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手加點 請高手幫幫我

2022-12-30 07:50:08 字數 939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漫遊這麼加果斷是廢了,既不是pk,也不是刷圖。

(1)首先,對於刷圖和pk,瞬踢和迴旋踢都是利器,建議分別加到10,可以根據喜好調整。

(2)pk用技能:踏射,浮空鏟,復仇反擊,遠端格擋,迴旋踢,瞬踢,手雷,其實對於漫遊來說浮空劫擊也算讓別人頭疼的技能,想走pk路線,這些技能是必須仔細考慮的的。同時一些騷擾技能:

機器人,噴火器也在考慮範圍,但高手的話手雷和狙擊槍已經足夠(偷師可以考慮狙擊槍)

(3)還要說一下的問題就是槍的選擇問題:(死左流,換槍流)一般新手建議死左流,那麼就要重視:左輪精通,死亡左輪(同時要考慮物理暴擊),如果選擇換槍流可以忽略了。

(4)刷圖用技能:死亡左輪,爆頭一擊,多重爆頭,背後一擊,移動射擊,亂射,鷹槍,瞬踢,迴旋踢,浮空彈,bbq。

這裡也可以走兩個分支:體術流和射擊流。

至於體術流就是利用高階迴旋踢和瞬踢造成眩暈,這裡浮空截擊和踏射需要考慮加高,逃跑和破霸體用(加5銀彈配踏射很爽)

至於射擊流:迴旋踢,瞬踢加到10就可以了,滿死左,左輪精通,物理暴擊(穿刺,暴擊,暴擊攻擊力都顧及了),移動射擊加高了,鷹槍和亂射選一個加高,爆頭加到18,回頭也加上吧,至於浮空彈10或13都可以,多重爆頭看個人喜好了,踏射加1(破霸體),浮空截擊(亂射逃跑用),偷師可以考慮冰彈附加魔攻和冰凍效果。

騎士不瞭解就不說了。

2樓:網友

漫遊浮空滿的吧,加滿的話傷害nb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 這些點樓主是想pk還是 刷圖呢。

4樓:perish旋律

暈。感覺你的漫遊點廢了。

5樓:纞丄伱嘚媄

呵呵,算你運氣好,遇到我老,通過我練這些號的經驗告訴我,只要你認為好的技能都加滿就是老,不要管他們什麼的加點方式。 自己喜歡就是老。

請幫幫我!急!請幫幫我,很急!!!

你可能很在乎醫生對你的評價啊 擔心自己說的不好抑或說錯造成某種損失 簡單地說 是覺得面子上過不去 不要覺得他多麼偉大經驗多麼豐富 人老了一般說的都是糊塗話 o o.試著把他當作同齡人 不要給自己壓力 說錯了 笑笑就過去了 別把自己看的太重 沒有人會多想 除了你自己放不下。許三多的話 好好的活!權威恐...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

重金 請幫幫我很急,重金 請幫幫我,,,很急

很難 根據海南大學以往的錄取分數線看大都在重點線附近 而且海南大學最近幾年的發展非常快速 知名度也有很大的提升 並據可靠訊息 海南大學正在打算與華南熱帶農業大學合併,一起申請進入 211 重點大學,相信沒多大問題.所以學校肯定會抓學生素質這一關,當然他們有理由認為高分的學生素質是毋庸質疑的.所以他以...