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的寶寶缺鈣夜鬧怎麼辦?

2022-12-28 23:15:08 字數 717 閱讀 8349

1樓:寧風範

寶寶出生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但是照顧寶寶的過程卻不容易,特別是晚上,很多寶寶都會哭鬧。不少寶媽都遇到過自家七個月寶寶夜裡不停哭鬧的事情,那麼七個月寶寶夜裡哭鬧怎麼回事?

1. 寶寶餓了。

大多數情況下,七個月的寶寶在夜裡哭鬧都是因為飢餓導致。寶寶不會說話,就算是餓了也只能是用哭來表達,這個時候媽媽可以及時的給寶寶餵奶,只要吃到了奶寶寶便不會再哭鬧。

2. 缺鈣。

7個月的寶寶長的快,自然也是很需要是鈣質的,如果日常飲食不均衡,很容易發生缺鈣現象。寶寶一旦缺鈣就會影響到正常的睡眠,夜間很容易驚醒,每次驚醒之後都會大哭大鬧,怎麼哄都哄不好。

3. 肚子脹氣。

七個月寶寶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平時的活動量又比較少,所以吃的東西很容易集聚在腸胃,從而發生消化不良和肚子脹氣的情況。一旦肚子脹氣,寶寶就覺得很不舒服,所以夜間會醒來哭鬧。

如果發現寶寶夜裡哭鬧,寶媽可以先等幾分鐘看看,因為有些寶寶可能是因為做夢才哭,如果哭聲一直不斷,那麼就要檢查下是不是餓了或者是尿了,要都不是的話有可能是疾病導致,建議儘早就診**。

2樓:春華秋實

七個月的寶寶缺鈣夜鬧,逐漸增加主食,食物補鈣。

3樓:秒賺健康

七個月的寶寶缺鈣夜鬧,你就給寶寶買葡萄糖酸鈣喝就可以了!

4樓:運憶恨

買點高鈣的兒童配方奶粉就可以了。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吃怎麼辦

乙個月的寶寶母乳不夠吃的話,那當然可以新增一些輔食,要像洗髮水我之類的都可以,還可以增加奶粉。七個月的寶寶,如果母乳不夠吃的話,可以新增一些輔食了,也可以吃一點公尺粉。可以奶粉母乳混合餵養。這樣可以保證寶寶的營養全面。七個月母乳不夠的話可以搭奶粉啊,再說寶寶現在可以吃輔食的,可以多給寶寶吃一些輔食。七...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不喝奶粉怎麼辦

你也可以給他換個奶粉試試看,我兒子喝的是至臻,這個容易消化一些,試試這個。換奶粉,選擇寶寶容易適應的啊,比如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就行,這是低致敏的。七個月的寶寶不喝奶粉怎麼辦?寶寶因為之前都是母乳餵養,突然給他斷奶,不喝奶粉,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因為她對奶粉不太適應建議要循序漸進的給他進行斷奶,可...

一歲七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一週歲對於寶寶來講是一個飛躍,只有當寶寶到了一週歲的時候,寶寶就會一點點學習說話,並且明顯的就是會走路,如果寶寶不會走路,家長都會特別擔憂,不知道是寶寶是不是那裡不健康,那有寶媽諮詢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1.首先,可以自行檢查,比如寶寶有沒有尖足。就是寶寶在站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