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中的主人公?

2022-12-29 23:40:11 字數 725 閱讀 6996

1樓:期待

《窮人》中的主人公是桑娜和她的丈夫。

《窮人》集中描寫了在一個浪湧風吼的夜晚,漁夫妻子桑娜在等候親人歸來時,出於善良和同情收留了鄰居的兩個孤兒,待漁夫歸來,正和她的想法一致,作品精細地剖析了漁夫妻子桑娜的心理矛盾發展過程,表現出漁人夫婦寧可自已吃苦,克服困難,也要幫助鄰居的高尚品質。

2樓:網友

窮人》主要描寫了漁夫和他的妻子桑娜,不管自己家境 貧困毅然收養了已故鄰居兩個孤兒這件事,想一想作者為什麼要寫這些呢,從中可以分析出作者的寫作目的是:反映沙俄時代。

3樓:夢之男

除了中的主人公,就是講述主人公是整個情人生活當中一些改變和作出的一個決定。

4樓:網友

窮人在做任務時要穿放大還在那裡的轉換的檔案看電視呢。

5樓:真舒

窮人龍的工裝紅,我沒看過這本書,你可以找一些**,然後你去看一下。

6樓:買慧雲

人中主人公是誰充的那主人公里客之家看下這個電影它上面就會出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求人中的主人公呢,就是你可以進行搜尋一下,這個書我也沒有看過,但是呢,我聽推薦是一個比較。

8樓:筱筱夢圓

中日中的主人公是哪兩個窮人?因為嗯,她的哥哥死了,然後她生活非常拮据。

《驛路梨花》的主人公,《驛路梨花》的主人公。

作者彭荊風,文章選自1977年11月27日 光明 文體為 文章共37個自然段,稱呼為第一人稱。從整體上看是按 我們 的所見所聞的時間順序組織材料的。我 和老餘 在大山深處的梨樹林邊,發現了小茅屋 在小茅屋中受到照料,得到了食宿幫助 第二天和瑤族老人一起為小茅屋房頂加草,挖排水溝。瑤族老人 打獵迷路,...

破釜沉舟主人公,破釜沉舟的主人公是誰?

項羽發音 p f ch n zh u 釋義釜 鍋。把飯鍋打破,把渡船鑿沉。比喻不留退路,非打勝仗不可,下決心不顧一切地幹到底。孫子兵法 九地 焚舟破釜,若驅群羊而往,驅而來,莫知所之。史記 項羽本紀 項羽已殺卿子冠軍 楚軍統帥宋義 威震楚國,名聞諸侯。乃遣當陽春 蒲將軍將卒二萬渡河 漳河 救鉅鹿。戰...

鐵柱成針的主人公是誰,鐵柱成針的主人公

鐵柱成針bai 的主人公 詩仙李白 紙上談du兵的主人公 戰國時趙國zhi名將趙奢之dao子趙括版完璧歸趙的主人公 藺相如 破釜沉權舟的主人公 項羽 三顧茅廬的主人公 劉備三次親自請諸葛亮 負荊請罪的主人公 將相和的故事 負荊的是廉頗,請罪的物件是藺相如 不要去33啊哦 耶魯能發個月 鐵柱成針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