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貴賓和阿富汗犬區別,阿富汗和巨貴的區別是什麼?

2023-03-24 18:25:04 字數 3374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1.阿富汗犬的毛是長而直的(當然有可能被剪掉,但短的也是直的),巨型貴賓犬的毛是卷的。

2.阿富汗犬的尾根低,行走時,尾巴上舉,尾端彎曲成圓狀,毛稍微稀疏。

貴賓犬的尾根位於腰部水平處相當高的位置。在距身體1/3處截斷,或對於捲毛貴賓犬在尾巴自然長度的一半處截斷。

3.阿富汗的眼睛金色或暗色,上揚的東洋型眼角。貴賓犬的眼睛是純黑的,褐色貴賓犬的可能為暗琥珀色。

4.阿富汗犬的體重是23-27公斤,貴賓犬的體重是公斤。

5.阿富汗犬的壽命一般為10-13年,貴賓犬的壽命有19年甚至更長。

6.阿富汗犬在智商排名榜上是第79名,貴賓犬是第二名。

差別還是挺大的哈~

阿富汗和巨貴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巨型貴賓也就是標貴,是最早的貴賓,產於德國,被用作水獵犬,是一種沉穩、堅強、肯吃苦耐勞的工作犬。而玩具貴賓是標貴進入法國皇家後,被皇室培育出的更適於作為觀賞犬的縮小版,其中還經歷了稍大一些的迷你貴賓的過渡,因此玩具貴賓雖然有幾分標貴的特質,但其工作犬的剛毅性格已經大打折扣了。玩具貴賓更加機敏,知道察言觀色,也會有一些小型犬的神經質,不過依然像巨貴一樣是比較獨立的品種,不像其他的很多小型犬那樣粘人。

巨貴 玩具貴賓犬。

3樓:設定確定中

阿富汗是世界十個最貧窮國家之一。

阿富汗犬的選購

4樓:清正又婉順丶不倒翁

在西方國家,阿富汗獵犬是十分受人尊敬的,因為它們顯得非常高雅。那麼怎樣選購阿富汗獵犬呢?

選購時,應選體高、體重符合標準,頭頸高揚,頭長而狹,口吻長而富黑色素,耳長而懸垂,頭頂毛披肩;杏仁眼炯炯有神,胸深而結實,背部修長而水平;四肢長而強健,尾長呈捲曲環狀;被毛應長而軟,呈絲絹狀,色彩應鮮豔。忌選不符合標準體貌,如頭短、口吻短、背拱胸淺、毛稀色淡的個體。體形要較勻稱,頸部要常高伸且有力,胸部要較深,腹部要略微向上收縮。

肩高和體重的要求是:身高(即肩高)在61-74釐米之內;體重在23千克-35千克之內。 頭型要屬長條形,長、直而狹窄,並常常高昂。

額顱要稍凸,鼻色要為褐色或黑色。 吻部要較長,頸部要強壯有力,牙齒要堅硬且呈鉗狀咬合。 耳朵要長而懸垂,頭頂的毛應長達掩蓋著耳朵且披在肩上;眼睛要色黑且炯炯有神。

體形要較勻稱,頸部要常高伸且有力,胸部要較深,腹部要略微向上收縮。 四肢應較長而健壯,前肢較直,後肢肌肉發達,腳大而寬闊,足趾有較長的飾毛披覆。 毛應較豐厚而密實,很柔軟,像絲一樣有光澤。

頭部的兩側還有很長的飾毛。 身體的兩側和前、後肢也有長而濃密的毛;耳朵和尾巴以及頭頂都有長而光亮的毛。背部和肩部的毛較短。

此犬有白色、金黃色、褐色和黑色等幾種,不應該有其他顏色的毛,否則就不是純種。 行走時的步態,應輕鬆自如,且能敏捷地奔跑,行動遲鈍的屬不健康之列。

為什麼阿富汗犬是唯一允許進入五星級酒店的犬種?

5樓:三姐弟的麻麻

1、因為這種犬毛長且漂亮,儀態高貴,風度優雅,被看作有紳士風度的狗。

2、它的外觀時尚復古,它的氣質高貴典雅,在很多人心裡,它就是貴族的代名詞。

3、非常的溫順,五星級酒店屬於高雅的地方,寵物不能有攻擊性。

4、愛乾淨,任何髒的東西都不去觸碰,也很安靜,基本上不會發出什麼聲音。

6樓:網友

阿富汗犬允許進入五星級酒店的原因:

1、阿富汗毛長且漂亮,儀態高貴,風度優雅,被看作有紳士風度的狗;

2、阿富汗犬非常的溫順,五星級酒店屬於高雅的地方,寵物不能有攻擊性;

