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月子晚上不想餵奶怎麼辦

2022-12-28 22:20:09 字數 1261 閱讀 6923

1樓:情感導師慧華

月子裡晚上餵奶當然會影響休息的,這很正常啊,如果晚上給寶寶餵奶影響休息,可以白天多休息休息。

2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月子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這個是肯定的啦這個如果晚上一持續餵奶粉的話寶媽的身體是非常非常疲憊的。

3樓:網友

這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嗎,當然會影響休息了,寶寶要喝奶,你要時刻注意寶寶的動動態,然後你要注意寶寶的話要照顧寶寶,那你就沒有好好的休息啦。

4樓:燕布

我認為月子裡晚上餵奶會影響休息的,因為這樣可能會影響達人失眠,休息不好。

5樓:露華瓏

會,但是如果你沒有人選擇幫助你的話,你晚上餵奶,白天多睡一會兒。

6樓:仇憶桖

在月子裡晚上給孩子餵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會影響休息的,

7樓:御高澹

月子裡晚上餵奶肯定會受影響的,這也是沒辦法影響休息,為了自己的寶寶付出很多也願意。

8樓:風火雲

你晚上為了會影響休息嗎,肯定會有影響休息啊,畢竟來說的話嗯,孩子晚上你要睡的話孩子要喝奶。

9樓:樂正涵陽

未來未影響休息嘛,當然是不影響的啦,唉,你剛剛睡得好好的,又要餵奶,影響休息是兩年的,但是我們啊帶不帶寶寶的人啊,百輛還是要多睡覺的。

10樓:城樂賢

我剛才幫你查過了相關的**,這個肯定是會影響休息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月子裡晚上餵奶當然會影響休息,因為晚上要喂夜奶。

12樓:三千洵

月子裡晚上餵奶肯定會影響休息啊,但是你又不得不喂呀,因為孩子要吃。

13樓:書玉石

月子裡晚上餵奶確實會影響休息的,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才對。

14樓:網友

網咖在月子裡是很辛苦的,月子裡晚上餵奶肯定會影響休息。

月子晚上不想餵奶怎麼辦

坐月子晚上餵奶怎麼辦,這樣是不是不好

15樓:啊往事知多少

月子期間,晚上可以餵奶的,剛開始寶寶喝的不多,所以喝的次數會有點多,按需餵養就可以。

月子裡餵奶沒時間睡覺

月子可以吃燕窩嗎,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吃是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太多 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坐月子能吃燕窩嗎?產後吃燕窩好不好 做小月子可不可以吃燕窩 可以吃。以下人群不能吃燕窩 1 4個月以下的新生兒。不滿4個月的嬰兒身體不能直接吸收燕窩營養,不適合吃燕窩。2 疾病急性期和感冒的人。疾病急性期和感冒時,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自身各個器官功能都...

做月子可以放鹽不,做月子不餵奶可以吃鹽嗎

我們吃的東西里面都含有鈉鹽鈉離子,不要過於的太追求口味重,就是普通這種清淡一些的就可以了。很多產婦剛開始前三天她消化系統還是代謝能力差一點,吃的都是稀的流食或半流食,這時候裡面少放鹽別太多的放鹽就可以了。月子餐可以放鹽嗎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鹽嗎 一般情況下,月子餐是可以放鹽的,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

坐月子餵奶可以吃橙子嗎,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不過是不能吃冷的。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可以的,不過不要吃涼的,對寶寶和你鬥不好的,最好用熱水泡一泡再吃,並且吃了之後一定要用溫開水漱一下口,以免傷牙。餵奶期間可以吃橙子嗎 你好,哺乳期能吃橙。橙子是著名的健康水果之一,能止咳化痰。它對哺乳期媽媽還有一個特別的好處,通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