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壯志高飛》定檔,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事情?

2022-12-28 01:25:15 字數 1098 閱讀 2543

1樓:明智還靈活灬工匠

該劇主要講述了擁有飛行夢的吳迪(陳喬恩飾)和麵冷心熱的飛行員肖默(鄭愷飾)在工作中結緣,經歷了友情考驗,愛情衝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階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pwd=5g54

提取碼:5g54 仲夏航空副駕肖默(鄭愷飾)在一次飛行途中意外發現火情,間接造成了航空公司太子爺夏宇(朱梓驍飾)母親過世。儘管公司最後判定肖默沒有責任,但肖默還是因為內疚辭去飛行員職務,成為了一名維修師。

兩年後,肖默重回飛行隊,在航校複訓期間重遇已是飛行學員的夏宇,兩人更意外都喜歡上了性格率真的女飛行員吳迪(陳喬恩飾),三人陷入了情感糾葛。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劇講述了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了友情考驗,愛情衝擊,嚴格考核,最終成為高階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是由蔡晶盛、李巨集宇、李文舜聯合執導,陳喬恩、鄭愷、朱梓驍、呂。

一、胡兵領銜主演的電視劇,

3樓:毛桃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一名擁有飛行夢的男生和麵冷心熱的另一名男生在工作中結識,在經歷了各種磨難以後,最終成為非常優秀的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4樓:新初遊戲

這部劇主要講述一群年輕人在因為航空工作相遇,在實現自己藍天夢的過程中,接受各種考驗,克服各種困難,在實現夢想的同時,收穫了愛情和友誼。

5樓:江湖人稱家父

電視劇壯志高飛是由衝上雲霄的金牌製作團隊打造的,主要講述了新一代的航空人,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完成自我挑戰和青春成長的勵志故事。

6樓:愛吃西瓜的熊

一群年輕人因共同的藍天夢在航空港中相遇,經歷了很多事情,最終成為高階優秀航空專業人員的故事 。

壯志高飛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上映,哪個臺播

行屍走肉這部電視劇主要講的是什麼?好看嗎

好看,主要講的和生化危機差不多,和那些傳統生化題材的沒什麼區別,但是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兩部,現在十分期待第三部,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如果你喜歡這類題材的電影,我強烈推薦一看。真的不錯。講世界末日,人類變異成殭屍,然後幾個主人公求生的。還算可以吧 行屍走bai肉 根據託尼 摩爾du tony moo...

這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醫館笑傳 2015 導演 王子鳴 編劇 朱 黃青蕉 主演 陳赫 王傳君 姜妍 張子萱 趙圓瑗 型別 劇情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5 01 28 中國大陸 集數 37 單集片長 45分鐘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冷月孤星劍 演員 司馬長風 孤燈下 車軒 白秋霜 碎...

電視劇《大長今》的問題,電視劇《大長今》裡面主要講的是什麼事啊?

蓮生當時長今以逆謀大罪被流放到了濟州島,蓮生因為以前就和長今她們走的很近所以處處被崔尚宮打壓,後來因為寂寞,跑到皇宮的花園裡去正好碰到了明朝進貢給皇上的愛玩犬,結果被皇上看到了,就這樣被招去侍寢。但是自從那一夜后皇上就再也沒有去找過他,後來才知道是暗中搗鬼。再後來就是長今回來參加醫女考試再度進宮,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