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菠蘿啤還能吃止痛藥嗎 菠蘿啤能可以喝藥嗎?

2022-12-30 00:15:12 字數 1982 閱讀 8658

1樓:才應楊

部分跌打損傷藥可以、但必須用酒的藥最好是清酒………

喝了菠蘿啤可以吃感冒藥嗎?

2樓:網友

喝了菠蘿啤,不能吃感冒藥。輕則降低感冒藥的藥效。重則可能會引起身體不適,甚至死亡。

因為菠蘿皮裡面含有酒精,雖然菠蘿啤屬於果味低酒精飲料,但是含有少量的酒精。感冒藥和酒精不能同時食用。酒精會導致感冒藥失效。甚至會對人體造成不良的影響。嚴重的可能會死亡。

3樓:hzq秋水

有些藥會跟酒精發生反應,導致不良反應!最好看看該藥物說明書或者諮詢開藥的醫生後再服用!

4樓:查理_安格森

您好,嚴格來講,如果在吃藥的時候,是不能喝酒的,包括啤酒。

喝了啤酒能吃止痛藥嗎

5樓:胖嘟嘟的豬

可以吃止痛藥!不過喝酒後肯定會影響效果的,具體也要看說明書,哪種止痛藥。

6樓:加油鴨

如果喝完酒後就吃藥物不但會影響藥物的吸收,而且還會導致酒精和。藥物發生雙硫侖反應,引起身體的不適。喝酒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會引起肝硬化,肝癌等情況的發生。

喝酒以後最少三天後才吃藥物。因為酒精在身體的代謝比較慢,至少需要三天的時間才能完全將酒精代謝排出。

喝了一瓶啤灑六個小時後可以吃止痛藥嗎 10

7樓:牛意蘊

喝了一瓶啤酒六個小時後是可以吃止痛藥的。沒事,有奧美啦唑可以吃,雷貝啦唑邊可以。

喝了菠蘿啤能吃感冒藥嗎

8樓:無言

不能。是感冒藥的時候儘量選擇用白開水。

9樓:網友

個人認為菠蘿啤是一種飲料,含有的酒精成分甚微,一般不會影響藥物的**效果,且相比您服用的多種藥物比起來,可能選用的藥物連用***會更大。

10樓:一個人的生活有苦有樂

過兩個小時在吃感冒藥。

喝啤酒能吃去痛片嗎

11樓:晴兒

不能。口服抄。

止痛藥的前後不要飲酒襲:因酒精可以增加止痛藥物的毒性,那怕是常規劑量也可引起肝臟及腎臟的損害。

一些止痛藥可能會產生某些不良反應,尤其是麻醉止痛藥,可表現有噁心、嘔吐、反酸、消化不良、便秘、頭痛、頭暈、皮疹、呼吸急促等,應及時停止使用該種藥物,請示醫師,更換其他藥物,以免加重病情,引起其他不良後果。

12樓:風不停息

喝啤酒不能復。

吃去痛片制,因為酒精可能會影響藥效。

去痛片為為一複方解熱鎮痛藥。其中氨基比林和非那西丁能抑制下視丘前列腺素的合成和釋放,恢復體溫調節中樞感受神經元的正常反應性而起退熱作用;

同時還通過抑制前列腺素等的合成而起鎮痛作用。氨基比林並能抑制炎症區域性組織中前列腺素的合成和釋放,穩定溶酶體酶,影響吞噬細胞的吞噬作用而起到抗炎作用。咖啡因為中樞神經興奮藥,能興奮大腦皮層,提高對外界的感應性,並有收縮腦血管,加強前兩藥緩解頭痛的效果。

苯巴比妥具有鎮靜、催眠、抗驚厥作用,可增強氨基比林和非那西丁的鎮痛作用,並預防發熱所致之驚厥。

13樓:最愛野蠻生長

去痛片屬於解熱鎮痛bai及非甾體抗du炎鎮痛藥,具有解zhi熱、鎮痛dao及抗風溼作用,適版用於發熱、頭痛、神經痛權。

、牙痛、月經痛、肌肉痛以及風溼痛、類風溼關節炎等。

但是服用去痛片後儘量不要喝酒,或者以酒代水吃藥,如果不小心,很可能隨時致命。酒,其實也是一種藥品,如果與藥物同服,則可能會發生不良反應,影響藥效,使療效降低,嚴重的可能危機生命。

服藥後對人體的不利影響有兩種可能性。第一,服藥後喝酒使藥酶的分泌增多,藥酶活性增強,使藥物代謝加快,藥效降低。另一方面就是,服藥後酒會抑制藥酶的分泌,使藥物的代謝減弱,致使藥物積蓄,對身體產生不良反應。

月經期吃止痛藥有害嗎,來月經吃止痛藥有什麼危害?

少吃沒影響,吃多了還是有壞處的,是藥三分毒長期吃更是不可取,月經期吃止痛片適合重度疼,或是偶爾疼,不建議經常吃,可用芙神花在睡前敷小腹,堅持敷能好 月經期吃止疼的本身沒害,吃多了就會慢慢有影響了,所以別長期吃,更別經常吃 止痛藥吃多了對神經會有麻痺作用,望樓主還是停藥的好,要是你每個月都有痛經,你可...

過夜的菠蘿還能吃嗎,菠蘿泡了一夜還能吃嗎 過夜菠蘿還能吃嗎

一般情況下,菠蘿切開之後,果肉就會和空氣接觸,就會容易氧化變質,因而,最好是即開即食。切開的菠蘿如果儲存得當,可以儲存兩至三天左右。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過夜菠蘿是否還能吃要看情況 1 一般來說只有是儲存較好 比如放在冰箱 菠蘿隔夜也是不會壞的,而且菠蘿一般會用鹽浸泡一會,鹽水本身具有消毒的能力,...

頭痛,可以吃止痛藥嗎,兒童牙痛,可以服用成人止痛藥嗎

汗桃葉片,我認為最有效的治頭痛的藥,當初苦苦頭痛一星期,掙眼睛都頭痛,一片見效,配點上清片去火。兒童牙痛,可以服用 止痛藥嗎?孩子的肝 腎功能不成熟,對藥物代謝較差,不能亂用 止痛藥。牙疼時首先應考慮請專科醫生診治,先進行區域性處理,必要時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藥。建議到口腔科就診檢查,根據情況採取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