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嘉興哪發展前景好

2022-12-28 06:05:12 字數 1379 閱讀 6084

1樓:斗門一哥

我是珠海人,如果你想大展拳腳的兩個地方都是可以的。

在珠海的話,能夠混入公司和**部門的,那麼基本衣食無憂,珠海的公務員在全國來說,福利待遇好得讓人羨慕,而且珠海的衣食住行非常不錯,我在珠海生活了這麼多年,也去過其他的地方,包括華東五市,還是認為珠海的環境好。

另外要有前瞻眼光,廣珠城際列車、港珠澳大橋建好後,珠海的發展要迎來新的騰飛,珠海目前的生態環境全國靠前,珠三角的經濟處在轉型期,珠海的城市特質與轉型的經濟模式相切合,珠海的未來發展潛力相當好。

另外考慮到下一代的孩子教育問題,你是大學本科,符合外地人進入珠海的戶籍條件,只要你入了珠海戶,你的孩子就能享受十二年義務教育,全國只有九年,珠海就很特別,**比較重視教育,連高中都給你包了。

最後,珠海是一個外地人的移民城市,對於接納外地人的包容態度比其他地方都好,其他廣東地區對外地人的歧視在珠海基本是沒有的。

珠海的樓市高,那個地方的樓市不高啊?有本事,得了好工作,房子基本是沒有問題的,特別是**工作人員,基本都有住屋津貼,房子問題不用發愁。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很小的,發展空間很有限。

還是去嘉興好一些,緊鄰杭州、上海,機遇會多一些。

再者,嘉興環境比珠海要好,房價沒有珠海市區高,生活壓力會小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珠海發展前景好些。

馬上要去找工作了,本人現在在珠海,想換個環境到上海或嘉興發展。但這兩個地方我都不太瞭解!望大家給點

4樓:在嘉興的溫州人

嘉興。去上海確實發展有前途但競爭力太大了消費也太高了,當然不是說你沒能力,只是那裡確實不建議你去至少現在是。嘉興是地級市,什麼設施場所差不多都有,而且消費水平不高,環境也挺好,歷史文化氣息重。

而且現在嘉興的軟體行業很發達,很適合你學的計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嘉興人,你要找什麼工作,你現在做什麼工作/

6樓:觸控到de陽光

個人建議嘉定,那裡是新開發的,工廠比較多,房租不貴,我去過那邊,好多工廠,就是比較偏僻。

從浙江嘉興到廣東珠海做什麼車快一點做到那個車站近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嘉興火車南站乘 高鐵 到廣州火車南站轉乘 火車 到珠海城軌站下。走約540米到珠海-拱北口岸。

嘉興到珠海怎麼走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到杭州蕭山機場乘坐cz5221航班, 在珠海金灣機場降落,再從珠海金灣機場乘車至珠海市。

嘉興到珠海有多少公里嘉興到香港多少公里

福鼎有發展前景嗎,BcHc有發展前景嗎

我給予龍安的評抄價是僅此於福鼎和秦嶼之後的鄉鎮,很簡單因為福鼎是市自然不比,而秦嶼因為比我們龍安早開發 有高速路和即將的火車路 所以整體來說是第3 說到開發,我只能說兩點,一點 沙埕能不能將魚排撤掉從而開發海港碼頭,因為沙埕港很深,10t上的船也能進。另一點就是瑞福高速路 瑞安到福鼎 如果能開通的話...

紅旗汽車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買了hs5,開了一個月,很好,加速快,很穩,隔音好,寬敞舒適,抗震不錯,蠔油正常。很滿意,喜歡大型車的自己去店裡看就知道了,多說沒意義 我也是提的hs5。朋友們都說這款車不錯,自己開也覺得不錯。空間大,四驅動力還可以,關鍵我很少走亂路也不爬坡。開出去很有面子 h5開了一年,電瓶有問題,右前方車輪的位...

環衛行業發展前景,中國環衛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環衛行業的發展前景,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好的,畢竟現在大城市越來越重視環衛方面了,特別是機械化,在環衛上的應用。中國環衛行業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很明顯,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絕對廣闊。因為,日常生活垃圾是不可避免的,也沒辦法杜絕的。最起碼在未來幾十年內,人們還沒辦法減少生活垃圾的產出。因此,如果從事環衛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