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未越獄升級到ios7 0後無推送!

2022-12-29 02:10:11 字數 1344 閱讀 9673

1樓:精彩高文虎

iphone4s推送資訊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通知」:

第三步:選擇程式。

第四步:把「應用程式圖示標記」、「聲音」、」在「通知中心」中顯示「、「在鎖定螢幕上顯示」4個選項開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解決ios7不能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本人親測:ios7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的方法,供給那些。

啟用錯誤的。方法:首先找個有wifi的地方,連線上先icloud備份手機重要內容(設定-icloud-

儲存與備份-立即備份);2.還原手機設定(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等待重新啟用手機。

;3.按步驟啟用,中途會出現一個帶icloud的選項,選擇icloud備份還原;繼續按步驟啟用,中途會出現。

imessage和facetime的選項,把聯絡你的方式中,只勾選手機號碼這項,其餘的郵箱地址的選項全部不要。

打鉤;ok,繼續按步驟啟用(啟用過程中的定位服務等選項全部要選擇同意開啟)。啟用完成後,看你的。

手機,imessage和facetime都已經用手機號碼啟用了。(關於備份手機,之前方法中一直沒提備份手機,因為,如果你的手機是在沒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的情況下,才做的備份,那通過電腦itunes還原後,本來已經通過上面方法啟用的imessage和facetime,又會還原以前的樣子,顯示不能啟用;若你之前備份。

的時候是imessage和facetime已經啟用的時候備份的,那麼直接通過電腦itunes還原後,這樣是可以的。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若成功的話,回覆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先升級到後再升級的嗎?如果不是,那恭喜你從新再弄一遍吧,先恢復到,然後再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故障,一般是軟體造成的。你可以重新刷一下機,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

iphone4s最多能升級到ios幾

你好,蘋果手bai機4代的話只能升du到7,因為每一代機器zhi最多走三代,但是daoiphone4s不建議升級版,升級系統佔用的記憶體權越大,手機執行的就不穩定。其實更應該考慮iphone的手機穩定性和流暢性。不能追求系統功能,造成手機不流暢。建議可以考慮國產手機 或者換蘋果x 可以升級到ios9...

iPhone4s升級到ios8 0 2就無法開機了。是國行裸機,沒有越獄過的

iphone4s不建議升8的,目前普遍反應很卡,你有沒有備份,恢復一下 在電腦上用ituns重刷吧。沒看到新聞嗎?這個版本有錯誤,有很多人都變板磚了,現在蘋果官方已經在努力解決了 系統錯誤了,連線itunes恢復吧 恩悲劇了吧4s就別升i8了卡的要死。應該是升級系統跨度太大,導致手機無法接受 我根本...

iPhone4s升級到ios7了,後悔了,不流暢,老耗電了

我會弄949533794 降不了的,ios 6全部驗證都關了。iphone4s更新到ios7.0,該怎麼降級回去原來的6.1.3?1 不能還原。2 蘋果手機系統和其他的手機不一樣,每出一套系統,會有一到兩週的使用者試用時間,在這個時間內若是想還原原來的系統是可以的,過了這段時間,則不能還原。3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