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炒牛肉怎麼做?

2022-12-29 21:05:14 字數 1423 閱讀 599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材料。牛肉(牛柳更好)350克。

一茶匙小蘇打(約。

拿一把舊勺子(喝湯勺)

生吃兩勺。一勺蠔油。

一勺辣椒油。

燒烤一勺半(辣)

半勺孜然粉。

兩勺熟芝麻。

蒜末和蔥花。

三勺食用油。

香嫩爆炒牛肉的做法(好吃,連殘疾人黨都能做)

牛肉洗淨備用。

橫切牛羊,豎切豬。切牛肉的時候,找準牛肉的紋路方向,橫著切,把纖維組織和筋膜切掉,炒出來的肉吃起來會鮮嫩。

儘量把肉片切得薄一點,熟一點,把肉片放進碗裡。

加入步驟2中除食用油和芝麻外的所有調料。

抓均勻一點,抓久一點,一定要把所有調料抓均勻。

倒入食用油。

牛肉用食用油密封,不失水,醃製半小時以上(可以冷藏過夜。醃製兩天左右,然後油炸。味道是最好的!!!

特寫。煎牛肉。燒熱鍋,瀝乾油,下蒜粉炒香。

開大火,炒牛肉。

將牛肉翻炒1 ~ 2分鐘(肉片薄的最多一分鐘,厚的最多兩分鐘)。不要煎太久,肉會變老。肯定是火了!!)

有廚友說炒牛肉會出水。關鍵有三:第一,醃製的時候不要放鹽!

即使滷汁鹽不夠,出鍋前加鹽也比較好;二、炒的時候多放一點油,多放點油可以封住肉汁;第三,煽風點火。記住這三點,你一定能炒出好吃的牛肉!

請點選進入**說明。

關火撒芝麻。

2樓:生活導師婉怡

親,您好!牛肉小炒家常做法,先把牛肉切絲,、鹽、黃酒、生抽、胡椒粉拌均淹2分鐘備用。

西芹切絲備用,鮮紅辣椒、姜切絲、蒜切沫備用。

起油鍋燒至2100w(270度)高溫,把淹好的牛肉過熱油快速的竄一下,撈起備用,這樣的牛肉保準嫩。

留底油下蒜姜炒香,再把牛肉倒入迅速翻均再次剷起備用。另起鍋放少許油下西芹、紅椒炒至八成熟。

最後下爆好的牛肉跟西芹翻炒幾下起鍋裝盤。

3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小炒牛肉。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炒牛肉怎麼做?牛肉切絲,加入料酒,生抽澱粉,醃製十分鐘,準備蒜末,油熱後下入牛肉,六分熟時撈出,加入料汁攪拌翻炒即可。

5樓:東北小廚來哥

牛肉切片,用澱粉胡椒鹽雞精醃製,用油炒,放入生抽老抽蠔油,炒熟加香菜。

6樓:網友

牛肉切成薄片 加入生抽攪拌均勻 醃製十分鐘蔥蒜爆香下牛肉 翻炒均勻撒上香菜。

7樓:哆啦月在廚房

中餐廳趙麗穎牌小炒黃牛肉,我勸你千萬不要做,解饞又下飯。

8樓:長新很搞笑

湘菜小炒黃牛肉是這樣做的。

9樓:羽晨

牛肉放入涼水中要多泡一會。

混搭小炒肉片怎麼做

混搭美味 荷包蛋小炒肉 原料 五花肉 2條,雞蛋1個,青椒半個,胡蘿蔔一根,蔥姜,幹辣椒,花椒,豆豉醬 調料 橄欖油,鹽,白糖,香醋,生抽 製作步驟 1.五花肉切成薄片,放到小碗裡,加鹽和白糖,薑片醃製。2.蔥白切段,薑切片,胡蘿蔔和青椒切成菱形的片狀。3.胡蘿蔔入沸水中焯水半分鐘撈出。4.熱鍋下油...

牛肉應該怎麼做,牛肉都怎麼做

學廚師,做小吃,做好牛肉。口味正宗!其實做牛肉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大同小異的,按照個人的口味來做就可以了,比如說喜歡吃紅燒牛肉的,當然可以選擇學著做紅燒牛肉。這個過程中也是特別簡單的,特別是紅燒牛肉。燒竹筍的話是特別完美的,因為牛肉燒竹筍它的口感會特別的好,而且竹筍它也是特別清脆的。牛肉都怎麼做...

牛肉土豆怎麼做,土豆牛肉怎麼做

土豆燒牛肉。牛肉250g,土豆50g,醬油適量,鹽適量,蔥姜適量,幹澱粉適量,方法 1 把牛肉煮熟,切成小塊。土豆去皮,切滾刀塊,用油炸熟。2 勺內添一碗煮牛肉的原湯,放入醬油 大料 蔥姜 精鹽,再把牛肉塊和炸好的土豆塊放入勺內燒開,加味素,用澱粉勾汁即可。特點 牛肉金紅 土豆金黃,酥爛適口。牛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