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過半歲後為什麼經常生病?

2022-12-29 11:10:07 字數 1369 閱讀 6194

1樓:石市二院

您好,孩子正是生長的重要階段,6個月的孩子開始與外界慢慢接觸了,可能會出現一系列的疾病。建議您一定要要注意增加寶寶的免疫力,多喝水,增加輔食後,多食用一些含有高質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注意給寶寶合理的增減衣物。

一點淺見,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半歲後寶寶從母體裡自帶的抵抗物已經消耗得差不多。要開始建立自己的抵抗系統了,所以就顯得容易生病的,這個時候就更需要大人的護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母體內帶出來的抗體已經沒有了,只有增強孩子的抵抗力,夏天來了,可以給寶寶遊游泳,注意及時根據季節新增減少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寶過了6個月以後自身的抵抗力會變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經常生病,是因為抵抗力不好~ 得長期調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啊,等其他媽媽看看有什麼辦法沒。

7樓:謎情

半歲後,寶寶從母體帶的抵抗力逐步降低,就會容易生病,多多護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般六個月之後,從媽媽體內帶來的一些免疫力已經用完,這個時候完全靠寶寶自身產生的抵抗力了,所以由得體質稍弱的寶寶就容易生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半歲前的抵抗力來自於母親,而半歲後就是自己的抵抗力了,寶寶的抵抗力暫時還不強,所以容易生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6個月以後從母體中帶來的抵抗力減少,當自己的抵抗力還沒有完全建立起來時,這個時候容易生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6個月之後,抵抗力就減弱了,所以願意生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抵抗力低下,很多小孩都有這個現象的啊,建議口服葡萄糖酸鋅和適當口服合生元。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偏食。不要吃味精和雞精。

也可以試試注射斯奇康增強抵抗力。這個是一個免疫調節劑,有一定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帶出來的抵抗力在六個月左右就要消耗完了,現在寶寶抵抗 力下降,正在慢慢建立自己的抵抗 力,所以容易生病。但是寶寶每一次生病都會提高抵抗力的。多注意護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寶一般半年以後,從母體中帶出來的抵抗力是會越來越少的,自然就是會容易出現生病的情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半歲,母乳的營養價值越來越低,不能給孩子提供足夠的抵抗力,可以考慮吃點牛初乳。

為什么小孩總是生病呢,為什麼小孩總是生病呢

小孩的抵抗力都比較差,加上如果體質不好的,那就更容易生病了。小孩老生病是因為抵抗力差,給他吃點合生元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自從斷奶後,就一直這不好,那不好,沒有什麼抵抗力,上次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說要自費打三針hid,說雖增加抵抗力的,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給她打了的 終於知道小孩子為什麼老是生病了,原...

為什麼孩子總是愛生病,為什麼小孩總是容易生病

孩子免疫力低下,營養缺乏,身體營養素不平衡,病毒容易感染孩子,所以要提前補充身體各種營養素 孩子免疫力弱,理應加強鍛鍊,規範作息時間。您好,寶寶缺乏微量元素,生活照顧不當,忽冷忽熱,免疫力低下等都是易引起愛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建議 1 寶寶缺乏微量元素,比如缺鐵性貧血等是易引起免疫力低下和易患病的,...

小孩容易生病這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小孩總是生病呢

你好。孩子自身免疫系統沒有建立,因此愛生病。最常見的感冒,和嬰兒期的呼吸道特點有關 還有家長餵養不當,護理不到位等有關。上幼兒園或剛上學的孩子,人群密度大,屬於易感人群,也是孩子容易生病的原因之一。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挑食偏食 也是孩子愛生病的因素。您好,中醫認為孩子抵抗力差,經常生病,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