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修過之後拿回來就搜不到wifi訊號

2022-12-29 23:30:12 字數 1634 閱讀 7722

1樓:憶獨釣寒江

換個無線網絡卡驅動,或者重灌系統。

2樓:來自仙宮湖情致兩饒的辛巴

無線驅動更新下 一般都是這個問題。

換過主機板,拿回來後就上不了網,有訊號

3樓:小米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是米2嗎?使用什麼手機卡和網路呢?

今天修手機,拿回來怎麼wifi訊號變得好弱

4樓:三星問答服務

"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傳輸距離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房間記憶體在的障礙物太多,所以,在放置無線路由器的過程中,我們除了要將路由器放在無線活動的中心地帶,為無線應用提供一個最佳的無線覆蓋範圍外,還應儘量避開那些對無線訊號阻礙性最強的物體,如混凝土樓板、承重牆等,以減少訊號的衰減程度。

你好,我手機修了,拿回來就不能打**了,也接不到,謝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接打**,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或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更多-設定-更多設定-呼叫限制(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注: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5.檢視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備份資料後更新系統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 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 測或補換手機卡。

家裡電腦給小孩子玩了拿回來就797了怎麼辦呢?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錯誤797

問題: adsl modem連線裝置沒有找到。

原因: adsl modem電源沒有開啟,網絡卡和adsl modem的連線線出現問題,軟體安裝以後相應的協議沒有正確繫結,在創立撥號連線時,建立了錯誤的空連線。

電腦主機板壞啦拿去修過之後就玩不了遊戲,而且系統也被換成啦2023年的。怎麼回事?需要另外安裝系統嗎

更新顯示卡驅動和directx,然後要把系統時間改回當前的時間。我的電腦以前很好的,壞了一次拿去修然後就這樣了。根本玩不了遊戲,以前可以玩3d遊戲都不卡!xp啊我的哥?啥年代了都。記憶體2g夠幹嘛?顯示卡我都不好意思說你了。跑分2w5都不到,可以進博物館了。現在玩大型歐美遊戲的臺式跑分不能下17萬,...

眉毛修過後多長時間能長出來,修過眉之後多久才能長出來

您好,如果是完全長好的話需要大概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在這期間眉毛會慢慢的長所以會有青色的眉毛茬。剛修完眉,很難看,能夠長回原來的樣子不?需要多長時間?待長一二個星期後,再找專業的美容師修下,要是眉毛過短,可以借用睫毛屑在眉處輕描下,即可,不用擔心 眉毛長得最快,12天就能長回原來的樣子!不一定,看你的...

手機摔過之後電量顯示異常,閃電修可以上門維修嗎

原因如下 由於手機摔落等原因造成了線路鬆動,導致不能充電,需要維修處理。專手機進水或屬者其他原因導致的電池或者電路的損壞。當手機電量完全放完,自動關機時,需要連續充電15分鐘左右,手機才可以正常開機。手機摔過之後電量顯示異常,可以上門維修嗎?若您復的手機電池電量顯示異常,建制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