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密碼忘記了

2023-03-12 15:00:08 字數 3750 閱讀 7080

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網友

1、當vivo手機密碼忘記之後,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上的「音量鍵+電源鍵」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ery模式。

2、待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之後,在recovery模式下通過音量鍵選擇「清除資料」,然後通過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程式介面。

3、待進入「清除資料」操作介面後,先對手機進行「清除快取」,待「清除快取」提示「清除快取資料成功」之後,在對手機進行「清除所有資料」操作,待「清除所有資料」提示「清除所有資料成功」表示雙清工作完成。

4、待雙清工作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測試手機是否還需要輸入和密碼,答案是不需要的。親測實用,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不過不喜勿噴!!!雙清前,注意備份資料,雙清有風險,請大家謹慎操作!!!

3樓:oppo服務

手機密碼忘了,忘記oppo/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地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若使用的帳號現在繫結的手機號/緊急聯絡人/郵箱/密保還在使用,在vivo官網--個人中心--登入--選擇忘記密碼進行修改換綁;若繫結資訊均未在使用,可點選下方申訴。

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也可攜帶手機及相關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地址。

5樓:網友

適用於任何手機,那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然後選恢復出廠設定,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等待一會,重啟就好了。只不過這種方法就是把手機內的所有資料都清除了,當然刷機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刷機也會把資料清除的。

適用於任何手機,那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然後選恢復出廠設定,用電源鍵確定。

然後等待一會,重啟就好了。只不過這種方法就是把手機內的所有資料都清除了,當然刷機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是刷機也會把資料清除的。

6樓:全村的希望

只要是你本人的手機號碼帳號密碼忘記了是可以找回來的,你可以先登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提示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利用驗證碼來更改密碼然後就可以登入了。

只要是你本人的手機號碼帳號密碼忘記了是可以找回來的,你可以先登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提示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利用驗證碼來更改密碼然後就可以登入了。

只要是你本人的手機號碼帳號密碼忘記了是可以找回來的,你可以先登入帳號,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提示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利用驗證碼來更改密碼然後就可以登入了。

7樓:度濱

註冊的時候需要使用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來進行啟用的,您只需要進入官網,點選找回密碼,輸入當時使用的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來進行找回操作就可以了哦。

oppo的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不用了。之前有沒有繫結過郵箱之類的呢。

如果有繫結郵箱,通過郵箱也可以找回密碼的。

現在是解不開手機了還是怎麼,帶上保修卡,直接去售後免費給解開。

8樓:芳兒

如果是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的話,你可以撥打客服**,選擇人工服務,通過人工可以重置密碼,然後自己再重新設定一個密碼就好了!這樣你能明白嗎!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網友

手機密碼忘記了,可以輸入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提示你輸入手機號,獲取驗證碼,收到驗證碼後,輸入驗證碼,確認後,提示你重新輸入新密碼,這樣時你要記住新密碼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手機密碼忘了,打不開的情況下,我建議你可以去你自己的郵箱裡面進行找回,同時你也可以在你自己的應用市場裡面找,或者手機重新整理。

實在是不行的情況,你就去自己的手機品牌店裡讓他們來幫你找回。

11樓:網友

我們可以找到找到找回密碼那個地方,它會讓你輸入身份證號碼,或者是手機號碼,然後驗證碼,然後驗證碼,然後設定新的號碼,就可以有新的密碼了,記住,下次千萬別弄丟了喲,實在不行就去手機營業廳,讓他們幫你弄一下。

12樓:來自寶峰寺嚴格的百日草

手機密碼忘記了就只好去手機品牌的售後,售後有專業的儀器可以幫你解除,別忘了帶上保修和發票。

13樓:來自雁棲湖正經的沙地柏

忘了的話可以恢復出廠的,要不然就認真想一想,或者去刷機,當然,去手機店問問看怎麼辦,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也是最方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手機密碼忘了,沒有關係,請用你的手機到移動大廳進行重新辦理就可以了。

15樓:堵竹雨

1、繫結了手機或郵箱,可通過手機或郵箱作為進行登入;

2、未繫結資訊或繫結資訊被修改,通過申訴找回。

16樓:網友

只能仔細想一想了,要不然就去刷機,拿去手機店問問看怎麼辦,一般都會有解決方法的,還是很容易解決的,去一下手機店最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重要資料的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18樓:知名影視觀眾

手機忘記了沒關係的。你可以用什麼驗證碼。有驗證碼就可以登入了。

19樓:焦伯陽

1.當vivo手機密碼之後,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鍵+"電源鍵組合鍵,調出手機的recovovy模式。

20樓:似水幻夢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什麼密碼。

如果記得手機號的話,可以嘗試手機號找回密碼試試。

一般情況下,密碼容易忘記,但是手機號應該能記得。

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

21樓:柏絲

可以去營業廳去辦理更換密碼。

手機密碼忘了,手機忘記了密碼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案也忘記,可以將手機送到當地售後處理的。具體操作步驟 1 在鎖屏介面上滑提示出解鎖介面。2 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 3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解鎖 若是...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忘記電腦開機密碼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回答忘記開機密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您用u盤製作開機啟動盤,然後進入or系統以後去原來的密碼進行清除 提問具體怎麼操作呢 嘻嘻 回答2.然後,將u盤winpe接入電腦,重啟或開機重啟電腦,在電腦開機畫面出現時,迅速按下u盤啟動快捷鍵,進入優先啟動項設定頁面,選中u盤選項並 回車 3.在winpe桌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