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積怎麼算,用地面面積怎麼算牆面面積

2022-12-28 19:00:14 字數 5510 閱讀 947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複雜,算是服了1l了,我來個簡單的,保證一看就懂:

設長為a,寬為b,高為c,(在這a=6800,b=3300,c=2700):

1、如果包括裝修頂,則一共5個面,總面積s=2(ac+bc)+ab=76980000平方米;

2、如果不裝修頂,則只有4個面,總面積s=2(ac+bc)=54540000平方米。謝謝!

2樓:【一往情深

a&c面 6800*2700=平方。

b&d面 3300*2700=平方。

頂 6800*2700=平方。

共計:平方。

77平方。

3樓:***幫助你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問的是外牆牆面積怎麼計算外牆牆面積=外牆周長✖️牆高=(外牆長+外牆寬)✖️2✖️外牆高。

提問>

有一面牆是這樣的怎麼算。

老房子拆掉,限高2層,他上面是三角形的。

先計算矩形面積,然後在計算三角形面積,二個面積相加就是這個牆的面積了。

提問。什麼是矩形面積。

提問。門窗也平方算出來。

減掉。如果你要算的是牆面上的淨面積,可以把窗戶的面積扣減去,如果不是可以不用減去的,窗戶面積也不大,就是幾個平方了。

4樓:娛樂集結號呀

房屋的面積應該怎麼算呢。

用地面面積怎麼算牆面面積

5樓:林喳喳

1、地面使用面積=建築面積*80%;如果是高層建築比率為77%左右,因為共享空間大出房率較低;無電梯,六層以下住宅比率可以高至85%,即出房率較高。

2、牆面面積=地面使用面積*3,例如想測算乳膠漆的面積就可以用建築面積計算地面使用面積減去衛生間廚房地面面積乘以3即可。建築面積100平米的房子,牆面乳膠漆的面積大約在200-220之間。

3、頂面面積:長*寬。

4、地面面積:通常等於頂面面積,在細小部分注意需加上房間門口部位面積(即過門石的面積),但不扣除間壁牆,穿過地面的柱、垛、煙道、通風道等所佔面積。

5、牆面面積:(長+寬)*2*房高-門面積-窗面積其它。

6、踢腳線按淨周長計算,至於其它不同部位採用不同材質裝飾,則按裝飾面面積計算即可。

有些房間有三角、梯形或弧線部位,地面及頂面面積可按其面積公式計算即可,牆面面積同上。

6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室內牆面計算它包括四中面積和頂部面積。因為這間臥室他有開窗戶和門。所以在總面積是需要減去窗戶和門的面積。

所以室內牆的面積是4周牆的面積加頂部牆的面積減面積減面積。所以室內的牆面是這樣計算的。

7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通常是用地面面積乘以這個係數來估算,比如在家居裝修過程中,可以用刷乳膠漆(牆面與頂面)的房間的地面面積,乘以就可以得到四周的牆面與頂面的面積了,然後可以根據這個面積數來估算需要購買多少乳膠漆。

牆面面積怎樣算

8樓:等一場紅色的雨

1、估算計算方法:基本採用估演算法,或建築面積或3(舉例:

建築面積90平米 。給業主**時候是6-8元一平米,實際發生量估算或300/平米(建築面積100平米的房子,實際測量數值是180--190平),一般馬路油工慣用的方法。

2、建築面積計算方法:牆漆施工面積=(建築面積×80%-10)×3 建築面積就是購房面積,現在的實際利用率一般在80%左右,廚房、衛生間一般是採用瓷磚、鋁扣板的,該部分面積大多在10平,該計算方法得出的面積包括天花,吊頂對牆漆的施工面積影響不是很大,可以不予考慮(實際測量有10---15平誤差)

4、最精確的實際測量法:長x寬、長x高、門窗面積全部去除 ,以上測量方法只適合標準戶型,標準舉架高度(閣樓和複試根據實際情況測量) 目前,所採用的計算方法是第4種,也是最精確,最透明的。

