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把朋友加入黑名單後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

2022-12-30 02:55:10 字數 4049 閱讀 8273

1樓:庹甜恬

拉黑之後是不能看到對方朋友圈的,對方也不能看到你的朋友圈。在微信中將對方拉黑之後,對方會從通訊錄中消失,進入黑名單列表,這個時候我們繼續去點選對方的朋友圈,會出現朋友圈的介面,但是看不到裡面任何相關資訊。

2樓:掏新學長

不能。被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單之後,自己是無法看到對方的朋友圈的。即使對方的朋友圈許可權對陌生人開放,被拉黑的好友都是無法檢視朋友圈內容的。

3樓:篤的只持

如果你把朋友拉進黑名單後是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但是他看不到你的,如果是被拉黑名單的話是看不到朋友圈的。

4樓:江隅

不能,如果你都把他加入黑名單的話又何必去關注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在黑名單裡面就相當於是刪除了這個人,但是要比刪掉這個人要溫柔一點。

微信拉黑後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

6樓:米粒米粒星

如果好友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可以到黑名單中檢視好友最多十張**。

如果好友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看不到好友朋友圈。

被拉黑後,還會發生以下結果:

1、無法向對方傳送訊息,傳送訊息會顯示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對方可以正常發。

送訊息。2、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被拉黑人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7樓:刀希烏修竹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了。

8樓:阿耘信天華

看不到了,除非對方有設定允許陌生人看多少張**。

9樓:冼升修俏

被拉黑後,什麼都看不到,也不能聊天。

微信別人把我拉黑了,他能看到我發的朋友圈嗎?

10樓:落墨永恆

可以的,別人把你拉黑,是你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了,你的朋友圈他應該可以看到。

11樓:一嘆

如果一個人把你拉黑了,那麼他就看不到你發的朋友圈了,因為拉黑的一方是看不到對方的任何動態。

同時你們兩人也失去了聊天的功能,其實他發朋友圈你也是看不到的情況,但是由於刪除機制的不同你這裡可能還存在他的微信,但是已經不能傳送訊息了。

12樓:縹緲錄

如果他把你拉黑的話,那你發的朋友圈他是看不到的,因為你已經不在他的朋友列表裡了。並且你加他也是加不上去的,總之他跟你是一點聯絡都沒有的。

13樓:青春的顏色

別人把你拉黑了,他是可以看到你發的朋友圈的,但是你看不到他發的朋友圈,如果你不想讓他看你發的朋友圈,也可以把他拉黑。

14樓:天涯咫尺

別人把你拉黑,他是看不到你發的朋友圈兒的。但是他偷偷把你移出來的時候,就會看到你所發的朋友圈。可以遮蔽,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也可以直接把他刪除掉,選擇陌生人不可以看朋友圈。

15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不能。微信把別人拉黑,雙方都是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的,但是有一個條件可以看,那就是朋友圈設定成陌生人可見,大概10條內容吧。如果不想別人看到,建議把陌生人可見的設定關閉。

16樓:0蘇堤春曉

別人把你拉黑了就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除非他又偷偷的把你拉回來。如果你擔心對方看你的朋友圈,那你就把他遮蔽好了。

17樓:加油

別人微信把你拉黑了,他沒有辦法在正常朋友圈裡面刷到你的微信,朋友圈,但是如果說他點開你的頭像,把你從黑名單裡面放出來,然後看一下你的朋友圈,再把你拉回去的話,是有可能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拉黑狀態下不能,如果重新拉回來還能看到。

19樓:東方將白

別人把你拉黑了,你是看不到他的朋友圈的動盪只是一種光線,你只能看到一個蓋或者是發資訊的時候你就能顯示出來,別人已經把你拉黑了。

20樓:為你解憂哼

這個是不可以的,別人已經把你拉黑了,你發朋友圈,對方是看不到的呀,對方已經不太關注你了。

21樓:網友

看不到的,如果拉黑了就是相當於刪除了,

22樓:來自雲海夭桃濃李的萬壽菊

拉黑之後,你的任何訊息他都無法檢視,而且他向你傳送訊息,你也不會收到。他會直接顯示已經被你拒絕接收。

23樓:就離譜巨蟹

他把你拉黑了,他肯定不能看到你的朋友圈了呀。

24樓:六神丶花落水

你好,別人把你拉黑了,那你們兩個之間就是互相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也沒法聯絡的,除非再加好友。

25樓:紫電時代

不能看到了,你也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了。

26樓:老子穿校服逛酒

他都把你拉黑了,如果想看在從黑名單拉出來就可以看到,除非你設定不讓他看。

微信被對方拉入黑名單,還能看到對方朋友圈的**嗎?