3、阿富汗犬很安靜,基本上不會發出什麼聲音;

4、阿富汗犬愛乾淨,任何髒的東西都不去觸碰,且氣質高,較符合五星級酒店。

5、由於其外觀美麗,容貌華貴,又是優秀的伴侶犬,尤其在歐美各國廣受各界人士寵愛。

但阿富汗犬的智商並不高,服從性也不高。

7樓:靚眼看世界正牌

鳶都遇最古老的犬種之一阿富汗獵犬,據說是國外唯一可以進入五星級酒店的犬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阿富汗獵犬,因為這種犬毛長且漂亮,儀態高貴,風度優雅,被看作有紳士風度的狗。其實阿富汗的智商並不高,服從性也不高。

!ce07675bedcf4a1e!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好多五星級酒店都讓帶狗啊!而且沒聽說五星級酒店禁止客人帶狗的。

10樓:京弘百里初陽

阿富汗犬是貴族犬,歷史賦予的。

阿富汗犬祖先是在紀元前2023年,在西奈半島,古埃及王室用此犬作為狩獵犬飼養。它從阿拉伯樂沙漠來到阿富汗,僅在王室中飼養。它在狩獵小羚羊、豹、野兔等動物時,十分活躍,這種犬長時間保持著純正的血統,不為世人所瞭解,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介紹給全世界,一躍成為有聲譽的犬種。

這種犬原產於阿富汗,具有敏銳的觀察力,能迅速發現獵物,並能全速追蹤的視覺獵犬。這種犬具有在山地、丘陵、亂石地奔跑的能力。披著長毛,輕快與自由自在的姿態很有風度。

獨特的面部表情充滿了神秘感。

聖經裡記載的創世紀的洪水故事中,由於人類的墮落引起上帝的憤怒,命義人挪亞造了一隻方舟,把挪亞全家及所有的有動物每種帶上一對,躲避洪水之難,其中的犬,就是阿富汗獵犬的祖先。

這種犬原是沙漠獵犬,但由於遷移到阿富汗,適應了當地的生活條件,變成了活躍在山地的獵犬,成為世界最古老的犬種之一。

體高:雄73釐米以上。

雌68釐米左右。

體重:雄27公斤。

雌23公斤。

產地:阿富汗。

性格:堅定、機敏、獵欲強。

外觀標準:有冠毛,長長的鼻樑,眼睛杏仁狀呈暗色。接近於面頰的垂耳、長項、方型體型。從腰移向臀部的部分骨胳稍高而突出,後肢的膝部彎曲,尾尖翹曲。

毛質與毛色:

絹絲狀,耳與四肢的毛特別長,毛色有棕色、米色、黃色混合色。

飼養方式:經常訓練,皮毛仟細,必須認真細心梳理。

養過阿富汗犬的請進!重分 8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常閒得慌 養只阿富汗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不如養金毛 薩摩 還便宜。

薩摩耶,阿富汗獵犬,巨型貴賓,阿拉斯加哪個更好?更與其他狗合得來?從各個方面分析一下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薩摩耶很可愛漂亮,也很聰明,但是小時候要小心養,它腸胃不好。

美國為什麼打阿富汗打阿富汗有什麼好處

當時蘇聯解體了十年,美軍如日中天,就彷彿中國古代的 一般,只有萬方拜服,俄羅斯那個時候和西方的關係也還可以。美軍天下無對手。美國的價值是世界學習的物件,美國控制著世界的金融 石油,美軍控制全球幾乎所有的戰略海峽。這種情況下,突然有人敢於挑戰美國,美國憤怒了,反擊了,瘋狂了。現在看來,美國的確出現了戰...

旅行去巴基斯坦和阿富汗

你去白沙瓦做什麼,如果你想加入塔利班,恭喜你找對地方了!白沙瓦是巴基斯坦西北邊境省省會,是塔利班武裝分子的重要根據地,曾多次劫持國外遊客,極不安全。伊斯蘭堡是新興城市,看歷史名勝還是去拉合爾吧。白沙瓦?當地的百姓都不去白沙瓦 勸你還是別去了 巴基斯坦的恐怖襲擊的重災區啊 這條旅遊線路不是很安全 其實...

美國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中得到了什麼 這次美英法在利比亞戰爭中將會得到什麼

美國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中得到石油等利益,這次大利比亞歸根結底還是石油,不過貌似聽別人說利比亞地下有 不知道是真是假,但利比亞現在僱傭兵一天貌似是100美元。短期利益是石油等資源及布什的連任的政治目的 長期利益是美英等西方國家對中國的遏制及合圍戰略 美國通過戰爭維護了其霸主的領導地位,美英法發動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