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為什麼會這樣,領導會怎麼看待這樣的我?

2022-12-29 11:00:07 字數 4321 閱讀 4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分析,這是你關係沒有處好。

在現在的職場上,關係是排第一位的。

給你出個招,保你一週內見效。平時中午吃飯的時候,多和主任一起吃,聊天的時候多說他感興趣的話題。週末有空約他出來吃個飯,感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

要是有機會去他家裡,給他孩子扔100見面禮。

以上的你都做完了,你就看他怎麼做吧。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估計你的那個前輩就是這樣把他套牢的。

2樓:暢知道我不知

一,主任喜歡那個人,或那個人給主任上泡了。二,你要做好自己的事,你的工作範圍,就你做,不要聽別人擺佈。該你送,你就據理力爭,怕什麼?人善人欺,馬善人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就忿忿不平了呀,他怎麼敢重用你啊。

送東西是小事,說話是大事,你還沒有讓他覺得你說什麼都會考慮到他。

而且別小看了送東西這樣的小事呀,只要是跟老總接觸的都有機會說話的,他總不想在讓一個不滿意他的人和老總熟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人總要受點氣,我在單位做了半年無關緊要的事呢。

社會上的人際關係總歸是複雜的,慢慢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誰叫你是新人,辦公室那點事,都這樣,你是個秘書,先搞好人際關係吧。

6樓:空中一隅

一聽就是剛入社會的新手,都這樣有什麼好抱怨的,難道別人不想有機會嗎?要理解。未來的路長著呢,要學會忍和找機會,及不要生氣,豁達些不更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嘛···難免會被人家差遣的,你就忍忍吧!!誰讓他們是「元老」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沉住氣找準機會露他一小手。

領導會怎麼看待這樣的我?

9樓:大帥的新鮮事

領導會看到你的改變,你會成為公司的重點培養物件,一個人越努力,就會影響周圍的人,別人更願意幫助你,相信你會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加油!!!

10樓:夢想丶

領導看中的是你能為公司帶來的利益,對於你的努力和加班,在領導看來都是應該的,對於你的變化,領導也是不怎麼在乎的。只要你能為公司帶來一定的利益和收益,也就是說自己有足夠的實力和能力,那麼領導才會去欣賞你,你就會有晉升的可能。

11樓:美麗的秘密歸於一心

領導會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能力非常好然後對他有很忠心的一個人他覺得嗯培養你是很不錯的一個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焦急,你的努力會有回報的,好好工作,總有一天領導會發現你的價值,會給你升職加薪的,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13樓:網友

努力工作的人都會有人看得到的,但是如果想讓領導認可你,然後想讓自己有職業精神的屠靜,你還是得針對自己的自身的技能知識,還有的話,對單位的文化分析,還有就是自己的vr與同事相處的形式,各方面的綜合提升才有機會一朝聚首。

14樓:來自昌溪杏眼明仁的孫悟空

工作中能力很重要,為人處世也很重要。

15樓:乞力馬扌l羅

首先我要先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

16樓:半點意思

先這樣然後再那樣就可以了,

為什麼會這樣?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原作者將**刪除了,所以無法載入到**。

18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領導為什麼會對我好

19樓:最愛是天悅

因為你可能有很多個人的地方引導信任你,而且也已漲呢,所以就會對你很好。你應該要對得起領導,好好努力把握這樣的機會,讓自己有更好的能力有更好的發展。

20樓:豪哥說情感

一是你有工作能力,領導都喜歡有工作能力的;

二是你的為人贏得了領導的喜歡;

三是你是女同志,漂亮的女同志領導可能也喜歡。

為什麼一個成熟的男領導會這樣?

21樓:旗愫

首先他不成熟,其二他不是領導,或者他是你們小公司的領導,情商不高。

22樓:彈出一片天

想引起你的關注吧,應該是喜歡上你,表現自己。

我這樣,領導會怎麼想?

23樓:網友

你這樣做領導會理解的,他也希望你不以有親戚關係自居,埋頭工作盡心竭力,不顯山露水,做出驕人業績是他的目的,但是,在一些禮節性的交往還是要有的,你該裡外有別,場面上該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做事要言聽計從,雷厲風行,在私下裡還是要用心交流,共謀發展,對公司有益的想法和辦法可諫言獻策,這必須是誠心誠意,不存私下心。長此以往領導自然會對你認可和賞識,你要是真有能力的話,也可成為他的左膀右臂,或者成為單位的頂樑柱。努力吧,祝你成功!

為什麼會這樣?

