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鎖怎麼關掉,手機聲音鎖誤操作倒置關閉如何開啟?

2022-12-30 06:40:10 字數 1901 閱讀 1293

1樓:鵬城美食甲

手機中微信聲音所關掉,你可以直接在手機的設定選項中,在顯示設定裡面來關閉當前的聲音鎖,也可以直接在手機的微信裡面來關閉當前聲音所的。

2樓:網友

有些軟體應用或者是手機的話開啟了相關的聲音鎖,也是為了進行更好的保護,手機可以直接在微信裡面去進行設定,然後選擇聲音所選的關閉。

3樓:數碼小計

1.開啟微信手機客戶端,在主頁面,點選「我」、「設定」。 2 2.在設定頁面,點選「賬戶與安全」。 3 3.在「賬戶與安全」頁面,點選「聲音鎖」。

4 4.在「聲音鎖」頁面中,點選「嘗試解鎖」。 5 5.在開啟的頁面,按住話筒按鈕,勻速讀出給出的數字,進行驗證你的聲音。 6 6.聲音驗證通過後,點選「完成」,聲音鎖就解除了。

4樓:帳號已登出

用手機桌面的系統設定,然後選擇安全和隱私點選進入。

在裡面找到聲音所的調整,將其關閉就可以完成。

5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選擇我的聲音所,然後就可以直接關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這個聲音鎖是電腦上面的聲音鎖。你想去到這個時候,你只要到裝置管理器裡面去啟用你的音效卡就可以了。

手機聲音鎖誤操作倒置關閉如何開啟?

7樓:網際網路潮流

聲音鎖可以在你的華為手機設定中找到直接設定就可以了。

怎麼把yy的聲音關掉?

8樓:職場人婷子

把也有的聲音關掉的操作方法:

選單---個人設定(同列下邊有個聲音提示)--在右邊視窗選擇你要關閉的某一項聲音提示就行了。

如果是在yy某一頻道 想掛機消停會的話就把頻道視窗最下方的小喇叭形狀的圖示左鍵點選一下 就ok了 想聽時在點一下就又能聽了。

yy創始人、ceo為李學凌。

yy的吉祥物為小浣熊。

yy宣佈,已與湖南衛視及其下屬子公司天娛傳媒簽署獨家合作協議,將湖南衛視綜藝選秀節目《2013快樂男聲》引入歡聚時代的互動網際網路平臺上。

2023年yy娛樂盛典頒獎禮在廣州進行,頒獎禮現場有超過1500人**,還有200萬人在yy直播平臺上**了實時直播。

yy目前擁有億的月活躍使用者,並致力於為廣大具有表演才藝(包括演唱、電臺nj、脫口秀等)的社會個人和組織提供即時表演創作和分享的平臺。 yy也有將吳克群、楊丞琳、rain的一線藝人引入到yy的玩唱會;還通過網際網路思維推出了自己的女子偶像組合1931。

如何取消手機開鎖聲音

9樓:網友

1、首先開啟mate2手機,進入主選單螢幕,可以在螢幕中看到一個主題的圖示;

2、進入後可以在螢幕最下端看到有個自定義,點選進入;

3、進入後,選擇鎖屏介面動畫效果,預設是陽光,可以更改為無;

4、更改好之後,鎖屏解鎖的提示音就消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主選單找到手機設定公能進入手機設定,看到開關手機鎖聲音,點選開或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聲音-鍵盤聲音。

微信在沒有登入的狀態下怎麼去除聲音鎖?

12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沒有登入的狀態當然不能去除的,他需要你進入軟體,在軟體內設定。

13樓:網友

如果你想去除聲音鎖 你必須進行登入才可以 如果不登入是無法去除的 所以你必須先進行登入。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沒有登陸,設定進不去,無法去除聲音鎖,只有登入成功,才能去除聲音鎖的。

蘋果手機怎麼關掉拍照聲音,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把手機調為靜音模式即可關閉拍照聲音,具體操作方法是 裝置型號 iphone11 裝置系統 ios14.3 1 首先點選iphonex桌面的 設定 選項。2 進入 設定 介面,螢幕往上劃,找到並點選 聲音與觸感 3 進入 聲音與觸感 介面,把 鈴聲和提醒 裡的按鈕往左邊劃到底,或點選左邊那個喇叭的標誌...

蘋果手機快門聲音怎麼關掉,蘋果手機相機快門聲怎麼關

蘋果手機。ios設定拍照快門音的方法 1 在iphone正面左上方找到 響鈴 靜音 開關,向後撥動關閉快門音,向前撥動開啟快門音 2 前往 設定 聲音與觸感 輕點關閉 用按鈕調整 功能。持續按住 音量減 按鈕關閉快門音,持續按住 音量增 按鈕開啟快門音 3 插入有線耳機或連線藍芽耳機時系統會關閉快門...

OPPOr17手機關機聲音怎麼關掉

oppor17手機關機聲音怎麼關掉,oppo r17手機開關機聲音無法關閉,屬於系統預設設定。手機中沒有關閉開關機聲音的設定選項。我也用的是oppor17手機,但是好像並沒有在開關機當中,把聲音關掉的操作,因為在開機和關機的時候出現的聲音,她是自帶的,這提示你手機開機中,或者關機中 這就好比是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