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IPHONE 4S越獄後因為沒訊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無法啟用想請教一下怎麼啟用

2022-01-03 05:13:20 字數 717 閱讀 3755

1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 4s越獄恢復出廠設定以後無法啟用,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

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

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邊,然後右手繼續點選,左手繼續點選,雙手交替點選,螢幕會出現:a,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通話失敗,等待3秒以上,點選取消---進入桌面

b,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c,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無效--長按power鍵--彈出關機按鈕-點選取消-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由於是繞過icloud進行啟用,啟用成功後無需解鎖即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訊號可能是你買的手機是有鎖版的哦。

你可以試著把手機在連線電腦,使用越獄軟體可以越過啟用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美版? 美版的話 買卡貼吧!!

港版基本不會有這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國行的嗎?要是國行你可以重新刷機再試。

關於iPhone4S越獄6 1 的越獄問題

壞處就是可以免費安裝蘋果應用商店裡的各種付費軟體和遊戲,可以破解各種付費遊戲的內購程式免費購買金幣等 比如捕魚達人 拒接盜版,從一點一滴做起!你要說手機越獄越壞,我只能說不排除這種可能,但以我越了不下100部蘋果的產品來看,這種可能性無限接近於0.然後ios6已經可以越獄了,越獄軟體有!你的問題還真...

iPhone4s未越獄升級到ios7 0後無推送!

iphone4s推送資訊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通知 第三步 選擇程式。第四步 把 應用程式圖示標記 聲音 在 通知中心 中顯示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 4個選項開啟即可。成功解決ios7不能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本人親測 ios7啟用imessage和fa...

iPhone4s越獄怎麼越回來,版本7

iphone 4s要想升級只能直接升到,步驟如下 一 itunes 要升級到最新版本。ipad 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備份資料 保險起見,最好再用itools備份通訊錄 簡訊 等重要資料 二 點 恢復ipad 不能點 更新 如果自己 好了韌體,先按住電腦鍵盤上的shift鍵,再點 恢復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