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峰王座中新人如何快速用好不死族啊

2022-12-28 09:35:08 字數 677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電腦?就是看高手比賽呀,本人從不會玩魔獸,看了很多比賽之後,練了幾個小時就可以打贏瘋狂電腦了~!但是不死族是最難打的,再練一天就好很多了。要多看,多想~!

2樓:亞拉伯漢的上帝

好像沒什麼希望!!

我就是使不死的!!!

不死練習微操,很難,我練了好長時間,而且不死的經濟太薄弱了,一般的人士沒有多大可能用這麼薄弱的經濟能打贏令人發狂的敵人!!!

如果你是在想學,我教你!!

上我空間噢!!

我可以打過一個發狂的帶一箇中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中等電腦?

如果你不打算和人練的話,你開局除了農民人口狗什麼都不造,直接攀3本出冰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速成!多跟人打,多看人打,多模仿,多反思,多改進,多交流。

要學ud我可以教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過,但是現在才知道沒什麼捷徑,就是練和交流,兩者結合才有效果.

6樓:網友

用蜘蛛比較號還用就是多上網看下高手的比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加371301126來,我教你。

從學校到職場,職場新人如何快速適應

從學校到職場,是每一個職場新人必經的階段。但是對於不同的人,需要的時間和過程卻大不相同,有些人從大一就開始為職場做準備,大三大四就順利找到的實習,輕鬆過渡到職場狀態,然而有些人可能畢業兩三年,依舊是渾渾噩噩,迷茫無助的狀態。這樣巨大的差別,不是個別現象,而是非常明顯的在職場新人身上發生著。所以,我們...

如何快速用cad畫圖,如何快速用CAD畫圖

學習方法 開始別看書,先找張圖紙,自己照葫蘆畫瓢,用cad畫上幾天 最好用英文版,這樣學的快,而且對以後用軟體有好處,然後再去看書,看書的時候別一章一章的看,不會計算面積,就看怎末計算面積,不會修改線段,就看怎末修改線端,二個星期應該有小成 然後就可以試著畫牆,畫門,並熟悉陣列,填充,標註這些命令了...

如何適應初中新生活,怎樣快速適應初中生活

二 要適應新生活 小學的時候,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都用在學習上,生活上的事情絕大多數由父母包辦,從洗衣做飯到整理書包,有的家長甚至每天給孩子收拾床被 打洗臉水 我們過著 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的小皇帝生活。在今年的高考中,年僅14歲的滕州一中學生丁善龍以667分的成績被北京大學基礎醫學部錄取,學制8年,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