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培訓廚師的學校?要學多久?

2022-12-30 06:35:09 字數 5979 閱讀 870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專業的學校有好的老師,教學設施完善,學校提供食材,實操教學,系統化的課程,加上豐富的教學經驗,學生在實操當中掌握所學廚師專業,另外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合作的企業資源多,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廚師有長期專業化的學習,如果是0基礎,可以選擇廚師專業化學習,2到3年制廚師專業,培養方向是行政總廚,廚師長,大廚方向。1年制的廚師專業,達到廚師職業資格,也有短期廚師技能強化,針對有一定廚師基礎的學員。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零基礎就可以學,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4樓:吉運升

哈爾濱新東方就是屬於初試學校,那裡學兩個月就可以,技術挺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就有跟多學廚師的技校啊,新東方算是其中一個,還有很多技校雖然不是廚師技校 也是有廚師專業,不過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比較好。

6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其實外面的培訓機構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他們無論在培訓內容,培訓方式,培訓時間,以及收費標準基本都相同,請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一家培訓機構就可以了。

7樓:魔變小月

推薦廚師的學校有特別多,但你要學多久的話最起碼要一年以上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廚師學校一般要學多久?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所學的型別,不同型別的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例如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出師;如果是中餐炒菜,一般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出師,如果想要學的更深層次一些,是要兩三年時間的。

10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1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32年教學,學西點、西餐、廚師8大菜系、營養師、酒店管理、特色小吃、新疆特色菜、燒烤、饢坑肉、架子肉、抓飯、**雞、辣子雞、胡辣羊蹄、中式麵點、西式麵點、各類早餐。火鍋、小吃、雕刻、拼盤、麵塑、裱花、翻糖等。長短期課程任你選。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我校針對不同人群需求開設有幾個月至一兩年不等的廚師培訓課程,無論您是想創業還是想成為專業廚師,這裡都有適合您的選擇!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個專業的廚師學校,有長期的專業,也有短期的專業,學習多久是要看自己選擇的專業啦,具體的可以到學校實地去了解的哈。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初高中應往屆畢業生來說,烹飪基本都是零基礎,如果想要將烹飪作為一項事業,就要進行系統的學習,建議選擇2-3年的長期廚師專業。而且現在工作要求越來越高,學歷的高低顯得特別的重要,而學校「專業技能+學歷證書」的教學模式,也可以更好提升你的就業競爭力!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看具體學什麼專業哦。

新東方烹飪分長中短期學科專業:長期中餐,中期西點西餐,短期小吃咖啡飲品等;

1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主要是按照你的自身條件與需求來進行選擇的。

一般的1~3年,也有三個月的專修班,自由選擇。

17樓:壹味科技

烹飪學校正在上課。

廚師學校學習一般學習多久取決於學習者所學習的目的和學習專業有關。

就比如我現在上的這個學校,我入學的時候是15歲,我就選擇的是三年制中餐專業,學出來正好18歲,然後學校分配就業,現在在一家五星級酒店上班,其實年齡在22歲以下都可以學習三年制專業,因為三年學下來正好和大學生畢業差不多,學校不光有三年制專業還有兩年與一年制專業,所以我建議還是實地考察一下。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瀋陽啊,來我們這兒吧,還是不錯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有1-3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幾個月的短期專業,看你的具體需求。

**有學廚師的學校?要學多久啊?

21樓:鄭州北方學校

現在廚師培訓學校有很多,學廚師建議實地考察當地的廚師培訓學校,如果能滿足你的學習需求,可以選擇這個廚師學校。關於學廚師學多久的問題,選擇的專業和廚師學校不一樣,最終需要的學習時間是不一樣的,單學某一項廚師技術的話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全部學的話估計需要兩三年的時間。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教學設施齊全,學員在這樣的學校學習,才能學到真正的廚師手藝。另外學校能夠提供更好的就業選擇機會。

廚師有1到3年制廚師專業,培養的廚師方向也不同,3年制的培養的是總廚,行政總廚,2年制的培養的是大廚,廚師長,1年制的培養的廚師職業資格人員,達到廚師的標準要求。可以進行相關諮詢瞭解。

23樓:荊萊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很好的,他們在全國設立了很多分校,方便您學習。

中餐培訓,有一年、兩年、三年的不同班次,您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學廚師可以來我們學校哦。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蛋糕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廚師學校短期培訓班要多長時間?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看你想學的是長期的還是短期的,學習不同的專業,學費也會不一樣,學短期的一般在幾千,也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這樣學費是按年來收的。其實相對於**來說,學校的品質更重要,建議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下,可以瞭解的更詳細。

2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個月的,半年的,一年,三年都有,具體學多長時間還得看你的年齡和學習目的,初高中畢業生建議學兩年以上的,這樣比較系統化,而且入門快,要是年齡大想換行的話學短期的就行,學一些特色菜自己開個小飯店也是可以的。

2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

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

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

29樓:廣州廚師新東方

視所在學校而定的,廚師學好一點,至少得學半年吧!

廚師學校一般學多久?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主要還是看自身的條件與需求決定。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31樓:壹味科技

基本的練習。

廚師學校學校多久還是看你這邊學習的目的和時間,主要是看你的時間,如果你是一個成年人學校想創業的話就建議學習3個月到12個月的創業烹飪班,如果你是興趣愛好的話花一兩個月學習也是可以的,如果你初中畢業的話就建議學校三年制的長期專業,長期專業分為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具體建議你到校考察完在做決定。

3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一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一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3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都是可以的,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一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制定的。

3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不同,學費就不一樣,因為我們學的都是現在最流行的,保證你學完就可以去門店上手的哦這個要根據學校的定位,學校產品定位高的,學費就相對於高一點,學校東西傳統的,學費就是比較低的。還有根據學校的原材料來吧。原材料高階點的,學東西肯定會計較細緻,而且現在外面東西都是做的比較高階的。

可以到現場看看哦。

3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就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決定了。

一般年紀小的,建議學個兩年制的。零基礎,沒時間學的。可以選擇一年制到十個月的。

有基礎,想要創業的就可以選擇短期專業。

3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3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您想學的專業需要學多久。

學廚師也不錯,做一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學廚師的話一般要學多久,學廚師去學校一般要學多久畢業

看你學什麼樣的廚師,如果是學炒菜的要3年差不多,如果學糕點類的要1 2年就可以了。一看就會啊,至於做嗎還需要時間,常言說的好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去四川學川菜廚師嘛,一般都是選擇學兩年制的專業。長期和短期都是有的哈,關鍵是看自己的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來學習,有基礎進修的話可以考慮下短期的哦...

學廚師要學多久,學費多少,學廚師要多久?學費多少錢?

廚師的費用是不相同的。這個要按照自己需求來選擇。因為廚師學習分成好幾個檔位和班級。而每個班級和檔位都是有所不同費用的。所以明確得花多少錢要看自己怎樣選擇。現在學習烹飪相當不錯的,學好了不僅就業好。而且創業也容易。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

學廚師 濰坊最好的培訓學校急,學廚師 推薦濰坊最好的培訓學校急!!!!!!!!!!!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我看還是這學校好 之前我也去看了好幾家烹飪學校,最後還是選擇了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因為這裡專學烹飪,主打川菜,更專業一些。另外教學裝置,環境給我的感覺也比較好。在這裡學了差不多一個月的基本功,更是體會更深,特別是管理上學習上,老師抓的很嚴格。練基本功開始雖然比較辛苦,但現在想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