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可以吃嗎?吃了積雪茄還能吃減肥藥嗎

2023-01-21 08:05:10 字數 2459 閱讀 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稀有的真菌——惡魔雪茄。

這是蘑菇中的明星,叫做惡魔的雪茄,它也是世界上最稀有的真菌。同時它也被稱作德克薩斯之星,因為這種真菌只被發現存在於德克薩斯州中部(最近又剛剛在日本奈良的群山中發現)。平時,它的菌蓋是深棕色雪茄形狀的;當它裂開釋放孢子時,它會變成圖中這樣黃褐色的星星。

它也是已知的少有幾種會在釋放孢子時發出奇特的口哨聲的真菌。

至於能不能吃,嗯,一般情況下是弄不到的,如果弄到了,還是不要吃了,它也是世界上最稀有的真菌,吃了太浪費了。

吃雪茄傷害大還是吃袋裝煙傷害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一:

許多人認為,和抽菸相比,抽雪茄相對來說不會吸入焦油,對人體健康的傷害比較小。不過,醫學研究發現,其實抽雪茄和吸菸一樣,比一般人更容易罹患肺癌。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中心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許多人認為抽雪茄比較安全,其實這是錯誤的。

這項研究針對萬的美國人進行了長達12年的追蹤調查。結果發現,和完全不抽菸的人相比,雪茄族染上肺癌的機會高出7.

8倍,而煙癮很重的「癮君子」罹患肺癌的機會更是高達倍。這份報告徹底打破了過去人們認為抽雪茄不必把煙吸入就會比較安全的說法。

雪茄特殊的香味與舒緩身心的感覺的確使許多人趨之若鶩,在菸草商與電視名星的推波助瀾下,許多人相信雪茄是高貴身份的象徵,而且比香菸來得安全。不過在這份醫學研究報告公佈後,雪茄族可能要找別的理由來說服自己抽雪茄的好處了。

答案二:雖然雪茄及菸斗的煙霧中,含有較高濃度的焦油與尼古丁,但是每天即使只吸少數幾支香菸,對健康的危險卻大於吸雪茄及菸斗。這也許是由於在吸香菸時,你很難不把煙吞下去.但自動把雪茄及菸斗的煙霧吞下,卻要困難得多。吸食香菸的人會自動把煙霧吸入,不但深吸,而且還經常吸入。

由於雪茄及菸斗的煙霧很辛辣嗆人,因此直接吸入健康的肺部就要困難~些。

但是不吸香菸而改吸雪茄及菸斗,很可能會增加你的危險,而非減少你的危險。這是因為你早已習慣將煙霧吸入肺部的關係。你可能會發現這種香菸的習慣還是存在,結果你所吸入的煙霧,比以前吸入的更加有害。

3樓:海底龍捲風

雪茄是用經過風乾、發酵、老化後的原塊菸葉卷製出來的純天然菸草製品,所以我覺得袋裝煙傷害大。

吃了積雪茄還能吃**藥嗎?

4樓:野馬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平衡膳食。

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0分鐘 、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5樓:杜巨集朗

關於藥物的**藥都不好,是藥三分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雪茄的朋友可以去雪茄中國看看。

7樓:網友

你好!關於藥物的**藥都不好,是藥三分毒。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惡魔雪茄可以吃嗎?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惡魔雪茄學名「chorioactis」,是世界上最為罕見的蘑菇之一,也被稱之為「德克薩斯之星」。這種怪異的蘑菇只存在於美國德州中部、日本的兩個偏遠地區以及奈良山區。

惡魔雪茄呈深褐色,擁有外形好似雪茄的孢子囊,裂開後變成棕褐色的星狀,釋放出孢子,同時發出截然不同的嘯叫聲。惡魔雪茄是已知少數幾種在釋放孢子時發出嘯叫聲的真菌之一。

9樓:檸檬水

不可以,生物課上就學到真菌,惡魔雪茄是致命毒菇之一。

10樓:睡夢

吃是可以吃的,吃了有沒有救就不知道了,它是世界上十大致命蘑菇之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不到,我們有這麼好命麼?

煙可以吃嗎?

12樓:回著凸

可以。吃了之後身體怎麼樣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抽完雪茄不能喝紅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雪茄是氣體的享受,紅酒是液體的享受。抽一口雪茄,再含一口紅酒,可以使酒香更加均衡、雅緻;含一口紅酒,再抽一口雪茄,可以使雪茄的味道更加柔潤、醇厚。

如果你想抽菸的話,最好一手拿煙、一手拿杯紅酒。兩杯紅酒可以抵消一支菸卷對心血管機能所造成的損害。

14樓:飢餓的野狼

如果喝之前先打120,可以喝。

吃了柿子可以吃薯片嗎,吃了柿子能吃紅薯嗎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但是不論什麼每次不要吃太多了。柿子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蔗糖,果糖,果膠,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鈣,磷,鐵,碘,瓜氨酸等營養元素。1.柿子中的果膠是一種水溶性的膳食纖維,每100克柿子中含膳食纖維克,有利於改善便秘,保持腸道健康。2.柿子含碘,一般人吃柿子對預防碘缺乏大有好...

吃了香蕉可以吃雞蛋嗎,吃了雞蛋後能吃香蕉嗎?

吃完雞蛋可以吃香蕉,而且香蕉和雞蛋還能一起吃,兩者不會有任何衝突。香蕉不宜空腹食用,所以,如果是香蕉和雞蛋一起吃的話,最好先吃雞蛋後吃香蕉。香蕉和大部分食物是可以一起吃的,不存在禁忌症。但是建議香蕉還是不能和火龍果一起吃,兩者一起吃,雖然不會產生中毒反應,但是因為香蕉具有潤腸通便的效果,火龍果也具有...

吃了紅豆後可以喝中藥嗎,吃中藥能吃紅豆嗎

意見建議 您好,紅豆具有清熱利溼解毒的作用,如果您喝的藥是溫性的,那最好別喝了。偏涼的話喝點無所謂,畢竟是藥食同源的食材,作用還是弱些的。吃中藥能吃紅豆嗎 你好,紅豆也就bai是赤小豆。他du的中藥的藥性屬 zhi於寒涼的,能夠起到dao 利尿解毒的回作用,在吃中藥答期間儘量不要吃紅豆因為很可能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