9樓:尼多娜科普

房子牆面的面積到底是怎麼計算的,有幾種方法?今天算長見識了。

10樓:娛樂集結號呀

房屋的面積應該怎麼算呢。

11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室內牆面面積一般都採用估演算法,或者是室內建築面積×或×3。

還有一種,室內建築面積是100平方米,那麼實際牆面面積是180-190平米左右。這個是裝修工人經常使用的計算方法。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就按牆面的形狀去計算其面積,長方形的面積=長x寬,正方形的面積=邊長x邊長,三角形的面積=底x高÷2,梯形的面積=(上底+下底)x高÷2,如果牆體有突出的柱體,要把它的各面來計算。總之,要根據實際情況去計算就行了。

13樓:必將否極泰來

長乘寬的數值就是牆面的面積,在減去門窗的面積就是牆面的淨面積,如果是刷牆,還要考慮刷幾遍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一般是長方形的,面積是長乘寬,幾個面加起來。

15樓:網友

牆的面積是先算它的厚度再算它的長與寬,

室內牆面面積怎樣計算

16樓:吟詠思管樂樂

室內牆體面積為平方米,具體步驟如下:

1、將每面牆的長度高度相乘,再將得出的面積相加得出四面牆的面積。

2、算出門窗的面積。

3、將四面牆的總面積減去門窗的面積得出室內牆面面積。

得出牆面面積為平方米。

計算室內面積主要有三種方法:

一、將空間的每面牆的長度和高度相乘,再將各面牆的大小相加,但需扣除門窗大小,這類方法比較適合方正的戶型。

二、採用估算的方式,將房屋總面積乘以固定係數或3,也可以按套內面積的倍係數來進行計算,所得出的數值比較接近實際。

三、將房屋面積乘以,減10,再按所得數的3倍來計算。

在計算牆面面積的時候,由於牆面使用的材料不同,因此在演算法上,自然存在一些差異。如果是使用油漆、牆紙、牆板等,牆面面積則是按長度和高度相乘來算,從而得出總的牆面面積。其中高度大小,受到牆裙的影響,如果有牆裙,則是從它的頂端開始測量牆面高度。

需要將門窗的大小減去,但踢腳線需要算在內。如果牆面鋪貼瓷磚的話,則是按實鋪面積大小來進行計算,但踢腳線的安裝面積演算法卻略有不同,按牆面的周長來計算。

較為準確的計算方法,是按牆面的高度和地面周長相乘,但如果有隔斷的話,則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計算,也就是需要將佔用空間櫃體、門窗大小減去。

17樓:雲帆浪

回答計算的方法有四種,分別是: 1、估算方法 這種刷牆面積計算方法是通過建築面積乘以或者是三,比如建築面積假如在90平方米的話,那麼每平米的**大約是6-8元左右,可以計算方法是90乘以3.

5或者是3. 2、建築面積方法 牆體刷漆施工面積=是建築面積乘以百分之八十再減去十之後乘以三。因為現在大多數購買商品房居住房的利用率大概是在百分十八十左右,而衛生間加上廚房的貼瓷磚面積大概是在十平方米左右。

3、套內面積方法 套內面積計算方法是室內使用面積乘以即可,這種方法和實際側臉結果比較相近,適用於瞭解裝修預算的使用。 4、精準的實際測量方法,這種方式最透明也很適用於標準戶型,閣樓或者是複式樓的話得根據實際的情況來測量才好。

具體方法是根據長乘以寬或者是長乘以高,注意門和窗戶的面積不能夠計算在內,得全部去除才可以。

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18樓:諾諾百科

室內牆體面積為平方米。

1、將每面牆的長度高度相乘,再將得出的面積相加得出四面bai牆的面積。

( 算出門窗的面積。

將四面牆的總面積減去門窗的面積得出室內牆面面積。

得出牆面面積為平方米。

19樓:珈藍利珠

室內牆面面積怎樣計算?牆面翻新時刷牆面積如何計算,牆面面積計算公式高登重新整理牆面翻新。

在牆面翻新過程中,面漆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要想把面漆刷好,面漆材料的選擇和用量的計算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但很多人對此都還不是十分了解,現在我們就一起來**一下牆面翻新面漆材料該如何選擇?牆面翻新塗料用量又該如何計算。

