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可以放鹽不,做月子不餵奶可以吃鹽嗎

2023-01-28 20:10:13 字數 909 閱讀 6992

1樓:果寶蘋果醬

我們吃的東西里面都含有鈉鹽鈉離子,不要過於的太追求口味重,就是普通這種清淡一些的就可以了。很多產婦剛開始前三天她消化系統還是代謝能力差一點,吃的都是稀的流食或半流食,這時候裡面少放鹽別太多的放鹽就可以了。

月子餐可以放鹽嗎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月子餐是可以放鹽的,但是,要適量,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鹽是人體所需的一種調味品,它對人體起著重要的作用,產後媽媽們也要適量補充鹽。

3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坐月子是可以適量吃鹽的。

有說法認為坐月子期間產婦不能吃鹽,是因為鹽吃多了不好,如果產婦每天的鹽量攝入過多,就會加重腎臟的負擔,導致血壓升高,且不利於產後恢復。但也不能不吃鹽,人體通過吃鹽來攝入鈉元素,吃鹽過少會影響鈉元素的吸收,且菜餚中不放鹽會影響產婦食慾,不利於營養吸收。因此,坐月子時產婦既不能「忌鹽」也不能過多食鹽,適量最好。

月子餐為什麼儘量不放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孩3個月內最好不要吃鹽,所以母乳一般儘量要少含鹽。

5樓:妞妞eva禮品

你好,坐月子不是不能吃鹽,飲食只要把握低鹽就可以了。因為鹽的攝取過量,容易造成腎臟的負擔,產婦容易出現妊娠高血壓等。建議飲食清淡、營養為好。

6樓:秋小山

月子裡產婦身體虛弱,吃太鹹會增加產婦的身體負擔,應吃清淡的。最重要的是媽媽吃的東西會通過乳汁過度給寶寶,寶寶還太小,發育不完全,如果吃太鹹會增加寶寶腎臟負擔。

還有的寶媽親身經歷說是寶寶吃太鹹的話,嘴會起泡。個人覺得寶媽吃少量的帶鹽食物是可以的,不過為了寶寶的身體健康,月子餐儘量不放鹽。

月子可以吃燕窩嗎,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吃是可以吃,但是不要吃太多 月子餵奶可以吃燕窩嗎 坐月子能吃燕窩嗎?產後吃燕窩好不好 做小月子可不可以吃燕窩 可以吃。以下人群不能吃燕窩 1 4個月以下的新生兒。不滿4個月的嬰兒身體不能直接吸收燕窩營養,不適合吃燕窩。2 疾病急性期和感冒的人。疾病急性期和感冒時,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自身各個器官功能都...

做月子可以吃麵條嗎,月子期間可以吃麵條不

產後坐月子是很重要的,也是非常講究的。西方國家的女性是不用坐月子的,她們想吃什麼都不用去考慮。由於地域的差別,在中國坐月子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吃上邊也是非常講究,那麼坐月子能不能吃麵?在坐月子的時候是可以吃麵的,因為產婦運動量比較少,休息的時間比較長,這時候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麵一般比較軟還容...

坐月子餵奶可以吃橙子嗎,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不過是不能吃冷的。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可以的,不過不要吃涼的,對寶寶和你鬥不好的,最好用熱水泡一泡再吃,並且吃了之後一定要用溫開水漱一下口,以免傷牙。餵奶期間可以吃橙子嗎 你好,哺乳期能吃橙。橙子是著名的健康水果之一,能止咳化痰。它對哺乳期媽媽還有一個特別的好處,通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