27樓:雨錦詩

對方把你拉黑如果對方朋友圈沒設定的話就能看到,如果設定了就看不到的。

為什麼拉黑了對方,卻還能看見對方的朋友圈

28樓:楊必宇

拉黑了對方,但來是對方應該源設定了所有人都可見bai,所以du還是可以看見朋友圈的,zhi要是不dao想看見他朋友圈,可以在通訊錄裡面把他徹底刪除,那就看不見了。

2、然後在聯絡人列表中,選擇點選需要拉黑的聯絡人。

3、進入該聯絡人的主頁後,點選其右上角的「..按鈕。

4、然後點選「加入黑名單」後面的滑動按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黑了對方,但是對方應該設定了所有人都可見,所以你還是可以看見他的朋友圈的,你要是不想看見他朋友圈,你可以在通訊錄裡面把他徹底刪除,那就看不見了。

30樓:深色淺戀

這應copy

該是他的朋友圈設定。他設定了誰都可見。那是故意讓你看。

如果你不想看他朋友圈。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刪除。

這樣應該就看不到他朋友圈。這應該是他的朋友圈設定。他設定了誰都可見。

那是故意讓你看。如果你不想看他朋友圈。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

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刪除。這樣應該就看不到他朋友圈。這應該是他的朋友圈設定。

他設定了誰都可見。那是故意讓你看。如果你不想看他朋友圈。

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刪除。這樣應該就看不到他朋友圈。

這應該是他的朋友圈設定。他設定了誰都可見。那是故意讓你看。

如果你不想看他朋友圈。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刪除。

這樣應該就看不到他朋友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他的朋友圈設定。他設定了誰都可見。那是故意讓你看。如果你不想看他朋友圈。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刪除。這樣應該就看不到他朋友圈。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真正的拉黑,這是還在乎對方,看看對方還在乎自己不,如果不是想真正的結束,就不要互相折磨了,還是彼此都讓一步,因為真正遇到一個在乎的不容易,不管是愛人還是朋友。

33樓:樂觀的仙裡仙氣

應該是對方的朋友圈顯示的是僅陌生人檢視十張**。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沒把對方從你的通訊錄裡刪除。

35樓:我的堅苦人生

你可以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就看不到了。

如何拉入黑名單微信,微信怎麼加入黑名單

首先,開啟微信,從聊天記錄或者是通訊錄中找到要拉入黑名單的那個人,進入ta的 詳細資料 頁面,就是裡面有ta的頭像,昵稱,表情,地區,個人相簿,而且螢幕左上角的箭頭旁邊寫著 詳細資料 的介面。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數列點點 在螢幕下方會出現乙個工具欄,裡面有 設定備註及標籤 標為星際朋友 設定朋友...

微信如果被對方加入黑名單給他發紅包會收到嗎

對方已經把你加黑名單了那你給他發的資訊肯定發不出去了。因為他那邊根本收不到了。把你拉黑。刪除。你這邊給他發資訊都是傳送不成功的。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不能連資訊都發不了怎麼發紅包 微信中,如果對方把我拉入黑名單,我還可以發紅包給他嗎?不可以。1 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

微信刪除聯絡人和加入黑名單有什麼區別

1,刪除好友就是在好友列表裡面沒有此聯絡人了,但是對方的微信列表還存在,對方跟自己說話的時候,對方內面就會提示自己還沒加對方為好友,對方可以在加,可以重新新增互相為好友。2,黑名單就不是了。黑名單是刪除了而且別人不能新增自己為好友。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