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20i和vivoz5有什麼區別 那個好?

2022-12-29 23:30:11 字數 2711 閱讀 983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20i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800萬畫素+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系統,搭載麒麟710系列,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榮耀20i和vivoz5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z5綜合方面要比榮耀20i更好啦,而且vivoz6都出來了,看下這款機子也可,是2k價位的雙模5g手機。

有超小孔徑全面屏,的屏佔比,3d曲面屏設計,手感更好。支援螢幕指紋解鎖,榮耀20i不支援指紋解鎖。

採用了高通765g的一個處理器晶片,不但能夠支援雙模5g,而且保證了手機的效能,絕對是能夠流暢執行市場上的主流軟體遊戲,榮耀20i僅是麒麟710,這款處理器相當於驍龍的效能比樓主選擇的榮耀20i和z5都好。

搭載4800萬畫素全能四攝。主攝解析力高,可以輕鬆留存更多畫面細節。而超廣角鏡頭、超微距鏡頭、獨立人像景深鏡頭,進一步拓展了vivo z6的實力。

面對常見的拍攝場景,這款手機皆能從容應對。

在續航方面其內建一塊5000mah容量的超大電池,假如試圖通過玩遊戲耗盡這款手機的電量,恐怕玩到手軟,而電量也未耗盡。況且vivo z6還擁有44w超快閃充。據測試,35分鐘就能夠從0電量充至70%。

榮耀20i是3400毫安,只有10w快充。

榮耀20i和vivoz5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舊了點吧,現在都是5g時代了,vivo的z6不會更香一些嗎?搭載驍龍765g處理器,還有5000毫安大電池和44w閃充,效能續航並存,關鍵**才在2k左右。是一款不錯的性價手機了。

4樓:勾芷天

別買華為你買z5吧,信我的z5好。

榮耀20i和vivoz5那個好一點?

榮耀20i和vivoz5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手機都蠻舊了啦。都不支援系列也出了**5g手機z6了,支援雙模5g,還有765g處理器加持。

效能是能打能抗的。還有5000毫安的電池+44w閃充的續航組合。相比題主的兩款手機會更值得入手一些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選vivo z5!華為、榮耀,我真的不敢再買,偷工減料嚴重,售後人員的態度囂張,我得罪不起但可以不買……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吧,我覺得安卓機用一年以上都會卡,所以都可以。看你喜歡哪個外觀和拍照了。

vivoz5ºíèùò«20iâòäç¸ö¸üºã£¿

榮耀20i和vivoz5哪個好?

8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當然是vivo這款好一些,這是一款價效比手機,而榮耀這一款是榮耀手機中價效比很低的。

榮耀20i和vivoz5那個更值得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推薦購買z5這臺效能更好續航更持久的手機。

vivoz5配有最新一代螢幕指紋解鎖,只需要秒秒速解鎖,三星super amoled全面屏,60000:1超高對比度,ntsc103%超廣色域,低亮度防屏閃,讓雙眼更舒適。

榮耀20i不支援螢幕指紋。

z5有自主研發的multi-turbo多渦輪加速引擎,加上高通712的處理器,王者榮耀遊戲觸控效能提升,和平精英觸控效能提升,遊戲無壓力。

榮耀20i僅是麒麟710,這款處理器相當於驍龍660。

在續航方面z5採用了4500mah大電池, vivo超快閃充,這個配置的續航能力相當出色。榮耀20i是3400毫安,只有10w快充。

綜上所述z5會更值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z5,拍照z5有4800萬畫素三攝,20i只是2400萬畫素主攝,z5支援更多的拍照場景拍攝,超廣角,逆光美顏這些vivo做得很好了。

榮耀20i和vivoz5相比怎麼樣?

11樓:遊戲領路人

這兩個手機的配置都是半斤八兩都咋滴,你可以選一個品牌。

12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vivo手機還不錯。

13樓:木魚石

很多人對vivo和oppo保留的印象一直都是外觀時尚漂亮和拍照能力強,還有負面的就是「**低配」和「智商鑑定機」等等。不過,現在很多人也是對藍綠廠手機產品有了不一樣的看法,比如這款vivo z5機型就很有說服力。這個手機正面搭載了水滴全面屏設計,6.

38英寸的三星amoled螢幕,而且還有螢幕指紋技術的加持,因此屏佔比也是超過了90%,有著很出色的視覺體驗。硬體方面也沒有落後,搭載了驍龍712處理器,搭載了索尼的4800萬畫素攝像頭,還是三攝設計,以及有內建了4500mah的電池和的閃充技術等等,這些都是可以說明這款千元手機很不錯,給人一種沒有短板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個vivo z5的價效比很高,好看能打省錢,稱得上是一款精品,說值得購買也是不過分。

榮耀20i和vivoiQOO那個好

榮耀20i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21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9.0.1 ...

榮耀9x比vivoz5只有處理器好點外其他方面配置都不如z5為什么比較熱賣呢

根據對比圖題主所說的是正確的。確實vivo z5外設要好。但是榮耀畢竟是華為的子公司,最近華為造勢太猛,又是美國針對又是鴻蒙,我身邊的人也大多買華為。任正非說華為不降價,因為要讓下游廠商生存,這也說明了華為聲望大,一降價就會賣瘋。雖然價效比沒有多少優勢。再者說,麒麟810也算是效能出眾,效能也是不可...

神舟k610 i5和i3有什麼區別

兩者的區別主要是搭載的cpu不同,神舟k610 i5搭載i5處理器,神舟k610 i3搭載i3處理器。神舟 戰神 k610系列為2014年上市的15.6英寸新一代戰神遊戲本,酷睿四代 四核處理器,內建nvidia geforce gt 750m intel gma hd 4600雙顯示卡,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