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煥英》位列中國影史票房第六,前五有哪幾個?

2022-12-28 23:10:12 字數 1275 閱讀 3890

1樓:承疏哲

第一名:戰狼2,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第三名:流浪地球,第四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第五名:唐探3

2樓:帳號已登出

中國影史票房前五:《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唐人街探案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2023年吳京執導並主演的電影《戰狼2》,最終獲得56. 94億票房,至今無別的影片超越,該片講述了冷鋒被捲入非洲叛亂,能安全撤離的他無法忘記軍人的職責保護人民,依然重回戰場救援的故事。

3樓:據說小白

前五分別是《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復仇者聯盟4》、《唐人街探案3》,另外第六名是《紅海行動》。目前《你好,李煥英》的票房還在持續**,超過《紅海行動》之後,也大有可能會超過唐探3。

4樓:小尾巴

有《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唐人街探案》。

5樓:橘沐影評書評

目前在中國影史票房排行榜上,吳京主演的《戰狼2》以億位列第一;《哪吒:魔童重生》排名第二,票房億;《流浪地球》第三,票房億元。

再往下是《復仇者聯盟4》,票房億元;《唐人街探案3》暫列第五,票房億元。

6樓:萌倉鼠

排在前五的依次是《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紅海行動》

7樓:憐香惜玉

位列前五有:戰狼2、流浪地球、紅海行動、我和我的祖國、唐人街探案3.

8樓:樂多養多樂

中國影史票房排名第一名:《戰狼2》,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 ,第三名:《流浪地球》 ,第四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第五名:《唐人街探案3》

9樓:籃球酷愛者

截止到2023年2月23日17時22分,《你好李煥英》已經升至中國影史票房第四,總票房億,排名第1的是億的《戰狼2》、第2的是50.

36億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第3的是億的《流浪地球》、第5是億的《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第6是億的《唐人街探案3》。

10樓:晶小六的知識小鋪

中國影史票房前五分別是《戰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紅海行動》《美人魚》

11樓:劉心安兒

排在前5名的有《戰狼2》,《流浪地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唐人街探案三》還有《哪吒之魔童降世》。

看完《你好李煥英》後你有何感想?

看了賈玲導演還主演的電影 你好李煥英 電影中,她扮演的是一個生出來就是九斤八兩的大胖丫頭,從小到大學習不好,彷彿一直沒能活成母親的驕傲。當母親出車禍時,她哭著祈禱能讓母親高興一回也行 在這樣的祈禱中,她穿越回去了,穿越到母親的青春時代。媽媽曾經也是個花季少女。扮演年輕時代的母親一出來,美麗到亮瞎我的...

世界人均壽命中國在世界人均壽命排行中位列第幾

那麼,我們國家現在的平均壽命是多少歲呢?世界上平均壽命最長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世界人均壽命排行是怎樣的?由於缺乏最新資料,小編只能給您介紹一下官方統計的二零一一年的全球人均壽命排行的情況,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首先,作為世界上人口老齡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日本人的平均壽命達到了八十三點四歲,這個壽命可以說是...

幫我中翻英一下

the english level is actually very general,a lot of words can not,but will all consult the dictionary to meet the new words,the grammar is all rig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