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祥有啥好玩的地方,鍾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門票多少錢

2022-12-29 21:15:10 字數 755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鍾祥有啥好玩的地方。

燒瀕 我們不合適,你適合更好的,而不是我這種最好的兩腰 我們不合適,你適合更好的,而不是我這種最好的。

鍾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門票多少錢

湖北鍾祥晚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鍾祥的特色旅遊景點就是明顯陵,但是這個是白天觀賞的,晚上去別把皇帝驚動了,晚上的夜場鍾祥真的不好玩 最大的ktv叫奧斯卡 我去過 也很一般 但是這個確實已經是鍾祥的最高檔次的夜場ktv了。個人建議:如果是你男朋友過生日 只有兩個人的話 你可以直接去鍾祥莫愁湖旁邊的莫愁湖國際大酒店(4星 同時也是鍾祥的最高住宿標準了 ps:

我去鍾祥就只住這個酒店,環境還不錯)開個湖景房或者山景房 兩個人吃個燭光晚餐 然後二人世界 房價是498 我有vip可以打折到220元 如果是還有很多朋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建議開車去荊門過,我自己開車120,碼 20多分鐘就可以到荊門,荊門有糖果酒吧,甲殼蟲酒吧,和錢櫃ktv 相對鍾祥的娛樂專案會多以些。

鍾祥有什麼好玩的

陽泉有啥好玩的地方了,陽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陽泉三區兩縣廟會日期 陰曆 2月19 7月15娘子關程家村 3月15 平定東回鎮木曹 大廟會 3月25 郊區南莊,3月28 郊區楊家莊 4月2 郊區韓莊 4月4 郊區東村 4月8 評定浮山和平坦腦 平定柏木井 4月12 郊區上煙 4月15 平定中社 盂縣藏山 郊區下章召。4月18 平定疙套 4月22...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有什麼好玩地方?

九咆界風景區 西溪國家溼地公園 昭明禪寺 柳溪江 瑞晶洞 青山湖國家森林公園 神龍川風景旅遊度假區 衙前 教堂 蕭山極樂寺 蕭山地藏寺 白龍寺 杭州生態園 大巖山景區 錢江觀潮度假村 浙江錢江花木城 杭州東方文化園 廣福禪寺 天都城歡樂四季公園 徑山寺 杭州雙溪漂流旅遊景區 杭州之江度假村 花家山莊...

北海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北海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

景點主要是銀灘,紅樹林,冠頭嶺,老街,潿洲島。好吃的去僑港,有越南卷粉,蟹仔粉,大叉燒包,菠蘿冰等等。北海也就吃海鮮,還玩的也就是海邊。北海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北海的銀灘當然是不可少,銀灘白天適合拍照,傍晚適合游泳,不過現在不是夏天,太陽沒那麼猛白天也可以游泳,晚上燈光雖然開到12點,但有點涼。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