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汽車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2021-04-17 10:38:26 字數 1399 閱讀 8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hs5,開了一個月,很好,加速快,很穩,隔音好,寬敞舒適,抗震不錯,蠔油正常。很滿意,喜歡大型車的自己去店裡看就知道了,多說沒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提的hs5。朋友們都說這款車不錯,自己開也覺得不錯。空間大,四驅動力還可以,關鍵我很少走亂路也不爬坡。開出去很有面子

3樓:周

h5開了一年,電瓶有問題,右前方車輪的位置有金屬摩擦的聲音,換了剎車片還是有這個聲音,我現在看到這個車都心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差,本人買的h5用了一年的時間,打不著火了

,託到4s店弄回來一個月又是同一個問題!後悔死買紅旗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能買紅旗,誰買誰後悔

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6樓:夢旅

創業前景由此可見前景廣闊,10年內會有巨大變化的。

北海是大西南外貿基地,中國沿海發達城市之一,世界第三大自由**區。北海最終會成為一個繁華的旅遊商貿城市。

北海市委書記王小東09年曾經提出,北海將全面實施「三年跨越發展工程」。這項工程的目標是到2023年,北海基本建設成為區域性國際化的現代產業集聚基地、旅遊商貿物流中心、開放合作重要平臺和生態宜居文明城市。

他說,當前,國家對廣西在促進區域協調發展、深 化與東盟開放合作中的重要戰略地位高度重視,在政策和專案等方面對廣西以及北部灣經濟區給予重視和支援,「推動北海跨越發展的條件已經成熟,時機已經到來。」

他說到2023年,北海基本建設成為區域性國際化的現代產業聚集基地、旅遊商貿物流中心、開放合作重要平臺和生態宜居文明城市。王小東指出,要實現前述目標,必須正確認識和處理好今年繼續打基礎和三年實現大跨越、著力提升北海組團和加速開發鐵山港(龍潭)組團、壯大支柱產業和加快城市建設、加快經濟建設與保護生態環境、全力發展經濟與著力改善民生,以及推動跨越發展與維護社會穩定這6項關係。

王小東表示,將通過優化發展環境、完善基礎設施、推進重大專案建設等舉措,乘勢發展石油化工、電子資訊、商貿旅遊等支柱產業,以切實增強北海全面發展的產業支撐。

所以我們也期待北海的高速發展,為我國的經濟,文化,人文各個方面帶來進步。加油。

7樓:以痴香改格

這個東西要自己驗證才得,不能光聽別人說什麼,所謂的傳銷全國那裡都有的,又不能說北海這裡都是傳銷,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8樓:琴綠柳羿辰

在北海做任何投資應該都有前途!!

但是自個的管理能力也是一個考驗!

祝你能成功!~

中國紅旗汽車發展史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車油老虎啊!就那麼幾款車型哎

起重機械的發展前景,汽車起重機的發展前景是什麼?

汽車起重機的發展前景是什麼?汽車起重機的發展前景是比較廣闊的,因為現在這種行業也是比較有發展前途的。疫情過後,人們又開始買房,裝修,開發商蓋房子,所以汽車起重機的發展前景廣闊。起重機的發展起源 起重機定位一般採用刻度標尺精確定位系統 apon無線定位測距儀,用以進行精確位置檢測和自動控制,實現天車智...

我國衛星導航產業發展前景如何,衛星導航的發展趨勢

gps系統是美國的國防導航衛星系統,實際上這個系統並不安全,目前我國正在和歐洲一起合作搞代號為伽利略的衛星導航系統。gps系統在每個國家都有軍事領域和民用領域 在軍事領域當中 每個國家都很重視gps的在開發和利用。可以說gps在面前來說 在我國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我國還有北斗系統 也初步成型 gp...

安康前景怎樣,安康的發展前景如何

安康是陝西南部城市,屬於三線城市,建市十一年,經濟建設和市政建設都剛剛起步,但是這個新型的城市並不落後。安康最富有的就是 青山綠水 自然資源豐富,自然景觀遍地皆是。現有兩個國家4a旅遊景區,六個3a景區,一個國家地質公園。被譽為 天然中藥材之鄉 生物基因庫 獲得了 中國十大節慶城市 十大宜居城市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