓:網友

靜脈手指應該都可以,我們家小孩一歲多的時候查微量元素就是抽的手指血,不過結果要等一個星期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驗微量元素是取胳膊上的靜脈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扎取手指的血。也有的取靜脈血。頭髮和用手抓儀器電腦測量的那種不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驗微量元素一般取手指血來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滿6個月的時候檢測的微量元素,是在手指上拿個尖的東西扎一下,然後用毛細管取血,過幾分鐘就能拿到檢測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寶寶抽血查微量元素應該是抽手指頭上的血來查的吧,我家寶寶上次是這樣查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查微量元素多是從手指上赤一點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手指頭上取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崽量是取得食指指尖的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女兒是取的手指上的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 有的地方是抽血 有的是用頭髮 我們還是用儀器夾著手腕呢 真不知道哪個能準點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手指頭上的血查微量元素。

什么是微量元素,什麼是微量元素

人體內含量甚微,低於體重0.01 的那些元素,稱為微量元素。人體內的微量元素雖然含量很少,但對人體健康卻起著重要的作用。它們做為酶 激素 維生素 核酸的成分,參與生命的代謝過程。從某種意義上說,微量元素比維生素對機體更需要。目前已發現的微量元素有20餘種,已知鐵 碘 銅 猛 鋅 鑽 鉻 硒 紹 氟 ...

人體的微量元素都有哪些,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有哪些?

氟 f 人體骨骼成長所必需的元素 不良骨骼和牙齒 碘 i 甲狀腺素的成分 甲狀腺腫,甲狀腺機能減退,影響智力和生長髮育 硒 se 與肝功能肌肉代謝有關的元素 肝臟壞死,白血球失效,不育,大骨節病 矽 si 骨骼及軟骨形成的初期階段必需的元素 影響骨骼和軟骨生長 鋅 zn 胰島素的成分,許多酶的活性中...

微量元素檢查鉛標準值,微量元素檢測中鉛的正常值是多少

只有微量元素數值而沒有年齡的話沒有辦法判斷是否超標。目前國際上對於微量元素檢測暫無統 一 準確的標準。不同的醫院可能有不同的資料,因為不同的檢測儀 不同的試劑,其參考值都不同,所以可能造成結果也不同。另外,微量元素檢測出來的結果只是一個參考值,同時影響微量元素測定結果的因素也很多。缺少微量元素固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