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人聰明小人回覆我曉得就好我要怎麼回覆?

2022-12-30 03:05:07 字數 3882 閱讀 6665

1樓:誠通天下

沒必要回復。既然知道他是小人。為什麼還要和小人計較呢?

隨他去,不要理他,也不要回復他。和小人糾纏不休,你會自找麻煩,自尋煩惱。說不清理還亂。

搞得你心情煩躁不安。何必呢?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無視他。

2樓:活一一一驢

很多問題不知道怎麼,可以直接回復個 哦 然後再等對方發來資訊,讓對方考慮你這個 哦 是什麼意思,這樣就能有被動轉為主動。

3樓:syq李文英

千萬別聰明反被聰明誤。

4樓:白沙寧薪

呵呵你會說小人聰明,怎麼就不知道怎麼回覆?

5樓:瀣嘯

喲!你也知道自己是小人。

剩男的煩惱,情感困惑,交友技巧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專一是沒問題的,更是很難得的品質。但一定要專一對人,你的專一也要對方珍惜和欣賞才行。不愛你不欣賞你的人你再專一也不會有結果。

7樓:_菩提公主

這麼說吧,我一針見血的告訴你,你並不是專一的問題,你是識人不明。

好女子都說自己遇不到好男人,而你這種好男人跑去對其他女人噓寒問暖。你沒有用心觀察嗎,她是否真心喜歡你,不是嘴巴上說在乎你就真的在乎你。而且發現了那女人的本質,你不迅速轉身,還繼續付出,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其他人。

8樓:寧朝夕

要對人好 但是也要看清對方是否值得 愛裡的付出說不圖回報是假的 愛自己也要多一點 沒有所謂誰付出多少 愛裡平等最好 如果他愛你 不會讓你一人付出。

9樓:湛藍小賊

去黑木耳吧學學吧,**有各種老師針對你所追求的不同型別女生給出最適合你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煩惱 感情 交友

1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如果想合好,自然要有個人主動說話。首先必須要解開誤會,對自己的不當做出道歉(雖說也許你沒有做錯任何事,但道歉即表示禮貌,又可以給對方臺階下)。對於外國的禮節,我也不懂,但要開啟僵局必須要有人先說話,否則雙方會胡亂猜測對方的想方,在心中形成死結。

不要總期望別人做出什麼,自己想要一個什麼結果,就該自己努力去做。

12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的話順其自然就好了,你們倆的文化差異肯定會思維方式也不同的,沒有必要去深究和在意,讓時間去說話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答案,謝謝。

煩惱 -> 交友技巧

13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16樓:沿路風景是你

哎,到現在我才知道啥知心不知心啊。以前我跟一個女孩,我總以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可現在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只不過我是一廂情願。啥跟錢沾邊,就顯得特噁心!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7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8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交友,煩惱 情感

19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一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20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22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煩惱 -> 同學之間交友技巧

23樓:走過雛菊瓣

人有很多種。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他不領情,那你可以不用顧慮。用些人很親和友善那你對他的真心要比原來多許多倍。

交同學其實不怎麼簡單的,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讓別人用些感觸,人是善變的,但如果你真想叫許多同學或著是朋友的話,那你就要百分百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也就是做個徹徹底底的好人。

24樓:【修年

沒有技巧 只要真心對待朋友。

25樓:愛情紙飛機

真誠。你對他真誠他不對你真誠 那就敬而遠之,記住 是敬而遠之 而不是記仇。

26樓:alice夕陽

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

情感,交友 煩惱

27樓:繼續追夢

應該昨天發 今天婦女節 不怎麼好吧 但是你可以說女神節 快樂。

28樓:丹楊小可愛

不該啊,等於說她是婦女。

你應該昨天發。

29樓:可愛的長久

發,發個或者看看他是什麼反應。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感覺是最真的,如你覺得她對你有些好感,那麼就發,如果覺得很一般,甚至是不太想理,那就算了,個人意見。

31樓:可愛的

來個意思複意思 別多 520什麼的也別想制 發出去bai絕對pass 先假意做個好友關係好du

了可以酌情考慮zhi告白什麼的。

dao 當然先探探底子別有物件和有喜歡的人那種還傻傻告白 不是pass就是過來騙錢騙感情的 談物件要適當的試探一下。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32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為什麼總有小人找上門,就是招小人。算命說我磁場不好,我也這麼感覺

你就算都是別人找事,請問會沒有原因嗎?現在的人有幾個人是遊手好閒的專門找你事的啊?如果你擺對自己的心態,正確的處理這些問題,那你的生命中就多了一項新技能,就是處理應急問題的耐心和諒解理解,這樣以後你再面對再複雜的人際關係問題那也不是問題,可是你現在是什麼心態啊?就是一副不耐煩還覺得自己倒黴的心態,那...

誰能告訴我怎麼認清小人,怎麼預防小人,怎麼不被小人陷害,怎麼

這個還是要靠自己生活中的積累了,看人準這個事情我也教不來,我都是靠直覺。你只能吃一塹長一智了,還有就是在朋友身上發生的自己也記著點,吸取教訓。不要一種級別的坑掉兩次。文 陳益峰曾有現代人談笑間不羈地概括,何為生活?就是生下來活著。在西方名著中,你會感慨主人公於坎坷中對生命最真切的體會,人活著就是為了...

男朋友說那就好我,應該怎麼回覆?

如果男朋友說 那就好吧 就是表示事情已經當應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發直接。簡單的 ok 也可以發一個表情包比如很溺的 愛你麼麼噠 現在的人越來越依賴微信,早上醒來第一件事看一看微信上有沒有訊息,即便工作再忙的時候,也會抽空看一看手機。微信聊天已經成為了一種最為常用的交友方式了。在聊天時,如果開場成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