24樓:糖葫蘆烈炎

存在就是有的啊,可能你手指出汗了什麼的就會錄不上。

指紋錄不上的原因及解內決方案:

1、水分、乳液、汗漬容、油脂、傷口或**乾燥都可能影響指紋錄入。

2、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響指紋識別,其中包括運動、洗浴、游泳、烹飪或其他影響指紋的條件或變化導致無法錄入。

解決辦法:清潔手機指紋按鍵,清潔手指。對於指紋按鍵,用乾淨的無絨布擦掉灰塵碎屑。

手指應該完全蓋住主螢幕按鈕。在指紋掃描時,你不應該用力按住、按得太快或移動手指。如果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請確保它沒有蓋住指紋按鈕。

還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系統問題導致指紋無法正常錄入。

1、手機設定或軟體問題。但是在處理之前,需要請提將手機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2、進入手機檢視是否有新版本更新,嘗試更新手機系統來解決。

3、更新系統後無效,可以還原所有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由指紋硬體問題導致指紋無法錄入,不過你的應該不是這種情況,還是具體看一下:

1、手機指紋按鍵故障(表現為反覆無法錄入) 2、攜帶手機質保卡至手機對應售後檢測維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為什麼會這樣 10

26樓:諶諶老師

怎麼成你說的那樣了?

提問為什麼走親戚的時候我不想去**其他長輩就會逼我磨著我讓我去,表弟表妹說句不去其他人就不會再催他了,我表妹來我家住,我沒想那麼多,夏天出汗我就先去洗了個澡我媽就一直罵我說我沒讓我表妹洗,我到我表妹家,她先洗臉洗腳上樓去了也沒人像我媽罵我一樣罵她,就覺得不公平,回答稍等老師看看。

那說明你媽很在意親戚的。

表弟表妹來你家是客人,肯定什麼事情都要讓著他們。讓他們優先。

而你去他們家了,她們家大人卻不在乎你。

提問昨天晚上我舅舅發個紅包,要我們排隊領,還有拍抖音,我都等了20多分鐘,但是我真的不想排隊發抖音,拍了一遍不滿意,結果又要把紅包領回去重新拍,我真的很煩,就沒去拍了,結果回去我外婆還當著舅舅姨姨舅媽說我什麼時候都要高興,好煩,我都哭了,有一次我忘記關我外婆家的燈,結果我外婆還說我不是自己家的電會記得去關嗎我表妹來我家住,還是初中小學的時候,我媽就總罵我不讓我表妹先洗,我現在20歲了,都是大學生了,就感覺我在自己家在別人家都像個外人。

親,別這樣想。你是不是家裡最大的孩子。在他們眼裡就是讓著小的。

提問我只比我表妹小兩個月。

還是你媽那邊的親戚比較重要。你在他們眼裡有一點點像外人。

提問而且我媽總是拿我表妹的長處酸我,嘲諷我,我真的很恨,而且還有其他類似的事數不勝數,在我眼裡,我真的不如舅舅的小孩重要。

提問發生矛盾時,也從來沒有人向著我,包括我姨,舅舅,她們都向著我外婆表妹。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是你內心也會難受的。

早上吃飯了嗎現在在哪住呢?

提問剛剛我又和他們吵,我外婆說我。

你外婆他們是怎麼想的,你也是你媽親生的?

你現在上學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機靈點。把口才練出來。多數人都喜歡口才好,人又實誠的人。這樣的人才會給人以很大的好感。

28樓:展洲門燁華

人生是由命運主宰的,而命運的主宰不是自己,是造物者上帝。所以我們都會面臨很多的無奈,惟有順命的人,才會多些快樂。

29樓: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會這樣?女人一定要看。

你們會怎麼看待有紋身的女孩,你們會怎麼看待一個有紋身的女孩

有紋身的女孩,內心不安分,性情狂野,不會守身如玉,有點亂情,但可能講義氣,愛幫助人。在我眼裡了,身上有紋身就不好,給人一種不是好人的感覺 紋的史努比還是hello kitty?隨時都能看見麼?還是隻有洗澡的時候能看見?花花世界迷人眼,社會複雜人心險!我覺得還好。紋紋身的女孩子並不代表是壞女孩。只是她...

為什麼看到領導會害怕,怎麼克服這種害怕的心態

像你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心理緊張造成的。要克服它,首先你要告訴自己 領導和自己一樣都是人,領導不會把自己吃掉 其次,把自己想象成領導的領導 第三,我有能力我不怕找不到工作,就算辭職也一樣生活得很好!怎麼克服看到領導就怕的那種心理狀態。怕 10 怕源於心虛,領導當久了會自帶一種威嚴,因為領導要帶領手...

你會如何拒絕領導的無理要求,怎麼拒絕領導的無理要求

很多領導都會仗著自己的身份,然後去欺壓下屬,我覺得這個時候就可以去直接的和他說自己並不想做這樣的事情,但如果說他不聽的話,我就覺得這個公司是沒有任何發展前景的,還不如去考慮一下別的方向。在我剛進入社會工作的時候,領導直接說你今天晚上要加班,並且沒有工資,然後我就說今天晚上我有事情加班這件事情可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