高登重新整理-無需您動手 極速重新整理家。

不論從對自身健康還是環境保護的角度來看,我們都應該儘量選擇環保無害的面漆材料,那麼究竟怎樣的油漆才更健康環保呢?其實要判斷很簡單。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種類的油漆塗料,既有抗甲醛的,也有淨味的,還有矽藻泥,但不論是哪一種,它們都屬於化工產品。

國家對其的監管是很嚴格的,標準也很高,所以一般這樣的產品在其外包裝上都附有相關的檢驗證書,在購買的時候,要注意檢視。在所有指標中,voc、甲醛和重金屬是最重要的三個標準,這些物質含量的相關資料越低,那麼塗料就越環保,就可以更加放心的選擇。

高登重新整理-即刷即住 環保安全。

而面漆用量的計算其實很簡單,只需要知道一個計算公式就可以了,也就是:建築面積×,由這個公式計算出來的資料就是塗刷面積,但這還不是一個精確的計算方法,只能夠大致的計算出塗刷面積,所以還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增減。

當然計算用量的方法遠不止這一個,但是這也是最常用也最簡單的一個,因此掌握了這個計算公式也就夠了。

20樓:尼多娜科普

房子牆面的面積到底是怎麼計算的,有幾種方法?今天算長見識了。

21樓:紅色紙飛機

牆面面積包括四周面積和頂部面積,因為這間臥室有開窗戶和門,所以需要減去窗戶和們的面積。根據題意可得:

四面牆的面積:

頂部牆的面積:

05=窗面積:1.

門面積:74m²所以牆的面積=四周牆的面積+頂部牆的面積-窗面積-門面積=

所以牆面的面積是。

22樓:網友

室內牆面面積=室內總面積-(天花板+地板+門窗)面積之和,即室內牆體面積=2×(寬×高+長×高)-門寬×門高-窗寬×窗高,帶入資料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房子內牆面積的計算公式為:房子內牆面積=圍牆面積頂牆面積 - 門窗面積。如果我們想知道牆面的確切資料,您可以在現場測量計算。

地面面積通常等於頂面的面積,周圍牆壁的面積=牆壁的周長*房間的高度 - 門窗的面積。計算完每個牆的面積後,將它們加起來就是房子內牆面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牆面面積,整體算出來減去們和窗戶面積就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和廚房的話用周長x層高-門窗面積就可以得準確的鋪磚面積。一般我們快速算的話就是用周長x層高-3就可以得出大概的面積了。

在買房時怎麼算房子有多少平方是算地面面積

買的時候,合同裡寫的當然是建築面積,包含公攤 樓道之類 實際的使用面積一般是建築面積 70 比如買房子付了100平米的錢,實際測量家裡的面積只有70平米。算面積是按照你所購買的房子算地面面積但還要加牆的一半尺寸,就可以了。但你算起來再核對你所購買合同裡面所籤的面積有沒有一樣。一般合同規定是誤差不超過...

樓梯間牆面抹灰面積怎麼算,樓梯的抹灰面積怎麼計算?

樓梯間牆面抹灰面積就是和一般牆面一樣計算,長或寬 高。又不是樓梯板。一般來說,你抄 算樓梯的側面積是計襲 算抹bai灰的 但是按照現在的du 定額 zhi大部分省份的,dao沒有完全統計 計算規則,算樓梯時只要計算投影面積就行了,包含了樓梯底面 頂面 踢腳 樓梯側面的抹灰了,所以算樓梯側面是沒有必要...

土地面積如何計算,中國的國土面積是怎麼算的啊

一 土地面積計算方法 1 土地面積小且不規則時,劃分成一些三角形,用海 式計算出每個銜接三角形的面積,再加起來。2 大面積土地精確測量先分成小塊面積逐塊測量再加起來。3 大面積土地粗略測量先繪成地圖,再在地圖上測量。4 國土局和規劃局的土地測量面積是取 定位的經緯儀來計算的。二 畝跟平方米之間的換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