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010怎麼設定藝術樣式

2022-12-28 02:50:15 字數 4103 閱讀 9692

1樓:網友

設定藝術樣式的方法:word藝術字型設定需要先選中要設定的文字,在頂部的選單欄裡找到插入,接著找到藝術字的選項,點選藝術字就會出現很多藝術字的樣式,最後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即可。

word2010怎麼設定藝術字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接著,在word程式主介面中選擇上方選單中的「藝術字」選項,點選開啟。

3,點選藝術字選項,中的藝術字型別,點選開啟。

4,最後,即可看到word程式中藝術字輸入完成,問題解決。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開啟word2010,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組中單擊「藝術字」按鈕,隨之開啟藝術字樣式。

2、選擇一種藝術字樣式,在word頁面出現「請在此放置您的文字」文字框,輸入要插入的文字。

3、選中插入的藝術字,彈出「繪圖工具」上下文選單,預設開啟的「格式」選項卡中「形狀樣式」是針對藝術字文字框進行設定的,「藝術字樣式」是針對藝術字進行設定的。

4、在「藝術字樣式」組中單擊「文字填充」按鈕,選擇合適的顏色對藝術字填充顏色。

5、在「藝術字樣式」組中單擊「文字輪廓」,可以改變藝術字邊線的顏色及線型。

6、選擇「文字效果」可以對藝術字進行多種效果設定,比如這裡設定發光。

7、特別注意,在「文字效果」選項中的「轉換」效果,它可以更改文字成多種形狀樣式。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10\2013

方法/步驟。

1、開啟文件,選中要改變的內容,在開始選單欄下的字型部分裡有一個藝術字似的a。把滑鼠放在那裡會提示是文字效果。

2、點選圖中那個圖示,會出來一些文字的藝術形式,這時我選擇第二行第二個,滑鼠放在上面,文件中的文字會出現預覽。點選以後就會是這種形式。

3、如果不滿意可以修改下面的輪廓、陰影等,直到自己滿意為止。但是有區別的是這個可以再對單獨的字進行,但不可以旋轉。

4、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點選單欄的插入,在裡面找到藝術字圖示。如果是要修改已經輸入的文字,就要先選中,再去點藝術字,我也選第二行第二個。

5、這次後的效果和第一次有點兒不一樣,而且這次把文字變成到插入文字檔中,還可以把這些文字做旋轉處理。

6、當然這裡也可以對個別文字進行重新修改,還可以文字框的開關,這都要使用那個繪圖工具來修改。

5樓:說歷史的男人

word藝術字型怎麼設定,兩分鐘教你插入藝術字,一學就會。

6樓:宋舞莎

word2010設定藝術字方法詳見:

7樓:溥印枝項賦

在word2010文件中旋轉藝術字的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單擊藝術字物件使其保持狀態(非選中文字狀態)。

第2步,在「繪圖工具/格式」功能區中,單擊「排列」分組中的「旋轉」按鈕。在開啟的旋轉方向列表中,使用者可以選擇「向右旋轉90°」、向左旋轉90°」、垂直翻轉」和「水平翻轉」四種比較常規的旋轉方向。

圖2011040415

選擇藝術字旋轉方式。

要實現藝術字任意角度的旋轉,需要選擇旋轉方向列表中的「其他旋轉選項」命令,開啟「佈局」對話方塊。在「大小」選項卡中調整「旋轉」區域的旋轉角度值,並單擊「確定」按鈕,返回word2010文件視窗,取消藝術字狀態即可實現任意角度的旋轉。

word2010怎麼設定藝術字形狀

8樓:du知道君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視窗,單擊需要設定形狀的藝術字使其處於狀態。 第2步,在自動開啟的「繪圖工具/格式」功能區中,單擊「藝術字樣式」分組中的「文字效果」按鈕,如圖2011032703所示。 單擊「文字效果」按鈕。

圖2011032703 單擊「文字效果」按鈕 第3步,開啟文字效果列表,指向「轉換」選項,在開啟的藝術字形狀列表中選擇需要的形狀即可。當滑鼠指向某一種形狀時,word文件中的藝術字將即時呈現實際效果,如圖2011032704所示。 選擇藝術字形狀。

word2010文件中怎麼設定藝術字的形狀效果

9樓:**辦公軟體課程

word文件插入藝術字,藝術字設定詳細操作技巧。

word2010中藝術字樣式17,設定陰影樣式為陰影樣式6,怎麼弄

10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點選「藝術字」時會出現藝術字樣式選擇---選中樣式17---輸入內容 後---雙擊 輸入的藝術字,工具欄會出現變化---選擇 陰影效果 --選中陰影樣式6 就可以了。

