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心情很壓抑想向老師請假怎麼請?

2022-12-27 10:10:12 字數 3108 閱讀 9197

1樓:陸志珍

就如實的說唄,說你心裡壓力大,說原因是什麼?如果老師不信的話,你可以去醫院做一個心理檢測,然後把檢測結果給老師看,我覺得老師一般都是體諒學生的,學習壓力大肯定是有的,或許他可以給你幾天假,讓你去調整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壓抑想跟老師請假,直接跟老師說身體不舒服,需要請假,一般老師都會答應的。

3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你就直接向老師說最近心情不好,然後無心上課。想休息兩天一般老師都會准許的。

4樓:網友

可以直接向老師請假,就說身體不舒服,想請假去醫院看一下。老師會批准的。

5樓:ko式偏執狂

這種情況就是你自己的身體狀態不太好,那麼你可以跟老師說你的身體狀態有點差勁,想要休息一段時間 。

6樓:櫻市子來了

像這種心情不好的情況,可以跟老師說明一下,說明你現在的精神狀態不太好,心情也不是很好,不太適合學習,想要休息一下。

7樓:馥安璠帆

我覺得和老師好好說一下想回家調整心態老師應該不會不同意。

8樓:帳號已登出

最近因為心情很壓抑,想象老師請假,所以這樣的情況應該和老師實話實說是最好的。

9樓:笑傲宇宙

老師,我心理承受能力有限,快崩潰了。得請假調理調理。

心情不好想請假怎麼和老師說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8

1、生病。生病是最充分的請假理由,但凡 感冒、頭痛、拉肚子、嘔吐或是急性盲腸炎,都 可以作為請假的理由。 2、家事。

家裡有重要的事情(比如婚喪嫁 娶)也是請假的很好理由。告訴老師要請假的實 情,其實老師不批假主要是怕學生在外出什麼事 故,如果不瞭解的行蹤的話,也不好向的父母和 學校交代。所以給老師說實話,並告訴他確實需 要請假,無論老師問什麼,都如實相告。

怎麼跟老師發簡訊請假?

11樓:惠芷藍

跟老師發簡訊請假的話,那就直接跟老師說你是什麼原因跟老師請假的,如實說理由,如果是正當的理由,老師肯定會批准你假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簡訊和老師請假是最不禮貌的,表示對老師的不尊重,你應該當面和老師請假或者是打**和老師請假。

13樓:情感解惑師希希

你是想找一個請假的理由,還是想問怎麼寫假條嗎提問找一個請假理由。

或者說你身份證丟了,要去補辦。

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你要是女生可以說你要去打hpv疫苗,這個肯定好請,因為時間規定在那裡了。

提問發一段文字怎麼說?,發給老師啊,怎麼說向老師請假?

20xx年xx月xx日。

這樣就可以了,簡單,便捷。

一般學校不是有專門的假條嗎。

感冒,嗓子疼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可以用這個。

14樓:網友

可以和老師說實話呀,說家裡頭有很重要的事必須要回家,老師都會理解同學的西施的,如果是特別重要的事情。他是會給你假期的,本人介意,你不要發簡訊請假 要直接同老師當面請假或者是打**請假個人覺得這樣請假的方式,會感覺更尊重老師。

15樓:在這裡

怎麼跟老師發簡訊請假,那如果是自己家裡面確實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況,我覺得可以直接和老師說明啊。

16樓:小木屋

如果你要想請假的話,我想你應該給老師打**,這樣顯得更加正式一些,而且也能夠說清楚理由。

17樓:韓菲菲

首先以真誠禮貌。說:尊敬的老師,因為我今天身體不舒服,不能到校。請假一天,望你准假!此致敬禮!

18樓:情感達人君姐

直接打**跟老師說下吧,這也是尊重,請假原因根據實際說,不要欺騙。

19樓:戶翠柏

要跟老師發簡訊請假,那把請假的原要跟老師發簡訊請假,那把請假的原因說明確了,這樣不就可以跟老師請假了嗎?

20樓:雁南飛

怎麼跟老師發簡訊請假?如果請假最好還是當面請假或者打**請假,而不應該採取發簡訊的方式請。

21樓:高謐

怎麼跟老師發簡訊請假?老師你好,我今天因為有特殊原因不能去上學,特此請假一天,望老師准假。

怎麼跟老師請假?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跟老師說一聲。

23樓:譚蓄尉初夏

直說啊,老師,我有事明天不來了!

當做是對老師的通知不是請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請假條呀,請假條,是請求領導或老師或其它,准假不參加某項工作、學習、活動等的文書。請假條因為請假的原因,一般分為請病假和請事假兩種。

想請假怎麼和老師說呢?

25樓:關關說教育

1、生病。生病是最充分的請假理由,但凡感冒、頭痛、拉肚子、嘔吐或是急性盲腸炎,都可以作為請假的理由。

2、家事。家裡有重要的事情(比如婚喪嫁娶)也是請假的很好理由。

告訴老師要請假的實情,其實老師不批假主要是怕學生在外出什麼事故,如果不瞭解的行蹤的話,也不好向的父母和學校交代。所以給老師說實話,並告訴他確實需要請假,無論老師問什麼,都如實相告。

26樓:黃豔紅律師

而且,萬一你常提出請假理由卻未獲得准許,不但假沒休成,可能還影響老師對你的印象,尊敬的老師:

我是___級___班學生___學號___因___原因,需請假___日,從___年月日___星期___到___年月日__(星期___特懇請老師批准!

班主任簽名:__輔導員簽名:__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找老師說,寫上請假條讓老師簽字。

28樓:一尾流鶯

寫請假條,一定要說明請假的原因,時間。這樣老師一般都會批假條的。

激勵人生活向上的句子,最近因為一些事很壓抑,感覺很累

1 煩惱就像風箏一樣 隨風而去 煩惱好像逝去的東水,滔滔不絕 煩惱好像殘燭的淚痕,愈積愈深 煩惱好像秋天的凋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2 煩惱困擾你就像一個孩子跟你調皮撒嬌一樣。包容,原諒就可以從中感受到快樂!3 煩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想找個出口卻無處可逃!4 煩惱像夕陽下的晚霞,看不見,摸不著...

最近心情壓抑

我發現心理 精神 問題不是憑空產生的,是大腦的本能造成的,只要條件具備自然就會發生,是內外因綜合的結果,其實針對每個人這都是當時各種處境相互作用的必然結果,人類為了生存進化必須具有憂患的本能意識,這種本能意識讓人的大腦產生擔心害怕恐懼的情緒感受,各種神經症都是這種強烈情緒感受的不同方面,本質是一樣的...

男友最近因為工作不順利心情很不好,我該怎麼安慰他好呢。我都不知道他喜歡做什麼,也不知道他的興趣愛好

你是他女朋友嗎,他喜歡什麼,愛好是什麼都不知道,你應該這麼做,給他做一桌好飯好菜,然後幫他分擔一下工作幫他想想該怎麼辦,然後,就是和他談談心,瞭解他,還有喜歡什麼不重要,他心裡想什麼才最重要,還有你要多多和他談心,多瞭解他,帶他出去吃吃飯,逛逛街,看看電影嗯哼嗯哼,就好了。不需要安慰!會自己復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