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英語怎麼過?

2022-12-29 15:15:07 字數 1323 閱讀 6785

1樓:

本人四級一次通過,考了530,雖然不是很高,但估計能幫到你~~我聽力考了218,其實四級聽力還是比較簡單的,聽力不在於泛聽,而在於精,所以要把一套真題聽力反覆的聽,聽到滾瓜爛熟,聽到能聽懂每一句為止,這樣就會慢慢體會到英語的語感,慢慢的聽其他的估計也沒什麼問題了。

閱讀啥的,我認為關鍵是一些生單詞要知道,只要單詞都懂,閱讀速度一定會上來的,還有一些基本的技巧,像快速閱讀不要讀文章直接看題,相信親應該也知道吧。仔細閱讀一定要拿高分,因為1個題就2分,而像選詞填空2個題才一分,所以沒時間選詞填空就別寫了,因為分值低而且難度大正確率小,我上次這道題就是蒙的!

就算時間不夠也不要著急,我上次就是選詞填空和完形填空全是蒙的,但是結果還是不錯的,不是嗎?所以用有限的時間,抓住關鍵的題,保證一定的正確率,不要急著答完題而不顧正確率!!

我的經驗基本就是這些,希望能幫到你!!打字真辛苦啊~親選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多長時間?

如果時間真的不夠了就不用背整本的單詞冊了,直接看那個 外面買的那種真題卷子的高頻詞彙,一般卷子上還有附送的解題技巧。

時間不夠您就別指望在根本上提高英語能力了,直接去提高解題的技巧,去研究外面買的真題和模擬題。上面一般還有附送的那個***牒片,那有真人教你解題技巧,自己認真搞。

你做了真題聽力沒提高是因為你沒找到方法,聽力不能整篇聽的,不一定得把整個聽懂,那樣浪費時間,要找到關鍵詞或者關鍵句,結合題目來聽的,聽到關鍵部分就行了。其它的什麼閱讀理解都一樣,根據題目找關鍵詞和句看。具體的方法呢還是那個真題附送上有。

到緊要關頭您就別慌了,心態放平點,考的過就過考不過就算了,畢業前還有幾次機會的,(當然,僅僅這次能這麼想)。說實話英語基本的能力問題得靠平時努力的,平時不努力現在再搞提高英語能力沒多大用哈。還是那句話,認真搞解題技巧!

3樓:物件

強烈推薦:背《新概念》第二冊。背完後過四級是自然而然的事,更重要的是英語語感、口感都有了,背的過程不斷地讀,聽力也提高了。

建議你不要刻意地「背」,要讀,只管熟讀就行了,一篇課文每天讀三五十遍,脫口而出是正常的事。

《新概念》二冊共96篇課文,都是很短的小故事,課文涉及到所有常用句型、語法和時態。前幾課更簡單,就幾句話。實際上,你背過幾篇就能體會到「感覺」了。

4樓:又佳小貝

做正確的事。

正確的做事。

把事做正確。

說英語而不要學英語!

i am not 100% fluent, but at least i am improving.

英語過四級

四級其實很簡單的,只要高考考到100分 150分制 的,過英語四級都是沒問題的。1.單詞要過關,經過我的研究發現,四級考試裡的單詞都是書本上的單詞,所以千萬不要去背四級詞彙,只要拿著學校發的教科書背單詞就可以了。2.聽力,這個沒辦法,熟能生巧,多聽,推薦一本給你,新題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聽力訓練 藍皮...

怎麼過英語4級,英語四級怎麼過

通過我過四級的經驗,我個人認為資料不要多隻要精就好,一本單詞手冊,你可以買快易通的那種全真詞彙,另加真題集,這是相當必要的,我用的是王邁邁的,真題做得差不多了,你可以買上海交大的 試卷,聽說 很準的!以上是我個人 看法,僅供參考!買一套王長喜的 歷年真踢 自己做一編 再回頭仔細解決一下出的錯誤。然後...

英語四級怎麼過,求技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

所謂的技巧那得用錢買的,去報培訓班即可。但是大多還是靠自己的努力,熟能生巧。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啊!如今的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已經不在於 過 與 不過 而是更著重於分數的高低。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