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開桌球店怎麼才能維護到合夥人的共同權益?

2022-12-29 11:40:12 字數 2707 閱讀 2069

1樓:love蘭華

怎麼才能讓我的身材長高。

倆個人合夥開理髮店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2樓:呼和赤那

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沒有法定代表人,只有經營者,也就是說只是一個人的店,並且以個人財產負責。

你們之間可以有個協議,約定投資比例、權利和義務等,這樣就可以證明了。

理髮店辦公司有點大材小用了,還得做賬報稅,如果你不怕麻煩,可以辦公司,但不是合夥,就普通****就可以,合夥一般都是會計師事務所這樣的,兩個普通個人就****就可以。

如果你特別怕產生糾紛,就辦****,股權分配好有公司法保護,正常情況不會出什麼事。

合夥人的權益應該如何劃分?

3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們是合夥經營,應按股份制進行管理。

如果原先你們投入的資金是20萬元,現在需要店面擴大,新增一名合夥人b,注入資金30萬,現在,應根據你們出資的比例,確定股權。

你是店面的管理和運營者,a和b都有正常工作,平時不參與管理,你除享受股權分紅外,還可以領取一份工資,該工資可以作支出帳。

幾個合夥人共同出資買房,房產證怎麼辦理

4樓:王澤心

看你們怎麼協商,如果要全部都寫上,房交所會要求你們寫明所佔份額,如不寫明,就是平分。如果只寫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那其它人可以先到公證處公證一下你們之間合作購房的協議。也同樣有效的。

但按揭買房是不行的,銀行不會做,太麻煩了。

5樓:一切重新新開始

不用取消,公司具有獨立的法人人格,只有在公司法人人格否認制度的情況下,才可以處理公司合夥人的財產,房子屬於個人財產,法院不可能對此進行強制執行。

6樓:還讓不讓改了

一,有幾個共有人,就出幾本房產證,並約定好各自所佔房屋份額比例,這個方法最好。

二,可以只出一本房產證,但購房合同要寫清楚是幾個人合夥買的,共同共有的。同時到當地公證處做個公證。

三,越多的人合夥買房,弊病越大。例如:其中一人急需用錢,想轉讓自己那份房屋份額,操作起來就很麻煩;再有,有人想賣房,可有人不想賣,就不簽字不出面等情況。

這些在買房之前要想清楚,商量好,以免傷了和氣。

合夥出資開辦飯店,如何維護股東合法權益?

7樓:嘆笑一世傾城

這當然是不合理的,公司法、合夥企業法也沒有哪條規定增資強制原股東按持股比例追加投資的。企業的運營資金應當靠其自身盈利獲得,而不是單純依靠股東投資,如果都這樣,那還分什麼權益資本和債務資本,投資一個企業就成了無限責任的債務人了?而且這不是合夥企業法普通合夥人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責任的情形,可以直接了當的拒絕。

8樓:哈西城匯公司

唯一的方式清算明白,趕緊撤出。

與人合夥開公司怎樣保護自己的利益?

9樓:匿名使用者

1.正規的檔案說明:包括股份的分配,經營的管理方式。

2.完善的財務制度。

3.正確的心態。

4.要相互信任。

5.防止別人的心理暗示(這個就不多說了,不理解就略過去)6.善用別人的資金。

7.害人(投資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8.用更多的精力來做好你的事情,而不是來算計別人9.不要做違法的事情,重中之重。錢可以再賺 ,命就一條!

10.^&有後面的朋友補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對這個合。

夥人的為人多少有些瞭解,平時在誠信方面如何,有無與別人合作的先例。即合夥人的基本情況要知曉。

第二為了確保各自的利益不受侵害一定要有合法的約定。要知道大部分糟糕的事情都是在情勢一片大好的情況下為了利益之爭而發生的。

最後就是一定要注意自己在初期經營方面一定要親力親為,掌握重要的一手資料,例如成本控制與核算,每日的流水帳等,在一些小事方面一定注意!

這只是小弟的片面之見,需自己視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預祝事業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分些經驗吧趕快成熟起來,這就是你應該得到的。別奢求其他的。一個新手永遠不會得到太多的利益。這是市場經濟的遊戲規則。遵守它,你別無選擇。塌實的工作,老實的做人。

12樓:李建成律師

雙方協商,簽訂公司的章程,約定具體的權利和義務,到工商局備案登記。建議委託律師辦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十一條 設立公司必須依法制定公司章程。公司章程對公司、股東、董事、監事、高階管理人員具有約束力。

第十二條。公司的經營範圍由公司章程規定,並依法登記。公司可以修改公司章程,改變經營範圍,但是應當辦理變更登記。

公司的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

第十三條 公司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規定,由董事長、執行董事或者經理擔任,並依法登記。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應當辦理變更登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三樓,四樓是律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多學習,也要多監管 !

和朋友們合夥開了一家店,法人代表是另一個合夥人的名字

15樓:戚廣利

沒有合同,沒有協議只能能夠證明有你的股份,所以打官司都不能受理的。

我和別人合夥開理髮店,由於我工作的原因,經常不在理髮店。要如

跟我的情況一樣,有電腦嗎。有的話 每筆賬打入電腦就行 與人合開理髮店怎麼監控每天收入 能合作首先是要信得過合夥人,如果信不過就拆分好了,監控?難道你不天天在那麼?不能瞭解店裡的生意情況麼?如果有幫助請釆納謝謝!應該是直接轉讓吧。你到頒發證件的部門問一下就清楚了 老師你好,就是我和一個朋友合夥開了一家...

我是剛畢業的學生,想和同學合夥開服裝店,請問大概需要多少資金,還有需要辦什麼證件嗎?謝謝了

剛做的話,資金 各方面都有限,3萬塊也就夠了,當然了這是指你的店在稍微 內偏一點的地方,容檔次也是大眾化,不是很高檔的,裝修也是從簡的服裝店,如果你要是裝修 地段都很好,那肯定不是這個價的。樓上說的也對,同學在一起,凡事都有商量 照應,但是最後可能會產生各種摩擦。這得看你開店的選址了,各個地方店鋪租...

兩個合夥開的理髮店,他老是不在店裡,幫他爸幹活,什麼都是我自

既然是合夥,而且她是全身心投入到你們合夥事業中。你可以換角度想 如果你們兩個只投資,都不來參與這份工作。你們是不是要花錢請人替你們做這份工作。所以,雖然你合作人是投資人,既然她做了這份工作,你們就應該按照這份工作場價給她發工資。作為投資人,她享受分紅承擔風險。作為自然人,她工作,就應該拿工資。而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