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女人喜歡有才的男人?還是喜歡容貌好看的男人?

2022-12-28 14:10:09 字數 3083 閱讀 20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是喜歡容貌好點的,後來深處後就得看才華了。所以才華比較重要喔,但是容貌也不容忽視,就看你屬於什麼型別的女生。是浪漫型的還是實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喜歡好看的,年紀大一點就會喜歡才能的。一般都這樣。但是不排除相反的可能性。也有的人一生都喜歡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眼光,我感覺還是有才比容貌好更好點。

美女喜歡有才的男人還是有財的男人

4樓:孫丶

現在流行的是一種經濟適用男,我覺得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兩個人在一起要有feel !可能每個人衡量好男人的概念會不一樣:

我覺得好男人首要具備的條件就是要: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孝順、人品好、愛你。其次他懂得尊重你。

他對你的愛比要求多,他對自己有主見,對你則不會太有主見。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你發展自己的專長。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兩人發生爭執,通常是他最先讓步。他懂得如何表達自己,並耐心聽你說話,如果你是對的,他能夠承認錯誤。即使你不對,他也願意原諒你。

向他傾訴是安全的。他能開誠佈公地與你溝通,他懂得傾聽,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你不會害怕對他表達,當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想時,能覺得安全。

女人喜歡有才的男人 還是喜歡有錢的男人?

5樓:sha愛

正常女人(就是愛慕虛榮的)喜歡有錢!

平凡女人(善良的。普通的。偉大的)喜歡有才!

真正的女人(內在美。外在美)喜歡有才也喜歡有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喜歡對自己好的男人。不管是有錢的還是有才的,對自己不好的你總不會喜歡把。

7樓:諸暮

本人認為 喜歡油菜的 開心啊 有錢用不完有個屁用 忍要過的開心 並不是生活條件姚多麼的號 當然不排除非常愛錢的女人。

8樓:

女人喜歡「有錢沒才」佔90%

現在賢淑的女人少啊!!

都貪幕虛榮。

9樓:aoe我是小綿羊

喜歡有本事的!而且從他們身上能學到東西的!

10樓:芒果妹妹哦

當然是有才的人了。

錢可能是暫時的。

但才是永久的啊。

錢是身外之物。

才是本身具備的啊。

11樓:長不大的

我是女的內。

我喜歡有才的內。

錢有什麼用的拉。

12樓:馮圯

兩者當然都有啦,有錢有才的當然最喜歡啦。

13樓:o魅_影

現在的人啊不好說,可能後者居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才還怕沒錢?人都喜歡錢…

女人為什麼喜歡有才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有才的。也有不喜歡有才的,女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

16樓:東十名

不管男女一般都喜歡有才的人吧。

17樓:清心就煩

全山銀山不如一技傍身。

18樓:仉笑翠

有吸引力,有魅力,會說話。

19樓:吾是菜鳥飛羽

風度,氣質,才華,談吐。

20樓:上下一碗喝一杯

男人為啥喜歡漂亮的女人?

男人是喜歡有能力,有才的女人,還是喜

21樓:原菲兒

男人喜歡溫柔善良,有愛心,賢惠,知書達理,大氣的女人。

22樓:橙子君談娛樂

喜歡漂亮,性格開朗的女生。

我覺得有才的男人都好醜,這是為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額?!熬夜作詞熬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熬夜!嘿嘿!公益廣告!

24樓:丶naruto丿鑫鑫

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當你是一方面強大的時候,另一方面就會很弱。

比如,啞聾啞人的智商比正常人要高,就是這個道理!

女生喜歡有才的男生還是有錢的男生?

25樓:網友

大部分應該還是喜歡有才的,畢竟只要是真的有才能,就會有不錯的收入,有錢的如果沒能力,錢早晚會花光。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是因為容貌嗎?只是因為容貌嗎?所以長的漂亮的女人更容易得到真愛嗎?

26樓:楊子一笑笑

容貌只是第一印象,男女雙方更能相互吸引的應該是性格,性格互補也好,合的來也好,都能長久,容貌並不是第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復而異,但是少不了制。

這個過程,從男人bai的角度,對喜歡du

的女人的。zhi評判標準分三個dao階段:鏡中花、雪上霜和雪中炭。當人還年輕,一般比較看重容貌,隨著年齡增長和見識擴增,會邁向第二階段以及第三階段,那個時候更注重女人的品質。

如果你遇見的男人比較看重容貌,那隻能說明他的評判標準還在第一階段罷了。

28樓:婷姐姐

有時候講的也是緣分,緣分到了不管漂亮還是醜,都會得到真愛,長的好看的也有很多沒有男朋友的嘛。

29樓:沁顏若雪

容貌只是短暫的,不可能成為永久的真愛,只要心地善良才有永恆的愛。

30樓:➰藕斷絲連

不是的,女人漂漂亮,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愛,紅顏禍水。

31樓:再見一亦是朋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妙竅淑女君子好逑。

32樓:陌上江南行

不是的 有感覺 心動。

如果男人喜歡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

如果一個男的喜歡這個女的 我想,有時候會時不時的偷看,這個是肯定的 其次,也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會好好的看著她,就好象狼看見了肉一樣,呵呵。有時候傻忽忽的,被發現了還在那自己琢磨體會呢。還有就是。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怕她會消失了,就好象看著她要把她鎖定住,一輩子記在腦海中,至少我喜歡的,我永生都難忘...

男人喜歡上女人一定會對她說明嗎,一個男人喜歡上一個女人一定會對她說明嗎

不一定,喜歡的表達方式很多啊,說!只是其中的一種。說明什麼 理由?這還要理由麼 是男人的話。我覺得他一定會說出來。除非他不是男人。不一定哦,有的男孩會偷偷的藏在心裡 因為他怕給他喜歡的女孩帶來困擾 尤其是那種安靜細心的男生 不一定,看是什麼情況了,比如女的不喜歡他,害羞,女的有男朋友了,還有外在因素...

男人會喜歡女人多久,一個男人會喜歡一個女人多久

要回答這個問題就太難了。由於國家地區城市和鄉村,大城市與小城市,學歷高和低的不同,對待這件事的態度與表現也不一樣。從影視作品中就可以看出來,美國香港應該是最短的吧,大城市跟高學歷的比小城市與低學歷的要短。歡樂頌 裡楊紫病了,她男朋友在床邊守了一夜,沒有趁她睡著的時機非禮她。就被那幾位美女無比的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