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樓早上上學和晚上放學有什麼不同?

2022-12-30 03:35:15 字數 2798 閱讀 3362

1樓:冰野略識之無

教學樓早上上學和晚上放學的不同為:人們的行進方向不同、學生的情緒不同、老師的心不同。

一、人們的行進方向不同。

1、早上上學:同學們都是揹著書包向教室內走去,準備一天學業的開始。

2、晚上放學:同學們同樣也揹著書包,但是卻是向教室外走去,結束了一天的學習。

二、學生的情緒不同。

1、早上上學:有的同學心情忐忑,因為作業的問題,有的同學會充滿信心,也因為作業的問題。

2、晚上放學:大家都很放鬆,學習完了,回到家裡做完今天老師佈置的作業就可以休息了。

三、老師的心不同。

1、早上上學:在心裡思考教學進展和如何教學生。

2、晚上放學:教學任務結束了,但我們不能放鬆,因為還有後續的教學計劃和作業需要批改。

2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樓早上上學和晚上放學,一般情況下沒有太多的不同。早上上學秩序沒有晚上放學的秩序好。因為放學以後**很大,所以在秩序上要求很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照影子不同,早上影子在西邊。晚上放學影子在東邊。

教學樓後面有一個羽毛球場,我每天下午放學後和我的同學在那裡打羽毛球 英文翻?

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學樓前說老師壞話,我抬頭看到老師在四樓瞧著我們,當時聲音很大,怕是被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良心不安,這說明你的良心再譴責你。

這又兩種解決方法。

第一種是隨著時間慢慢忘記,但是這樣你就會一段時間內自己的內心會很不好受,還有說不定見到老師更加尷尬。

第二種是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向老師道歉,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解鈴還須繫鈴人,這樣做了,我不能保證你的心情會好,但我可以保證你不會坐立不安,良心譴責。

我個人推薦第二種方法,正如所說,老師也是普通人,老師也會理解學生,學生也應當理解老師,儘管立場不同但還是要和諧相處。

5樓:初搖明月姿

老師沒有這麼小心眼真的你想多了,不完美的甚至有點小調皮的你會讓老師心裡偷偷一笑。

6樓:你向知道什麼

老師也是普通人,畢業就知道了,說不定回憶起來還有點意思。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初二女朋友放學沒有即實回家,教學樓門被鎖了,我們出去不去了,教學樓就我和她,我打

7樓:褪去夜的黑

最主要的是你使用了正確方法求救,如果你倆被鎖一夜問題就大了。沒事兒,頂多老師說服教育你幾句。

8樓:菸頭菸頭

小夥子,你老實交代,幹那事沒有,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班主任看你不爽不然不會揪著你這事不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事也已經發生了,坦然面對吧!

就不能跳窗走。

沒什麼好朋友,放學出了教學樓到學校大門口那一段路都是自己走,別人都結伴而行,很害怕別人注意到我自己

11樓:超級放飛關

不要想太多,其實跟本沒人在意的。既使別人向你看過來,也不一定就是想你的事,不是嗎?因為一個人,很少能特別關注別人,都在自己的事上下工夫呢。

關於別人的事。你只是笑笑說說而已,根本一點兒不重要,也不值得關注。

12樓:今生前緣兄

你這是心理障礙,趕緊扭轉!如果你覺得自己挺好,也沒問題。你現在是想和別人交往,怕別人看你一個人尷尬,這就陷入困境!

解決問題兩個辦法,一個是解放自己,孤獨無所謂!第二個是強迫自己跟別人交往,丟掉面子,用笑臉,別用架子和別人接觸!很快大家就會接受你!

千萬不要這樣久拖不決。

13樓:人生蹉跎幾時休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14樓:星月飛馬騎豬

你是女生嗎 你多大了。

15樓:網友

你是想被人關注還是想被人帶去小樹林。

我們教學樓樓層西側的樓道鬧鬼了,每到天黑放學總有一個橙色的人影在晃來晃去,由於光線太暗看不清長相

16樓:網友

你下次那個手電筒照一下,看他有沒有影子,或白天看有沒有可以發出強大的次聲波源就行了。

為何有些學校讓不同的兩個學生每天放學後在教學樓前站上一個小時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體罰或者是那些學生想和學校或者是領導對抗,示威……總之不同的人,不同的學校不同的情況把。

有一次 我們班有幾個人遲到了 班主任讓他們站在門口,一節課,剛好是冬天,其中有5個女生都穿的挺少的,後來其他人站了一節課都進教室了,他們5個為了示威從下午一直站到晚自習,最後把級部主任都惹來了。

不過也是巧,那天班主任的兒子生病了 他手機還沒錢了所以人家怎麼樣 咱也不好說 呵呵。

18樓:馬肉

現在的孩子就是缺罰,太慣著了。

19樓:稍息立正

違反校規犯錯誤了唄,呵呵。

形容教學樓的成語有哪些,用什麼成語形容教學樓

1.解釋 富麗 華麗 堂皇 盛大,雄偉。形容房屋巨集偉豪華。也形容詩文詞藻華麗。1.解釋 輪 高大 奐 眾多。形容房屋高大華麗。2.出自 禮記 檀弓下 晉獻文子成室,晉大夫發焉。張老曰 美哉輪焉,美哉奐焉。3.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房屋的高大和眾多。1.解釋 雕 雕繪 欄 欄杆 砌 石階。...

教學樓走道有框架柱和框架樑的鋼筋建築面積是算全面積還是半面積

建築copy工程建築面積計算規範 gb t50353 2013 3 0 14 有圍護設施的室外走廊 挑廊 應按其結構底板水平投影面積計算1 2面積 有圍護設施 或柱 的簷廊,應按其圍護設施 或柱 外圍水平面積計算1 2面積。外邊有柱的走廊算全面積 內走廊是全面積,外走廊開敞型的算一半。你好。我想問一...

早上喝和晚上喝牛奶有什麼好處呢?喝牛奶有什麼禁忌?

晚上喝牛奶有一定安神的作用,早晨喝牛奶為一天提供了營養保證,而且晚上喝牛奶不僅有助於睡眠,而且對人體營養成分的吸收也是比較好的 儘量不要喝一些冷凍的牛奶,對腸胃造成了一定的影響,而且對牛奶的量也應該進行控制,吃鈣片的時候是避免喝牛奶的。早上喝牛奶對 有滋養的作用,並對胃粘膜起到保護作用,晚上喝牛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