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求高手!!!求翻譯 謝謝!求高手!

2022-12-29 18:20:11 字數 2152 閱讀 5682

1樓:

b一名好將軍的重要性。

在那個時候,將軍對成功是極其重要的。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戰士,並且指引他們的軍隊。通常戰役開始於將軍間的比鬥。

有的時候,整場戰鬥會因為最早的比賽勝負明顯而早早地結束。若是將軍在早先的比鬥中輸了,會在軍隊中產生恐慌、混亂和挫折。將軍們也很瞭解過去的戰例和戰術。

所以他們也是軍隊戰略的制定者。他們能帶上參謀但是最好的將軍卻可以不帶。有的時候他們甚至能將軍師比下去。

吳國的周瑜和陸遜就是足智多謀的將軍。

有勇無謀的將軍通常會輸給足智多謀的將軍。劉備的結拜兄弟張飛就是個勇夫,但很多輸掉的戰役中他起了很大的作用,因為他有很多缺點比如情緒化和酗酒。驕傲、自負和不好學通常是差勁將軍的標誌。

最好的將軍實際上有作為帝王的潛質,特別是當他們有不尋常的戰略眼光和傑出的戰爭能力。曹操在做了一名傑出的將軍後稱帝。他的剛愎自用,不聽忠言使他大敗。

有時,軍師也成了傑出的將軍,但他們通常缺乏個人的戰鬥力和不尋常的戰略眼光。諸葛亮和陸遜是典型例子。

c後勤。贏得一場戰爭通常要有專業技術和良好的後勤。安置大量的士兵,上下船,需要時確保行軍速度,研製更好的**和器械,給養士兵,鼓舞士氣,給出及時的情報……所有這些都需要高質量的複雜的先進的後勤服務。

一場戰爭的失敗通常始於後勤的失敗。比如,曹操能擊敗敵人,通常是因為他更好地解決了軍隊的給養問題。他提出了一個後來被當做戰爭定律的觀點:

軍隊和務農相結合。長期戰爭中,這樣的好處在於得到大量的食物的同時沒有讓軍隊閒置。農民們很支援這樣,因為這樣他們就不需要因為戰爭上繳所有的糧食。

2樓:網友

意思:b .的重要性的好將軍。

在那個時候,軍**卻至關重要的成功。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戰士和顯示他們的部隊。戰鬥開始經常用一根火柴領導之間的將軍。

有時,整個對抗一個明確的結束,早期的失利的比賽。一般只意味著有時恐慌初步的戰鬥部隊,障礙和失敗。將軍也頗有造詣的教訓和戰術的戰爭從過去。

所以他們也**。

雖說英語長,但是漢語還是不用打到手麻。

3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重要性,將軍當時,將軍是成功的關鍵。他們是最好的戰士和顯示的方式他們的軍隊。往往一個戰鬥開始比賽之間將軍領。

有時,整個對抗將結束與一個明確的失敗在早期的比賽。一般失去在初步作戰部隊往往意味著恐慌,混亂和失敗。將軍也精通的經驗和戰術,從過去的戰爭。

所以他們也是知識**的戰爭策略。他們能補充顧問,但最好能沒有他們。有時他們甚至成功地與他們競爭。

周宇和魯迅對吳國的都是偉大的將軍和人的思想和知識。將軍,只有勇氣和戰鬥能力往往失去了戰略家。張飛,劉備的一個誓言兄弟是一個勇敢的男人和一個偉大的戰士,但在很多失敗,因為他也有許多共同的弱點是過於情緒化,多喝水。

感到驕傲,驕傲和無法向他人學習,經常的標誌窮人的將軍。最好的將軍實際上是潛在的皇帝,尤其是當他們有雙重能力不尋常的戰略觀和精巧的戰爭行為。曹操成為國王后,成為一個優秀的將軍。

他被打敗時,他自己的能力阻止他使用得當,聽他有時很好的顧問。偶爾,一些顧問成了偉大的將軍,但他們普遍缺乏個人的戰鬥能力,彌補了一個不尋常的戰略觀。諸葛和魯迅在這方面的典型。

c .物流贏得戰爭往往是一個技術實力,並參與許多精細後勤成就。取代大量士兵,在土地和水的運動速度,確保需要時,開發和利用先進的機械和**裝備,餵養士兵,讓他們高興,確保情報和及時的資訊流動,這些都需要一個高水準的後勤複雜,必須實現的技術,可用的時間。

在戰爭的失敗往往是後勤第一。例如,當曹操能打敗敵人,這往往是因為他有較好的解決吃飯問題和武裝部隊。他介紹了特別是後來成為戰爭的原則,這是參與的部隊在種植和收穫莊稼。

在長期的運動,這有優勢,保持部隊忙而產生的一種重要的食物**。這也是受歡迎的農民,因此,不是被迫捐出他們的莊稼戰爭的目的。

求翻譯 謝謝!求高手! 10

求翻譯,求高手修正!翻譯,求高手,求高手!!!

跪求翻譯!!!求高手賜教

4樓:網友

rising of the sun breaks the dawn , with rainbow crossing and gloom gone

for best love never last long, how am i suppoesed to bear it alone?

我覺得不太精準。有意譯成分。

求高手翻譯, 求高手翻譯

聽著,你只有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讓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機會 你會抓住它還是讓它從中溜走?看,如果您有一射擊,一個機會 佔領一切您曾經想要.一片刻 您會奪取它或讓它滑倒?他的棕櫚是滿身是汗的,膝蓋微弱,胳膊是重的那裡已經是嘔吐在他的毛線衣,媽媽的意粉 即義大利式細麵條 他是緊張的,但在表面他看起來鎮靜和準...

求高手準確翻譯下面一段。謝謝,求高手準確翻譯下面一段。謝謝。

例如,如果你為你的文字,在你的早期階段,現在是你們在主光,將自己的光在黑暗中容易走出去之前,你已經完成了你的緒論。但如果不是,你選擇你的主題,沒有人,當他所點燃一支蠟燭,鑿開它在一個祕密的地方,無論是鬥底下,而是放在燈臺上,他們進來的人得煮光 你會發現,蠟燭將擺脫其照明光束對你和你的聽眾。卑微的聽眾...

求高手翻譯

多麼令人興奮啊 謝謝你這麼多瑪麗 安 和博士薩特的盛情款待 弗蘭克會檢查他的計劃,將會回到你很快的日期為他工作。我是相當靈活的。弗蘭克是在商業和以來,他有很多連線在中國,和他的兄弟在旅遊業務具有對發展國際健康旅遊吸引我們的中國富人觀光和特殊待遇。弗蘭克想把 範圍內,特別是心血管外科手術和混合程式。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