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刪除評論後對方還能看到嗎

2021-03-19 18:23:16 字數 2517 閱讀 6539

1樓:布朗趙小乖

看不到簡介:

高階功能:

2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4、當**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

高階功能:

朋友圈評論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

3樓:科技攻客

4、當**審閱者彼此不是朋友時,他們只能看到未指明的回覆。

高階功能:

4樓:左手半夏

喜歡刪除朋友圈內容的人 一般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 一般發什麼內容 也是希望別人通過發的內容 ,來認知自己 ,標籤自己 ,瞭解自己。

但男性和女性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我自己以前比較喜歡刪東西,發了覺得不好 ,馬上刪掉 。現在倒是無所謂了 ,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覺得女性喜歡發喜歡刪 ,都是比較大大咧咧的人,女漢子型的。

男性的話, 我覺得就是比較敏感了 ,比較在乎別人的想法 ,有點糾結 ,患得患失一些。

5樓:atm半夏熒光

朋友抄圈評論刪除了對方不能看到襲。對方看不到回覆的內容,因為回覆已從伺服器上刪除

6樓:盛世飄

某人發了**在朋友圈,然後發現出了差錯,立馬刪除。此時某人再開啟朋友圈時,自己剛發的影象文字都不在了。但就在那一瞬間我已經開啟朋友圈看見了,雖然他已經刪除了,但我朋友圈裡這些文字**依然存在。

過了約半小時,我再開啟朋友圈,之前的那些文字影象都不存在了。據此判定,在他秒刪之前,已經開啟的人能保留那些文字影象半小時(如果要截圖就要抓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所有的證據都消失了。當然,沒有開啟過的人應該不會看見吧。

至於在「發現」那裡的小紅點的狀況,我就不清楚了。

微信朋友圈回覆對方評論後再立馬刪除對方對方還能看到朋友圈的回覆嗎

7樓:等你的舊人

能看到提示,但是看不到回覆內容。

1、朋友圈發一條訊息,切換到朋友賬號的朋友圈;

4、可以看到,系統提示有兩條新的訊息;

8樓:墨海愚者

要看刪除回覆的時間,存在三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你刪除前他還沒來得及看,

那是看不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內容刪除,對方是看不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到了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微信給別人評論後…馬上刪除評論別人能看得見嗎?

12樓:蓓蕾

就是下圖右上角那個有兩個小點的方形標誌。

擴充套件資料

13樓:墨海愚者

答除的時候他已經看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到的 在自己的訊息列表裡 但是當他點進去就顯示已刪除了

15樓:覓心獵手提小莫

刪除之後別人是看不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別人朋友圈裡回覆,除了他本人和你自己可以看到,別人是看不到的

17樓:wisteria阿舒

那要看的,如果他正好在朋友圈,有時候系統更新不及時,會有的,如果沒看到,時間久點應該沒得

18樓:危信

1年以上都可以,30-300不等。滴

在微信朋友圈裡給別人評論的,自己刪了別人還能看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這條回覆的dao內容的,

因為這條專回覆已經從伺服器屬裡面刪除了。

微信朋友圈回覆對方評論後再立馬刪除對方對方還能看到朋友圈的回覆嗎

20樓:蠍子紫紫

2如果被刪除了,朋友圈只看到10張**(前提他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或看不到他的朋友圈的(他設定不允許陌生人檢視10張**或拖黑後刪的),而且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你就看不到譬如標星好友、備註名、刪除、發名片、新增到桌面等等。只有備註資訊這一個選項。5、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

刪除微信好友後,在朋友圈回覆評論,對方能收到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已經和我朋友實驗過了,如果你已經刪除即使你們重新新增為好友,對方還是不會接收到你回覆過的訊息,也不會有資訊提示。只有到你原來那條朋友圈上才可以看到你回覆過。

a單向刪除b(即使在b已經知道自己被刪好友的情況下也適用)。

a和b互刪好友。

a單向拉黑b。

雙向拉黑。

情況一二:ab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看對方盆友圈;

情況三四:ab不能看到對方所有的盆友圈狀態;

只有情況三:a可以給b發訊息;

自己評論別人的朋友圈自己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到嗎?

不會,微信朋友圈評論立馬刪除之後,別人是看不到這條回覆的內容的,因為這條回覆已經從伺服器裡面刪除了。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社交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 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 語音簡訊 和文字,...

刪除微信好友後,在朋友圈回覆評論,對方能收到嗎

不能。我已經和我朋友實驗過了,如果你已經刪除即使你們重新新增為好友,對方還是不會接收到你回覆過的訊息,也不會有資訊提示。只有到你原來那條朋友圈上才可以看到你回覆過。a單向刪除b 即使在b已經知道自己被刪好友的情況下也適用 a和b互刪好友。a單向拉黑b。雙向拉黑。情況一二 ab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看對方...

微信刪除好友回覆朋友圈還能看到嗎

一.檢視好友申請記錄 二.檢視朋友圈互動 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您好,一方刪除好友就不能互相檢視朋友圈了,如果您再自己的朋友圈回覆,對方是無法檢視的。您好zhi僅好友可見,並不dao是所有人可 專見。然後您把他刪除屬 後,他就無法看到您的朋友圈了,所以您在自己朋友圈裡跟其他人互動,他也是看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