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些沿海小城市的海景房,為何普遍都不暢銷了?

2022-12-30 06:35:07 字數 774 閱讀 4791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現在一些沿海小城市的海景房,因為開發商的過度開發導致商品房過剩,還有一些海景房容易受颱風的氣候的影響,嗯,相對於比較不安全,所以現在不怎麼暢銷,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因為海景房的風景雖然很好,但海景房的**也特別高,而且靠近海邊,海水海風的腐蝕性很強,導致房子的結構並不是很結實。人們分析了海景房的利弊之後,就不會衝動買海景房了。

3樓:e時光再燃

就是因為人們有了錢之後,對海景房的要求也特別的高,所以一些小城市的海景房銷量會下降。

4樓:灰哥哥

因為住在海邊太潮溼了,如果再遇上梅雨季節,那真的是**都黏糊糊的,家裡的食物也容易變質,東西也容易發黴。而且因為海風海水的緣故,很多金屬材質的裝飾比如窗罩之類的會容易腐蝕,很快就壞了。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海景房貴。

5樓:小李品電影

因為現在人們的消費能力有所降低,對這種海景房的需求量減小了,所以不暢銷了。

6樓:珈露哩

因為大家都去了大城市,大城市的海景房和一些小城市的海景房**錯差不多,而且大城市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是非常適合宜居的。

7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很多沿海城市的海景房只是適合遊玩的時候過去住,平時生活還是會非常不便利的。

8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現在這些海景房因為可能會發生海嘯的情況,所以都不火了。

現在迷茫中到底該留在父母身邊的小城市還是去國外

支援去國外。因為出國幾年之後你依然可以回來,那時候你能力提升,價值和地位也不同。而現在如果留下,很快就會被催婚 父母,or鄰居 親友 相了個不思進取的家境尚可的男生,一輩子就侷限於此了。我們應該如何看待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既不可以閉目塞聽,完全不理 也不可以完全聽之任之,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體地位。旁觀...

為什麼日本的一些小城市會有那麼多的博物館 美術館或者紀念館

1.其實日本的大多數博物館還是密集在大都市及大都市的衛星城或者歷史文化資源豐富的地方 以最受歡迎的國家博物館分佈來說,4座傳統藝術博物館 1座在東京,1座在奈良,1座在京都,還有1座在福岡 6座現當代博物館 4座在東京,1座在京都,1座在大阪。2.日本的博物館相對比中國發達,以資料而論2010年日本...

在一般的小城市,4000多的工資算低還是高

其實想知道自己的工資在當地算高還是低,很簡單。如果自己每月拿到手的工資可以在當地買一平米的房子,那麼你就是小康水平了,屬於中等偏上水平。北京要掙四千都不容易 現在做建築的工資平均 千一個月 都什麼年代了還高,關鍵是你會什麼,有什麼價值這很重要 中等吧 相信你能上到高等 我想請問一下在小城市工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