word2010怎麼設定藝術字型

11樓:時光新**

一、在電腦桌面的word2010文件程式圖示上雙擊滑鼠左鍵,將其開啟執行。

二、在開啟的word2010文件視窗中,開啟「插入」選單選項卡。

三、在「插入」選項卡中,點選「藝術字」選項按鈕,在「藝術字」的下拉框中選擇需要插入的藝術字樣式。

四、這個時候會在文字區域插入一個文字框。

五、然後文件框輸入需要變換的文字的內容。

六、內容輸入好以後,可以在「藝術字樣」功能欄中的「文字效果」設定更加絢麗的效果。如:「發光」、「三維旋轉」等。

七、等所有的設定完成後,回到word文件視窗,可以看到剛剛設定的文字效果。

2010word中的藝術字形狀怎麼設定細上彎弧

12樓:哈秋聊教育

1、選中插入的藝術字,在「繪圖工具」欄中,單擊「設計」選項卡;單擊「藝術字樣式」組中、的「文字效果」按鈕。

2、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轉換→上彎弧」命令。

3、此時即可為藝術字新增上弧形效果。

4、使用滑鼠,拖動藝術字的8個端點,即可調整弧度和藝術字大小。

5、將其和其他圖形進行組合,製作電子印章即可。

1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開啟2010word,點選插入「藝術字」。

2、選擇其中一種藝術字插入頁面中。

4、然後在頁面右側的設定中,選擇「轉換」右側的下拉框。

5、在下拉框中點選「根據路徑」中的「上彎弧」即可。

14樓:一諾千金丨

2010word中的藝術字形狀設定細上彎弧方法如下:

第1步,開啟word2010文件,選中需要設定形狀的藝術字文字。

第2步,在開啟的「繪圖工具/格式」功能區中,單擊「藝術字樣式」分組中的「文字效果」按鈕。

第3步,開啟文字效果選單,指向「轉換」選項。在開啟的轉換列表中列出了多種形狀可供選擇。

15樓:

插入藝術字後,選中它,繪圖工具--格式--藝術字樣式--文字效果--轉換,選擇「跟隨路徑」下的「上彎弧」

16樓:ly說娛樂

插入 → ** → 藝術字,在藝術字型檔中選擇一種「藝術字」樣式。

17樓:網友

我的中的藝術形狀加上灣湖的話,我記得好像在藝術字設計,這個就有類似於灣湖這樣的,你可以直接選擇用就可以了。

office2010word怎麼把標題設定為第三行第五列的藝術字樣式 5

1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word文件。

1.首先開啟需要的文件,然後選擇需要設定的標題。

2.接著在文件上方的工具欄裡面點選插入。

3.接著找到文字一欄裡面的藝術字,點選藝術字旁邊的三角符號。

4.然後在彈出的藝術字樣式裡面選擇第三行第五列即可。

19樓:藍藍泉州灣

您好!操作步驟如下:

插入——藝術字——選擇你要插入的藝術字型別——然後輸入你要插入的藝術字內容,設定好字型、字號,是否加粗鹽、斜體。最後點選確定。這樣就生成你要的藝術字了。

然後你可以在word裡面把藝術字拉到標題的位置。這樣就完美了。

20樓:

選擇要設定為藝術字的文字-插入-藝術字-選擇樣式裡面第三行第五列-確定。

word文件怎麼設定藝術字樣式

2019中怎麼設定背景,word2010中怎麼設定背景

可以為背景應用漸變 圖案 純色或紋理。漸變 圖案 和紋理將進行平鋪或重複以填充頁面。如果將word文件儲存為網頁,紋理和漸變將儲存為 jpeg jpeg 一種圖形檔案格式 microsoft windows 中的.jpg 副檔名 受到為壓縮和儲存 影象而開發的許多 web 瀏覽器的支援。最好使用它來...

如何在word2010裡面單獨設定一頁的頁首

1 首先開啟word2010,選擇頁面佈局 頁面設定 右邊的很小的斜箭頭 版式。2 選擇版式中間的首頁不同選項,在其前面打勾,選擇確定。4 就可以選中您需要的那一頁,選擇選單中的插入 頁首。新增的內容放在頁首中,隨後雙擊頁面,頁首便固定了。分別在此頁的末尾 此頁前一頁的末尾插入分節符,再分別把此頁 ...

2019程序打不開,word2010程式打不開

是不是誤刪檔案了,要不你把word重灌下 解除安裝掉,重新裝word,建議早期版本03版好點,再裝個相容包就行,晚期的不好用 請問word2010打不開怎麼辦啊 word打不開,顯示下面的對話方塊,在點選了 不傳送 按鈕後將關閉。再次執行 word,將詢問是否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在此如果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