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為什麼要把小孩牽扯進去

2022-08-12 18:10:20 字數 691 閱讀 5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目前的情況,我還是認為:你確實對你前妻感情不合,我也知道!但是人生呀有些事情說不清楚的什麼事都是合久必分,分久不合!

如果你前妻真的有悔改之意,你可以通過長時間的去考驗她,也可以先不去復分證和他象朋友一樣呆在同一套屋裡和你小孩生活下,如果通過長時間的證明她真的從內心改造了自己的話,我想還是可以接收她的!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那兩個小孩是最大的痛苦承受者,如果能盼望你們結合了,那他們又是真正意義上的最大收益者呀!你人都幾十歲了,如果她真的悔改了,你何必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損害你那兩個可愛的骨肉呀!

等他們長大了,發現自己的母親真的悔改了而自己的父親硬是不接收自己孃的話,我看你下半生會真正走上痛苦的深淵的!身為一個男人,有些東西莫過於去計較,更不要去為了自己個人的利益而不顧一切!萬事都要看破,為了小孩的前途未來,身為大人做點犧牲無所謂!

有些大人為了自己的小孩都可以放棄自己的生命都無所謂!努力吧!祝你們家庭和諧,畢竟家和萬事興呀!!!

2樓:典順

離婚協議書包括這幾方面的內容

1、雙方的基本情況

2、一個情況概述:雙方於什麼時間結婚,因感情不和、夫妻關係破裂、無法共同生活,雙方同意離婚,達成許下協議

3、夫妻的財產如何分割:夫妻沒有共同財產、沒有共同債務4、孩子如何撫養:沒有孩子

基本就這樣,民政局**有具體的**,把這些內容填上就可以了。

女人離婚後為何不想再嫁,離婚女人為什麼再婚難

女人離婚和離婚的女人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前一個是女方主動離的,後一個是男方拋棄的。也許人們的說法會有種種,可是從其表面透過實質,就可以理解了。先看看女人離婚的原因吧。一,男人有外遇,這是女人離婚的主要原因。處於這時的女人理性思維喪失,憑著感性的情緒化,不氣之中一紙休婚,這時的男人百般無奈,只能聽之任之...

人為什麼活著這麼累,為什麼離婚牽扯那麼多問題,人真的就是要將就的活著嗎?只要家裡覺得不對你就要聽他

離婚沒有錯,錯的是傷了孩子,你很好找媳婦,孩子到 找親媽,誰還會像親媽那麼愛她們,為了孩子離婚慎重 是啊。做人很累的。你應該不怕累。為什麼活著那麼累,人卻還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呢?這麼辛苦,這麼累。究竟是為了什麼?這是一個我曾經問過自己不止一便的問題 人,為什麼要活呢?這是個什麼樣的問題呢?或許有...

dnf為什麼離婚後戒指還在,QQ飛車離婚後戒指還在嗎

哪個你就問客服就行了。系統想讓你看著難受然後復婚 飛車離婚後戒指還在嗎 在 飛車 遊戲中,結婚後的兩個人離婚後,戒指不會返還,但是戒指頭飾會保留在揹包中,結成新的情侶關係後可正常裝備。背景世界 在一個美景如夢幻般的大陸上,有疾風 流火 幻想三個飛車王國,三個國家的所有臣民都是賽車手。在這個大陸上,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